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男性該怎樣合理搭配一套帥氣又正式的正裝呢?

2023-06-05 20:10:03 字數 3162 閱讀 2827

1樓:羅文

首先一定要選擇西裝的款式,一定要是正裝裡面搭配乙個淺色系的襯衫搭配與西裝,相同顏色的外套穿一雙黑色的襪子搭配一雙正式的皮鞋,這一身套裝穿起來非常的帥氣,又特別的正式。

2樓:秋出滑寸

職場男性可以選擇一件淺藍色的襯衫,外搭一套深藍色的西裝,這樣的穿搭方式特別的帥氣,而且特別的正式在職場當中,特別亮眼。

3樓:我鵬之

一定要選擇黑色的衣服,然後搭配一件白色的襯衫,也要搭配一條好看的領帶。

男人想把西裝穿出帥氣、有型,應該怎麼搭配呢?

4樓:行樂

如果是職業西裝的話可以搭配的比較緊身一點,這樣可以凸顯身材,如果穿休閒西裝的話可以搭配一雙小白鞋。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們在穿西裝的時候最好搭配一條西褲,這樣的穿搭更協調,也會讓整個人看上去特別的有紳士風度,特別有男人味。

6樓:生活專業知識公尺亞老師

男人想把西裝穿出帥氣,有型,可以用西裝搭配一條有特色的領帶,可以讓整體的風格看起來非常特別,而且也更加吸引大家的注意力。

7樓:貓巷小小心

男人想把西裝穿出帥氣,首先裡面要搭配乙個黑襯衫,然後再搭乙個比較穩重的領帶,這搭配乙個皮鞋,那樣看起來會非常帥。

8樓:北山一師

第1點搭配的時候格紋的西裝可以搭配很精緻的這種裙子很有特點,第2點可以搭配很時尚的那種鉛筆褲,也是非常清新亮麗自然的氣質,那麼可以搭配非常精緻的那種休閒的牛仔褲,很有個性。

9樓:浩海永寧

可以搭配不同顏色的領帶,比如穿黑西裝的時候搭配乙個藍色領帶,穿灰西裝的時候搭配乙個格仔的領帶,穿乙個棕色的皮鞋就好了。

10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搭配好看的襯衫,好看的襯衫能夠顯得整個人更精神,更帥氣。

男士正裝如何搭配?

11樓:

男士正裝一般以西裝為主,純商務**比如深色西裝可以配淺色襯衣,也可以搭配深色襯衣,如果襯衣是深色的,領帶就要淺色的;如果襯衣是淺色的領帶就要是深色的。系領帶時長度要剛好到皮帶扣的位置,襯衣的袖口要露出西裝上衣袖口2-3釐公尺,外套、襯衣、領帶最好是乙個色系的。皮鞋一定要深色或者黑色,切記襪子一定要黑色。

如果是非常正式的場合,皮鞋一定是繫帶的商務皮鞋。

如果是不太正式的場合上衣也可以穿不太花哨的休閒西裝。下身穿深色休閒褲。可佩體恤。

注意:男式正裝在著裝整體上不要超過三個顏色,不能太花哨,在乙個色系最好。在襯衣尺碼的選擇上:衣扣全部系上時,衣領前面可以伸進乙個指頭的餘量為合適。

不是專業的,都是日常總結,不全面的話請諒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的衣服款式本來就很少,正裝就更不用說了,其實選擇男士正裝很簡單,顏色無非是黑色和深藍,款式一定要大小適中,給人以幹練不邋遢的感覺,大家可以上綿世毅部落格上看看,那裡有大家想知道的答案。

13樓:h阿奴比斯

我想知道你從事的職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秘訣:多用黑色和中間色調。**的四大色系:藍色系(黑色調、冷色調);棕色系(暖色調);五彩色系(多用於運動裝);淺淡色系(多用於春夏裝)。

**搭配技巧:質地。

舉個例子:你穿了純麻的上衣,那麼你的褲子也要是純麻,或是純棉的,看上去會有好些。要不就是全身純棉,總之,上下兩件衣服的質地絕對不能反差太大,應是相當接近~

15樓:匿名使用者

正裝大衣可以同搭,襯衫加心領羊毛襯,在加個領帶。商務點。或內衣加羊毛襯加色彩亮點的圍巾,可考慮帶個帽子小時尚點。

男士正裝搭配 15

16樓:匿名使用者

襯衫最好不要短袖,熱的時候長袖挽起。塊頭比較大就多選擇寬領帶。注意領帶,褲子,襪子,鞋子顏色之間的呼應。

男士職場服裝搭配技巧

17樓:一抹晨曦

職場正式的著裝太過正式會給人嚴肅古板的感覺,然而只要巧妙地搭配,職場也能時尚起來,下面我給大家介紹男士職場服裝搭配技巧,希望能夠幫到大家,歡迎閱讀!

1、顏色的選擇

白色、黑色、公尺色,這三種顏色被稱之為百搭色,和任意的顏色搭配都是合理的。所以,如果你在買衣服的時候不知道選擇什麼顏色的話,選擇這三種顏色就是乙個最好的選擇。回家開啟衣櫃之後,可以輕鬆的和現有的衣服搭配出不同的感覺,起碼是安全的搭配。

2、襯衣

如果你是經常需要穿著襯衣的商務男士的話,那麼一定要注意襯衫領開口、皮帶絆和褲子前開口外側應該是在同一條線上的,保持「三點一線」才能讓你看上去更加的整潔。另外,如果你穿著西裝,沒有系領帶的話,那麼就可以穿平底的便鞋。但是如果系了領帶的話,那麼請你捨棄這樣的鞋子。

注意,穿花襯衫的時候一定要避免帶大量的金銀飾品,以免讓人看花了眼。格仔襯衣配斜紋的領帶,直紋的襯衣配方格圖案的。領帶,雖然都是直線條,但卻有紋路方向的變化,才不會顯得太過單調和呆板。

3、西服

如果你是乙個身材強壯的男士的話,那麼你的西服應該要選擇深色的,不要穿夾克,可以選擇細條紋的,或者方格的,但是不能太明顯,最好是需要細看才能看得圖案的面料。歐式對排扣的西服,紐扣的位置較低,所以會讓人有一種上半身顯長的感覺,所以如果是身材較矮的男人就要慎重選擇了。衣領帶紐扣的襯衫不能搭配雙排扣的西服。

鮮豔顏色的西服宜配灰色、黑色、白色或同類色高明度的襯衫;暗色西裝內宜襯淺色襯衫;單色西裝視禮儀性場合的氣氛配穿花色或條紋格類襯衫。

4、西褲

通常來說,錐形西褲應該要和橢圓形尖頭皮鞋相搭配,直筒褲要和鞋面有w型接縫的皮鞋搭配,獵裝褲應配高幫翻毛皮鞋,鞋與褲子搭配和諧的關鍵是鞋形、鞋夾與褲形、褲口的幾何造型相近。

5、領帶

領帶的色彩應該和西服、襯衫相搭配,按照西服--襯衫--領帶這三者的順序應該是深色--淺色--深色,淺色--中--淺色或者深色--中--淺色的配色。

例如,純色西服適合搭配條紋的襯衫+純色或小圖案領帶;條紋西服適合搭配純色襯衫+小圖案領帶;深色西服搭配淺色襯衫和深色領帶;淺色西服搭配深色襯衫和淺色領帶。

身材瘦高的職場男性,該如何搭配衣服才顯得不是那麼瘦弱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身材瘦高的職場男性,該如何搭配衣服才顯得不是那麼瘦弱?首先,選衣服要有大方向。褲子和上衣都不能選擇緊身或者修身的衣服,因為這樣會讓瘦下來的身材顯得更瘦。現在很多男孩子都是這樣。他們身高177,體重只有55公斤。這真的太瘦了,但是他們必須穿超級修身或緊身褲或上衣,使整個身體看...

幫我搭配一套the face shop的洗面奶,化妝水和乳液

洗面奶可以,雖然用完一管也沒有白一點,泡沫也不細膩,但是清潔力不錯,適合你用。這個大公尺的爽膚水也還行,雖然只有潤膚效果,但是價錢便宜,也算實惠。至於乳液,建議你換乙個,因為前面的東西基本都沒有美白效果,如果這樣搭配,不知道要養幾十年才能養白一點。乳液建議你用白樹的,怎麼說也算是她家比較高階的系列,...

遇到人前一套背後一套的人的人該怎麼辦

遇到人前一套背後一套的人,既然你已經知道對方是什麼樣子的人了,那麼你可以跟對方比較疏遠,不要跟對方走的太近,保持一定的距離,然後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哦 個人感覺還是遠離吧,這種人真的不值得來往,並且還要提防自己受到傷害,不要試著想要改變,小心受到傷害,祝你好運。遇到人前一套背後一套的人要注意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