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歡男生的表現?男生喜歡男生有什麼表現

2023-06-05 20:10:01 字數 3005 閱讀 2027

1樓:泉祺福

這個應該比較難看出來吧,因為男生和朋友一起有些事情都是很常見的,不用像異性那樣給個水都能說成暗戀,如果懷疑的話,可以試試暗示,比如故意刷到關於txl的東西然後給他看,看看他什麼反應,然後問他是怎麼看的,或者問他有沒有喜歡的人,看他怎麼說,如果說有,那就問,誰啊,男的女的,長的怎麼樣,注意要調侃的那種語氣說,別讓人家覺得你是故意的,如果說沒有就問,這麼大了還沒有喜歡的人,你不會喜歡男的吧,看他表現。反正我認為男生喜歡男生,除非他天生就是彎的,不然當意識到自己原來不喜歡女生喜歡男生時肯定會不敢相信一段時間的,然後會和讓他彎的那位關係感覺沒以前那麼隨意或者說感覺怪怪的,當然如果他一下子想通了,就會感覺到更不一樣了,因為喜歡乙個人的眼神很容易看出來的。

2樓:您不知道的事

⒈有意接近你,用盡手段接近你,就為看你一眼。

什麼事情都很注意你,就算你有一點點小小的改變他都知道。

有時候會故意捉弄你,惹你生氣。

和你說話的時候會有點結巴或是臉紅,臉皮厚一點的男生表現得會泰然自若,但是有一點做作。

會表現他最好的東西給你看,討厭別人對你說他的壞話。

3樓:蜜汁蜜汁藕

男生如果喜歡乙個男生,那麼他就會把心裡很多很多秘密去跟這個男生講,並且無條件的去信任,他也會去,了解一下這個男生的內心深處的秘密。

4樓:檢修筠

那就是平時非常喜歡跟另外乙個男生玩,然後的話感覺他們有點像兄弟,但是的話要比兄弟更親密一點點的,有這種表現的就是喜歡了。

5樓:楊富彪

男生如果喜歡男生的話,他們都會結識為好朋友,然後一起打籃球一起運動之類的。

6樓:老楊顏飯

如果乙個男生喜歡另外乙個男生,他們兩個人會形影不離,經常在一起。

7樓:匿名使用者

野男生喜歡男生的表現,可能你們就是最好的朋友,在一起有無話不談的那一種?

8樓:勤茂材

可以一起學習,一起進步,拼一載春秋,搏一生無悔,養成好習慣會受益終生,相信自己做得到。

9樓:塞倚

男生喜歡男生的表現 這個真的有點噁心 你是自己表現 這個不好說 只真的不了解。

10樓:諧音

男生喜歡男生會有什麼表現呢?他們只是哥們兒情誼,他沒有喜歡和愛好之類的。

男生喜歡男生有什麼表現

11樓:

1細節表現男生暗戀你的話總是會忍不住偷偷的看你,只要有你在的場合都特別的活躍。你的情緒直接影響到他的情緒,看到你和別的男的走的很近就會默默的吃醋。只要是關於那個你的事,都會盡力去完成,總會用過大的聲音和過火的動作來引起你的關注。

2行為動作的表現總會在人海浬尋找你的身影,有意的製造兩個人的偶遇,但都會因為不好意思裝作沒看見。對於你送的東西都特別當寶貝,經常會看似無意實則有意的惹你不開心。

3增加身體接觸喜歡你,總會無意的增進一些肢體接觸,比如牽手、搭肩等只要能接觸到的。對於不喜歡的女生則是非常客氣的,會可以保持距離4.傾吐心聲不管是開心的還是不開心的都會和你分享,因為想讓你參與到他的生活中。

敢把自己軟弱的一面表現給你,這是很信賴的一種表現。

他好像不喜歡男生我也只敢偷偷的看著他。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有些表現也是不一樣。

我們就像兩條平行的線永遠無法接觸到。

所以有些要根據實際情況來分析的。

您好,上次的問題已經為您解答清楚了嗎?如果有新的困惑歡迎再次找我,我會第一時間為您解答。祝您萬事如意!

男生喜歡自己的表現是什麼?

12樓:晏霽昀

男生喜歡你的三種表現。

13樓:哈比哈勃

喜歡你無時無刻都在關注著你,會記住關於你的一切,會跟你做幼稚的事情,會給你準備驚喜,會偶爾捉弄你,會滿眼都是你……

提問。如果他之前是很大膽地看我,現在變成了偷看,記住聊天記錄,我說過看他做什麼會想笑,他就做很多次,還會瞄我,送我vip,這些都算嗎,還有他叫我兄弟。

還沒確認關係前的感覺都很微妙,不經意間的反應就很真實,這反應看起來像是對你有意思。

叫兄弟可能是還沒確認關係也不能確定你的心意為了雙方都不尷尬才這樣叫的。

提問。那他看我的方式為什麼變了呢。

剛開始就正常看你那肯定大大方方看呀。

就是因為他喜歡你 所以他不敢直視你的雙眼 偷偷的看你 注意你的一舉一動 關心你的所有事。

提問>

什麼情況。提問。

您可以幫我分析一下這幾張聊天記錄嗎,就不太看得懂他想幹嘛,聊天記錄不是連在一起的。

這就打個遊戲而已呀。

這個人感覺不太像打遊戲撩女生的。

女生喜歡男生的表現,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是什麼

你是喜歡一個男生會主動和男生聯絡,甚至會主動打 給他問他一些他喜歡的事情。如果女生喜歡男生,他會主動聯絡你,很喜歡和你聊天,你約她她就會出去。很喜歡跟你在一起。我覺得他會不由自主地靠近你,心裡一直想靠近著你。或者對你噓寒問暖一直關心你。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讓女生喜歡男生的表現就會餓 特別想見到這...

初中,女生喜歡男生的表現,初中,女生喜歡男生的具體表現,要具體的!

喜歡乙個人會關注乙個人,喜歡乙個人會在意乙個人。喜歡你會找你說話聊天,喜歡你會引起你對他的關注。喜歡你,看見你就會開心的笑。如果乙個人喜歡你,那表現太多了。女生喜歡男生 一定有的3種表現 任何事情都會不自覺想到他,他對身邊的女生笑一笑就會吃醋,不自覺多了很多假想敵啊,有時也會不自信,擔心今天的打扮是...

內向的男生喜歡人是什麼表現,內向的男生喜歡乙個人是什麼表現?

這種人不敢面對,見到自己喜歡的女孩愛紅臉。說話總是吞吞吐吐,怕羞。偶爾會不在意或者有點故意的稍微看一下。也不會表現出太多,比較難看出.往往會見到你表現的和平常不同。偷偷喜歡看到了會臉紅。說話會結巴 會默默注意她,默默對她好。當面那會兒 對她很冷淡 但是她沒看見我時,會悄悄看她 當你看他的時候他回不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