你覺得哪個牌子的隔離霜比較好用?

2023-06-04 10:00:04 字數 2135 閱讀 1696

1樓:匿名使用者

嬌韵詩和香緹卡都好用,無限回購。

2樓:銀心沙漏

必須香緹卡,比cpb好用多了。

3樓:ok晶果子

我覺得蘭芝的那個雪紗隔離蠻好用的,用了五六年了,不油…

4樓:陳小靜徐大傻

香緹卡的隔離特別好 早上到晚上 越晚越白亮。

5樓:匿名使用者

‍‍隔離霜是個保護**的重要物品。隔離霜對紫外線確實有隔離作用,而其實質就是防曬。隔離霜中所用的防曬劑和防曬霜中所用是一樣,通常分為有機防曬劑,物理防曬劑兩類。

有機防曬劑和紫外線作用,使原本對肌膚有害的紫外線,轉變為無害;物理防曬劑(鈦白粉,氧化鋅等等)主要是靠反射原理來阻擋紫外線。

很多女士都喜歡用隔離霜,但是對於隔離霜到底怎麼樣,又是起什麼作用卻不是很了解。說到隔離霜就不得不先說說它的起源,其實國內最先出現隔離霜這類產品是旁氏推出的隔離霜,當時提出的宣傳口號是「隔離紫外線,隔離髒空氣,隔離彩妝」。這三個作用也成為以後其他隔離霜的共同宣傳口號,甚至在很多消費者心中這也是隔離霜基本的功效。

不過,當時那款隔離霜實質只是一款低spf值的防曬霜,不過這款普通的防曬霜在改換了隔離霜的門庭後卻出乎意料的受歡迎,所以後來有越來越多的隔離霜面世。‍‍

6樓:匿名使用者

‍‍隔離霜的主要作用1,精選的油脂、粉質和肌膚可以完美貼和,持久保持上妝時的靚麗效果。2,遮蓋性細微粉末,可淡化皺紋和毛孔,調整面部肌膚暗沉、凹凸不規則的狀態。賦予肌膚淡淡的粉紅,令肌膚質感細膩,從裡到外呈現健康膚色。

3,蘊含生物透明質酸,保濕,防止水份、養份的流失。4,塗抹後形成細微透氣薄膜,在使肌膚自由呼吸的同時,具有防風、防沙、防外界侵蝕等隔離作用。

隔離霜什麼牌子好用1.成分很重要。我建議大家選擇含有植物成分的隔離霜,安全沒有***。

因為現在的隔離霜一般都有護膚的功效,這些植物成分可以很好的為肌膚提供所需的營養以及水分,而劣質的隔離霜是沒有這個效果的。2.其次要在手背上塗抹一些隔離霜,仔細觀察它的延展性以及粉質。

看看粉質是否細膩,是否可以與肌膚很好的融合。而對於乳液狀的隔離霜來說,質地過稠,不容易塗抹均勻,質地過稀,又不能有很好的遮瑕效果。只有質地均勻細膩,才能讓肌膚看上去自然健康。

3.最後就是要選擇隔離霜的顏色了。最佳的隔離霜顏色,應該是塗抹在臉上後,與素顏肌膚相差不大,但是能夠遮瑕,提高肌膚亮度,均勻膚色,只要滿足這些條件,這個顏色就是適合你的理想選擇。‍‍

全球公認最好用的10大隔離霜

7樓:生活大師小杜

全球公認最好用的10大隔離霜如下:

1、香緹卡。

2、cpb。

3、資生堂。

4、ysl。

5、嬌韵詩。

6、蘭蔻。7、stila。

8、paul&joe。

9、植村秀。

10、蘇菲娜。

蘇菲娜隔離霜產品介紹:蘇菲娜的這款隔離霜是大家在夏天非常喜歡的產品,有著很好的控油效果,而且價效比高。隔離的質地是騙水狀的乳液,上臉就像爽膚水一樣,完全沒有粘膩的感覺,在上妝的時候還可以讓粉底液更加服帖,使妝容維持的時間更久。

隔離霜的選擇如下:

1、紫色:普通肌膚或膚色偏黃的人,使用紫色隔離霜最好。

一方面紫色隔離霜可以使偏黃的膚色看上去更明快、更白一些。而另一方面,在色彩學中,紫色的對比色是黃色,因此紫色最具有中和黃色的作用。

2、綠色:適合偏紅肌膚和有痘痘痕**的人使用。

綠色隔離霜能使人臉色看上去更晶瑩透明、更乾淨。 綠色的對比色是紅色,綠色隔離霜可以把包括紅斑在內的,任何因青春痘而留下的疤痕、皮炎等遮蓋住。至於其效果持續時間要視大家的膚質和所在季節,排汗量等等而定。

3、白色:適合**晦暗黝黑、色素不勻的人使用。

白色隔離霜可以使**的明度增加,使用後會令膚色會立即看起來乾淨而有光澤度。

隔離霜哪個牌子最好用知乎

全球公認最好用的10大隔離霜 全球公認最好用的10大隔離霜如下 1 香緹卡。2 cpb。3 資生堂。4 ysl。5 嬌韵詩。6 蘭蔻。7 stila。8 paul joe。9 植村秀。10 蘇菲娜。蘇菲娜隔離霜產品介紹 蘇菲娜的這款隔離霜是大家在夏天非常喜歡的產品,有著很好的控油效果,而且價效比高。...

哪個牌子的隔離霜效果好,自然一些

如果美女 不是乾性的花,推薦用the face shop的隔離霜,共有三色。紫色隔離適合膚色比較暗黃的,綠色隔離適合膚色泛紅或有痘痘 痘疤的,公尺色的適合膚色比較白皙的mm 希望可以幫助美女 o o.前兩天買了za的隔離霜 感覺還不錯 還是推薦你用za的真析美白隔離霜,大家都知道的東西,它的潤色效果...

女生哪個牌子的面膜比較好用??

看你是什麼膚質。是油性還是乾性或者是混合型 用護膚品首先要了解自己是什麼膚質。然後針對自己膚質去選擇合適的產品。近期愛用ym面mo top3,沒有青銅只有王者。很多 都含有螢光劑,使用前你要確定是否有螢光劑,還有對你 會不會有過敏的現象,牌子很多,就看你 適合哪一種了。一葉子!我朋友用的就是這個,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