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重灌系統以後只有c盤,什麼情況?

2023-06-05 20:15:04 字數 2507 閱讀 1613

1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可能是用的自動分割槽,所以就那樣了。

如果不是,可以找dg來掃瞄一下,看看是不是有找回來分割槽。

注意,那些隱藏的,有捲標的可別動了。

現在,可以順便把分割槽給切分了,另外做其他分割槽。

不用工具,現在的系統也可以做這個,就是給個提示,具體的說來累,也沒說能優,所以,都知道的。

2樓:一卿心丶

看看硬碟分割槽的情況。

電腦重灌系統後只有c盤怎麼辦?

3樓:網友

你可以對硬碟進行分割槽,分相應的盤出來就可以了。

重灌系統後電腦只剩下c盤了怎麼辦?

4樓:太平洋電腦網

這是因為在恢復系統時選錯選項導致的,正確的重灌恢復分割槽的流程為:local—patrition(分割槽)—from image,但如果 在恢復系統時這樣選擇:local—disk(硬碟)—from image。

ghost就會認為把系統裝到整個硬碟中,從而導致重灌後只剩下c盤了。如果還想恢復重灌之前def盤裡面的檔案,那麼重灌後盡量別往c盤存入檔案,只要沒覆蓋到後面的盤,那麼除了以前的c盤不能恢復,其他盤的資料都可以完整恢復的。

你可能使用的ghost盤裝的系統。

右鍵單擊「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然後檢視右邊視窗中是否還有d、e、f盤(磁碟管理中可以檢視到所有的分割槽)。

如果有,你只要右鍵單擊各個碟符,選擇「格式化」即可。

如果沒有,說明用ghost盤安裝時選錯了項,導致原來所有分割槽被刪除而只是乙個分割槽了。

可以安裝乙個分割槽魔術師重新劃分出d、e、f盤,或者找一張安裝版光碟重新分割槽格式化安裝系統。

電腦重灌系統c盤沒了? 5

5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一、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

1、c盤分割槽表錯誤。

2、c盤已經損壞。

二、解決方法:

1、退出安裝介面。

2、回到pe桌面。

3、開啟資源處理器,如下圖:

4、右鍵c盤--格式化。

5、如果出現無法格式化的情況,那麼需要重新分割槽。方法是:繼續回到pe桌面,開啟分割槽軟體,如下圖。(如果沒做u盤啟動盤的話,可以進「小白系統官網」找製作u盤啟動盤教程進pe)

6、刪除分割槽。

7、執行快速分割槽,儲存。然後在pe內再重新安裝系統。

由於刪除分割槽後,會整個硬碟的資料全部清除,所以,在刪除分割槽之前,要在pe介面中,把資料備份到u盤、或者行動硬碟中。

6樓:匿名使用者

重置步驟:1、開啟螢幕右下角的通知欄,找到電腦的設定頁面選項,雙擊進入;

2、在設定頁面裡,找到更新與安全按鈕,點選後進入更新與安全頁面;

3、在更新與安全介面裡點選恢復按鈕,找到重置此電腦,點選開始按鈕;

4、點選彈出的重置並且保留檔案選項;

5、在彈出的介面選擇僅安裝了windows的驅動器,點選開始重置。

7樓:小蔣的私人領地

在pe中使用diskgen察看硬碟分割槽情況,若沒有了,可以視情況重新分割槽,但是會引起其它資料丟失,請小心使用。

8樓:網友

進入pe系統,然後檢視電腦硬碟分割槽,可能是c盤出現錯誤導致碟符丟失,把c盤格式化以後就會出現了。

9樓:多啦a夢家的鑫

這樣的話,可以開啟分割槽工具看看現在的硬碟狀態,如果這裡也沒有硬碟的話,建議還是看一下連線線有沒有鬆動,如果也沒有的話,就需要更換連線線或者檢測硬碟了。

10樓:桂林偉創電腦印表機

電腦系統重灌就是重灌c盤,重灌之後c盤所有資料都煥然一新。

11樓:網友

c盤發生錯誤了,認不出來了,沒有資料的話,格式化一下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那裡安裝碟符沒選啊,要先選了安裝碟符才會出來引導碟符。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格式化重新安裝,資料恢復試試diskgen,磁碟恢復。

14樓:網友

不建議使用pe重灌系統,特別是那種轉殖版的。

15樓:儱

你這是不是重灌系統之後分割槽沒有分出c盤啊?可以注意一下這點。

16樓:小豬love卜

入手啦?在這裡也:不知道

電腦重灌系統了c盤的東西還在嗎,重灌系統之後電腦裡面的東西還在麼

電腦重灌系統如果沒有特別的選擇一般是格式化c盤的,如果有選擇其他盤也會格式化,所以重灌系統後c盤東西就不在了,重灌系統前記得先備份 重灌系統之後電腦裡面的東西還在麼 1 如果選擇 重灌 並且不格式化硬碟,可保留c盤內容,但 我的文件 的內容會丟失,應用程式全部要重灌 2 如果採用 修復 系統可以保留...

您好!以前我的電腦分了區。重灌系統後只有C盤了。請問還恢復以前的分割槽嗎?並且恢復各盤

你這種操作,肯定是使用ghost軟體造成的,在還原時選對磁碟而不是對分割槽操作造成的.實際上是把分割槽表破壞造成的.如果目前只是安裝了作業系統,沒有再做更多的寫入資料的操作,那麼資料恢復的可以性還是很大的.其中原來c盤恢復最差,幾乎沒什麼結果,d e f g盤則有較大的成功率,好的甚至可以100 恢...

電腦開不了機要重灌系統c盤怎麼備份

用u盤進入winpe系統,執行備份軟體ghost.exe把c盤的東西備份到非系統分割槽即可。回答您好,親,預計整理答案還需要5分鐘哦,有什麼疑問都可以問我哦,隨時為您解答哦 您好親,這個重灌系統,檔案是會丟失的。您如果c盤的資料對您比較重要的話,還是要匯出來的。親可以用pe系統,光碟版或者是u盤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