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女生怎樣追乙個不喜歡自己的男生呢?

2023-06-05 20:05:03 字數 5599 閱讀 6246

1樓:家博寶貝啊

首先女生一定要了解好這個男生的生活習性以及喜好,平時可以在生活上多一些關照,可以約出來一起吃飯看電影,或者可以送一些小禮物等等。

2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你好,不喜歡自己的男生,其實這個要慢慢的來,首先你應該先了解出他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他有什麼愛好之類的,然後你就盡量做到,讓他覺得每次看到你都是不一樣的。多了解他的內心需求,慢慢的讓他對你產生興趣,或者說慢慢的讓他喜歡上你。

3樓:年冰真

在生活中,我覺得要是男生不喜歡你的話,你也沒必要去死皮,白臉的去追求她,她,因為她不愛你,你就是追上他了,他也不會珍惜你的。

4樓:數位技術小輝

在生活中,女生可以跟這個男生多接觸,讓他慢慢發現你的優點,日久生情,成功率是很高的。

5樓:只希望瞬間

追乙個不喜歡自己的男生,不容易,需要你放棄很多,比如女孩子的矜持你要放下了。

放下矜持後,可以主動關心男的飲食,今天吃什麼,難受不難受等等。

然後沒事跟他一起聊天,投送溫柔,久而久之,他會被感動的。

女追男隔層紗,只要放下矜持。

6樓:鄢爍

我覺得首先不要一下子表白,要慢慢的進入他的生活,有時候和他來電暗示,玩點曖昧,最後讓他感覺你成了他的生活的一部分,就水到渠成,順其自然了。 關鍵點是慢,而且有些事情不要做的太明顯,要善於暗示,特別是給他一點懵懂的性暗示,讓他欲罷不能。男神也是人,只要掌握好手段,掌握好方法就行了。

7樓:龍捲風

在生活中,乙個女生追乙個不喜歡自己的男生,一定是非常辛苦的。因為這個女生處處要以這個男生為重,去幹一些男生喜歡幹的事情。會遷就這個男生。

8樓:網友

正所謂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所以女孩子想要追到自己喜歡的男生。還是特別簡單的,只要平時給他一些關心,平時多關注關注他。跟他在一起的時候,表現出很開心的樣子,他們會感受的到的。

9樓:小鴨過河

你好,我個人覺得可以用以下的方式,第一首先不能怕失敗,第二,你得在他面前多刷存在感,第三,大膽的表白,失敗也不氣餒。好男也怕烈女纏。

10樓:**幫你解答

看你的功夫啦, 首先不要一下子表白,要慢慢的進入他的生活,有時候和他來電暗示,玩點曖昧,最後讓他感覺你成了他的生活的一部分,就水到渠成。

11樓:來自河坊街翩若驚鴻的梭子魚

在生活中,女生追乙個不喜歡自己的男生要付出很大的努力,要得到男人的關心,女人要不斷地對這個男生好,讓他知道你的用心打動她的心。

12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我就女生的話,去追乙個不喜歡自己的男生的話,那確實是有點困難,畢竟那他內心對這個男生有一點點的煩。

13樓:洋曜

當然是主動的表現出自己的好感,而且平時多去關心她,多學照顧她的生活,時間久了,相信她也會感受到你的想法。

14樓:嘉玉玉寶貝

首先就是要了解這個男生的喜好,其次就是也可以多裝作幾次偶遇,然後慢慢的兩個人就會聊在一起了。

女生到底該如何做,才能追上乙個不喜歡自己的男生呢?

15樓:職場達人如冉

只要你將自己打扮的時尚,漂亮一些,就能吸引他的目光,然後投其所好地和他聊天,比如他喜歡足球,你就多陪他聊足球的事情,讓他知道你是一位懂他的人,這樣就能走進他的內心,讓他喜歡上你了。

16樓:情感諮詢師汶萊

作為乙個男生,我來告訴你男生們的想法。首先,你的相貌如何,他的相貌如何:皆善,皆大歡喜,沒有難度;若你要相貌平平一點(不考慮如花的長相,我無能為力),就要從下面幾點著手:

適當走近他,給他一種若有若無的感覺,不要過早地表現出來你對他的喜歡,讓他猜,讓他天天想著你到底喜不喜歡他;適當關心他,如果他是乙個很缺愛的人,這條很管用。不要太刻意,比如他獲得某項榮譽時,輕輕地說一聲:我真為你開心;了解他的喜好並投其所好。

比如他喜歡打網球,那你也最好學習網球,看些網球賽,聊天時用得著;最重要的一點,不要寫文字給他。情書也好,網路上的聊天也罷,說得再多也抵不過現實中你的一句耳語。當你追他的時候,最好對其他一切異性把持極大距離,讓他感到自己的特殊。

17樓:創作者

在這個男生面前多刷存在感,打扮的要非常漂亮,特別善良,非常的善解人意,在這個男生傷心難過的時候,應該陪伴在這個男生的身邊,慢慢的就會追到這個男生了。

18樓:微風的暖星

改變自己的穿衣風格,改變自己的形象,以全新的樣貌出現在這個男子的面前,然後要經常和這個男子約會。

女孩怎樣追不喜歡自己的男孩子

19樓:

摘要。親親,對方不喜歡自己,有兩種情況一是他有喜歡的人,或者對你並不感冒,這種情況,你再怎麼努力有可能都是白費。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他不喜歡你是因為對你不熟悉,他並不了解你的優點,這個時候只要你和他多多接觸了解,展示你的優點,他也會自然而然對你產生感情,所謂愛情都是從朋友做起。

女孩怎樣追不喜歡自己的男孩子。

親親,對方不喜歡自己,有兩種情況一是他有喜歡的人,或者對你並不感冒,這種情況,你再怎麼努力有可能都是白費。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他不喜歡你是因為對你不熟悉,他並不了解你的優點,這個時候只要你和他多多接觸了解,展示你的優點,他也會自然而然對你產生感情,所謂愛情都是從朋友做起。

那親 我該咋做呀 他是挺直的乙個人 我們是相親認識的 見面後他就不聯絡了,後來說不太合適。

親親,這種情況,可能是因為男生並不喜歡你。

見面之後他不聯絡你了,可能他不喜歡你的外貌或者身材等等。

他只是藉口說不合適,因為他乙個男生總不能說是因為外貌問題。

所以親親,我給你的建議就是放下他。

怎樣追乙個不喜歡你的女生?

20樓:濛濛的小灰

追求乙個不喜歡自己的女生,成功的概率一半一半,所以要提前做好思想準備。

我們能做到的就是用最真誠的態度說出內心的真實想法,然後讓女生去做選擇,無論她做什麼樣的選擇都尊重她。

21樓:濤哥濤哥啊

這個首先要只能對方為什麼不喜歡自己,可以主動問一問對方,是因為自己長得不好看還是因為自己窮,知道了以後,自己改進一下就可以了,我覺得還是多賺錢追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可能會更大一些。

怎麼追乙個不喜歡自己的女孩子

22樓:

您好,追乙個不喜歡自己的女孩子,慎審度勢考慮和女孩子之間門當戶對的差別,比如學歷、收入、家庭背景等等。懸殊太大就不要一味的消耗熱情,消磨青春,到頭來落得苦不堪言。追乙個不喜歡自己的女孩子,正是考驗自己的時候,不要被面前的挫折困難所打倒,不輕言放棄。

堅持誠摯的初心,表達愛慕之意。對女生不斷的讚美,讓女生感到有價值有魅力。當女生不高興不開心時,第一時間到女生身邊給予安慰,噓寒問暖,送花倒茶,讓女生感到安全感。

當女生遇到困難時,及時伸出力所能及的援手給予幫助,雪中送炭。一般女生在窘境無奈時,能夠得到男神幫助,會從心底改變對男生的印象。只要堅持,靠耐心和耐力追求。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最終會改變女孩子態度,收穫屬於自己的愛情。

怎麼追乙個不喜歡自己的女孩子

23樓:賣萌帝萌神

應該先思考那個女生為什麼不喜歡你。

人品好嗎?會不會過於「自信」(但如果你是來網頁查詢看到我的話,這條你可以直接過了,因為過於自信的人,是不會來網頁上參考別人的意見的)

情商。當你喜歡的女生突然跟你說了一些你認為很難理解的話,要先經過大腦思考自己理解,如果實在不懂,就上網查一下,或向真正的好兄弟請教一下(情敵就免了)

性格。她不喜歡你,可能因為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而真正陪你走到最後的那個人,喜歡的一定是真正的你。

關注點。例1.她找你借東西,你的第一反應應該是拿出自己的給她,而不是想她為什麼要找你借。

例2.她跟你聊天,你應該第一時間她,在尷尬時說一些好玩的事緩解尷尬,而不是注意到她頭髮吃嘴裡了,也不應該注意到她內衣帶露出來了。

要麼沒戲。要麼你就是大眾熱愛的男二。

我是q丁。也叫碳黑地白茶噢o(≧v≦)o

24樓:霞光萬島

追不喜歡自己的女孩子,只要努力,也許會有成功的希望。

怎麼樣才能追到乙個不喜歡自己的女生?

25樓:孤九涼笙

1、追求女孩是乙個過程。

她今天不喜歡你,不代表以後沒有喜歡你的可能,很多男生會陷入乙個誤區,認為追求是乙個很快速的過程,一見鐘情閃婚,這些都是電影裡的東西,不要以為這都是現實生活中存在的,剛和女孩子認識,就問人家能不能做我女朋友,她可能連你叫什麼都還沒記住,你說你這是一見鐘情,不好意思那是你一見鐘情,不是這個女孩子一見鐘情。

所以我們在追求的過程中,要一步一步的慢慢了解,再想一想是不是自己合適對方,對方適不適合自己。很多時候女孩子不喜歡自己,但是也不討厭自己,所以你需要做的是不讓自己減分,不要讓對方討厭你,進而慢慢的相互了解,讓對方愛上你。

2、不要指望感動換取愛情。

很多人跟我抱怨,為什麼我感動天感動地就是感動不了她?她為什麼這麼鐵石心腸?其實你不是感動了天,感動了地,你只是感動了你自己,這種感動讓女孩子對你的分值一減再減,然後備胎都不算,不要相信感動能換來愛情,這樣的愛情就算後來被迫在一起,你們的愛情關係中你們兩個處於不平等的地位,你們的感情中一定會有或多或少的問題。

那麼關鍵是什麼?是吸引力,是你對女孩子沒有吸引力,你把你自己需求感暴露的太多,但是自己卻缺少核心的吸引力,對方看不到你的閃光點,所以你只能感動你自己;你需要做的是針對對方的喜好,有目的性的提高自己,給對方一定的吸引力,這樣對方才有好奇心去探索,對你才有好奇感,才會嘗試去了解你。

3、表白需要謹慎。

很多人認為表白是進攻的衝鋒號,其實不然,表白其實是最終勝利的號角,所以在追求不喜歡自己的女孩子的時候表白一定需要謹慎,這樣做只會讓對方再一次的拒絕你,並且,在內心中給你又會減幾分。我記得網上有乙個案例,我不知道是真是假,是乙個高手追求女孩子,然後女孩子最後說你怎麼還不跟我表白,讓我做你女朋友。

看到沒有表白只是乙個結果,不是乙個過程,很多人太急於結果所以導致表白失敗。戀愛本身就是乙個複雜的過程,對於追求不喜歡自己的女孩子,更乙個乙個難上加難的事情,所以這個時候就好好的琢磨一下,只要自己用心,就能打動她!

26樓:凱紫說

喜歡的女孩子,不喜歡自己怎麼辦?

27樓:小黃情感老師

回答第二個: 用生活小細節感動她男人可以用生活小細節感動女生,女生就會慢慢的接受你的追求。如果你能夠把女生感動到,那麼女生也會對你產生好感的。

有的男人就不明白,為什麼情商高的男人追求女生,不管什麼樣的女人都會答應他的追求,其實這也是情商高的男人精明之處,他就喜歡用生活小細節來打動女生的芳心。所以老實的男人一定要多學習一下,情商高的人追求女生的方法。有的男生會想什麼樣的生活小細節能讓女生打動。

例如女生在生病的時候,男人就一定要第一時間去呵護女生或者女人有困難的時候,你要第一時間地出現在女生面前,這樣就更容易打動女生的芳心。

追求乙個女孩子是乙個過程可能還是乙個長時間的過程,這個不是一兩句話就能夠說明白的,如果您有條件,可以一對一諮詢,我隨時給你建議和方法,這樣成功率更高哦。

怎麼追乙個不喜歡自己的女孩

第一既然你們關係是通過父母關係認識,很多話其實你們可以很直接的說,父母說的不一定準,現在都是父母面前一套,自己又一套,你們兩個好好坦誠不公的說,問題說清楚了,你們兩個也都會有個選擇,要不就是結婚,要不就普通朋友,強求的婚姻不會幸福,彼此溝通下吧,希望你們真的能幸福。肯定要主動點了,記住,男人最後娶到...

怎樣追自己喜歡的人,如何去追乙個自己喜歡的女生

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真心,貴在真誠,多了解對方的喜好,也合適得向對方展現你的優點與長處。很簡單嘍,喜歡就先告訴她哦,說完後根據她的決定再做你的下一步,如果她同意那不就到手了嗎。選我滿意答案 我就告訴你。該用強時就用強,即使之後蹲大獄。如何去追乙個自己喜歡的女生?過來人,首先你要搞清楚她願意。不?然後在一...

怎麼追自己喜歡的女生,如何去追一個自己喜歡的女生

好好打扮你自己。女生都不喜歡打扮很邋遢的男生,你如果想追一個女生,記得打扮得整潔乾淨,適當學習搭配,不要太屌絲,不要幾天不洗頭,不要身上有異味。不要簡訊轟炸,任何女生都不喜歡死皮賴臉的人,如果你的死皮賴臉影響到她的正常生活,估計人家是想分分鐘切你的腹。看看你能不能給她她想要的。女生挑男朋友,每個人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