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補水面膜用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2023-03-02 02:55:01 字數 4152 閱讀 5798

1樓:淘店暖酥

你可以試試高夫這個品牌的,男士專用護膚品牌,**適中,效果也挺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supermoist的**補水效果還不錯。或者用男士專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女士我都沒用**,如果以後和我結婚的男人用**,我只感覺這個男人女性化,不是我喜歡的型別。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要什麼價位的了,要低端的**n多,中高階的可以試試泉野補水**,一星期只要1-2片。高階的就太貴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並不保濕啊,效果很一般的。

這個要慢慢來的畢竟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

根本原因還是交元流失過多的緣故。

你可以補充一下這個。就說我吧喝的花青宜就不錯的。

什麼牌子的男士補水**好

6樓:網友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男士補水**建議你可以試試這款clinie 可萊絲 水庫**:

具有深層補水,調節**及修復毛孔的效果。利用天然保濕因子「

f」的活性水,給肌膚深層補水,形成水分保護膜,持久保濕。尤其適合**乾燥、敏感、粗糙無光澤等不良現象。

7樓:江南才子

植物硒後**。

油性痘痘痘印肌:植物硒後**套裝。

毛孔粗大有黑頭:植物硒後美白**。

**乾燥嚴重缺水 敏感:植物硒後補水**。

**暗沉發黃無光澤:植物硒後抗皺**。

8樓:匿名使用者

軍醫生的補水**不錯,我一直以為是女生才適合用的,結果某次弟弟拿了我的敷一次之後就一直在用了。

9樓:嘟嘟iu啊

其實要補水的話、自然樂園的蘆薈膠就不錯、不分男女。

10樓:

我來告訴你, 你可以用勁霸這個牌子的,針對男士的護膚品牌,**適中,效果也挺好的。

11樓:網友

用奢悅的,我身邊有男士用過。

12樓:段幹桂枝莫媚

切記每次洗完臉以後都要使用柔膚水,再用潤膚乳/霜,因為潤膚乳/霜只是起到潤膚和保護**的,並不能起到補水和鎖水的作用,而這一點柔膚水就可以幫助你,(如果你是油性**,就用潤膚乳,不要用霜。)柔膚水最好是輕拍至吸收。

13樓:司馬素枝篤妝

supermoist的**補水效果還不錯。或者用男士專用**。

男士用什麼補水**比較好

14樓:凹凸小田螺

男士可以使用以下幾款補水**。

1、薄荷**。

薄荷有良好的緊膚作用,對於油性肌膚的粗大毛孔有收斂效果,使肌膚清爽舒適。薄荷還具有舒緩作用,能給肌膚消炎,緩解痘痘症狀能有效控制油脂的過度分泌。

方法:往容器滴入5滴薄荷精華油,再加入半匙食用蘇打粉,加入適量的純淨水混合調勻。用化妝棉沾取液體敷在臉上油脂分泌旺盛的部位。

2、蘋果吸油**。

材料:蘋果,化妝棉。

方法:將蘋果榨成汁,然後浸濕化妝棉,敷在油脂分泌旺盛的臉部肌膚,10分鐘後清洗乾淨。

功效:肌膚不僅明顯減少出油,而且變得更加細膩光滑。

3、黃瓜**。

黃瓜中的黃瓜酶具有強生物活性,可以促進身體和肌膚的新陳代謝,軟化角質層,平衡肌膚的油脂分泌,並且有寶石作用。清爽的黃瓜敷在臉上,不僅滋潤,還能減少油脂的分泌,是臉部肌膚保持乾淨清爽。

方法:將黃瓜洗淨切成碎粒,用紗布包覆黃瓜粒,用力擠出汁液,把黃瓜汁敷在洗淨的臉上。15分鐘後洗去即可。

15樓:布布啊咧

天使之魅男式**,我身邊有男的在用,效果挺好。

16樓:網友

天使之魅男士**,補水又鎖水,v二四三六七八留**。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弟弟用的是白寶薏仁**喔,用了個把月之後**好了很多,之前都是長很多痘痘。

18樓:匿名使用者

黛萊美或天使之魅男士**。

男士**什麼牌子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濕潤的**更能吸收水分和營養,所以在敷膜前,一定要保持肌膚濕潤,乾性肌膚可以先塗點化妝水,但如用熱毛巾濕敷臉部3分鐘再敷**,毛孔會張開,肌膚更能吸收**裡的精華,更能提公升敷臉的效果。

20樓:葉知秋2各種求

判斷一款**的好壞,一般可從「精華液成分、**質地、**厚度」三個方面來考量。精華液可謂是**的核心,直接決定著**的使用效果和感受。精華液不僅應含有水溶性成分,也應含有脂溶性成分,以適應肌膚本身的脂水比例,達到最好的吸收效果。

**的質地影響著**的吸收效果和舒適程度。保濕補水類的**以採用織布式的質地為佳,能有助於承載保濕精華,並有效阻隔**與空氣的接觸,令肌膚在暫時密閉的狀態下,表面溫度公升高,毛孔張大而吸收更多精華。

21樓:堅鴻德穆雨

俊士男士深層清潔鼻膜。

80元蘭芝男士水分活力睡眠**。

225元。dior桀驁男士去角質**。

360元。碧歐泉男士新淨化**。

360元。高夫男士熱能淨化**。

168元。

22樓:徭音田寄南

男人說實話用女人的**效果最好,便宜的就行。比如美麗日記啥的。男朋友用我的**,那臉一下都變了人了。男人不常接觸這種精華,就算便宜的也能立馬見效。

23樓:燁言影視

一葉子,珀萊雅,溫碧泉等,都可以,只要自己覺得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用的。

24樓:我畏時光_不久

用絲顏清的護理**就可以了。

很好用的哦,肯定會喜歡!

25樓:

**通常可以分為:剝除型、水洗型、擦拭型、棉布型和凝膠型。

剝除型**不適合乾性和敏感性肌膚,乾性和敏感性肌膚使用容易對肌膚造成一定傷害;棉布型**則通常比其它類**更迅速有效,是改變臉色的急救法寶;而在使用塗抹凝膠型**時一定要保證一定厚度,遮蓋住所有的毛孔,否則**效果會大打折扣。

如何選**,看—下—— 何'笙'木'護膚日記,運用文中的方法選擇適合自己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無需太貴,但要天天堅持。尤其是補水型**。雖然很多專家宣揚不要天天敷**,**不在多在於精,但事實上,從個人經驗來看,認為**還是應該天天堅持敷才能達到更好的效果。

濕潤的**更能吸收水分和營養,所以在敷膜前,一定要保持肌膚濕潤,乾性肌膚可以先塗點化妝水,但如用熱毛巾濕敷臉部3分鐘再敷**,毛孔會張開,肌膚更能吸收**裡的精華,更能提公升敷臉的效果。

深度療癒修復。適合**:** (乳霜**)很累或想讓肌膚放鬆休息,塗上有溫暖包覆力的膏狀**,再搭配**、香氛。

男人用什麼**好

27樓:sibu雲微商王豔

男人大多**出油嚴重,毛孔粗大,你可以選擇補水控油的**來改善你的**問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科顏氏kiehl's,美國護膚,男生護膚品碧歐泉biotherm男士系列產品。

倩碧clinique男士系列。

clarins嬌韵詩,男士系列。

laneige蘭芝男士系列。

skinfood思親膚男士系列。

29樓:姑娘別輸給愛

絲顏清的不錯,男的也適用。

蠶絲的。

什麼牌子的男士補水**好

30樓:情調加格調

旖莞**。補水的這個可以有。含有小分子肽。可以修復細胞。肌膚健康更好。

31樓:網友

男人用海藻就行了 天然又補水又便宜。

男士用的補水**哪個牌子好點?

32樓:溪亭

男生一般是油性混合型。用清爽型控油補水的。

33樓:為紀念的你

**敏感嗎? 用溫和點就可以了。

用什麼牌子的補水面膜最好!要深層補水的

冬天比較乾燥是需要補水的,女生 哪個牌子好用 深層補水效果好的品牌推薦 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得根據自己膚色以及體質選擇適合自己的品牌,不過最好選擇真正的有實力的大品牌,才能確保質量,不要被一些劣質的看上去效果不錯 廣告天天打的化妝品 護膚品牌給欺騙了,反而影響到自己健康的 什麼牌子好啊?要價效比高,...

哪種牌子面膜的補水好,哪個牌子的補水面膜好?

強烈推薦,顏。相信大家和我之前疑惑是一樣的,都沒聽說過的乙個牌子,廣告上也沒見過,完全不敢輕易嘗試,去店裡逛的時候店員猛的推薦,心想著買一送一就勉強的試用一下,沒想到,效果驚人。那裡面精華液完全被 吸收了,補水的效果自己完全能感覺到。只是剛一拆袋的時候那味道讓我差點暈倒。中藥就是中藥啊。補水很重要,...

哪個牌子的面膜補水好,哪個牌子的補水面膜好?

哪個 補水好,這個得根據你自己的 吸收效果,因為每個人的 都不一樣用的效果也是不同的,不是誰用的好就代表你用就會好的,最主要還是得看自己是什麼樣的 根據自己的 去選 是最好的了,不要聽別人給你介紹的,別人介紹的都是適合她自己的,不代表適合你,你還是選自己適合用的最好了。哪個牌子的補水 好?補水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