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大學參加什麼社團比較好,你認為在大學裡加入什麼社團最有意義?

2022-05-10 11:45:02 字數 3085 閱讀 9085

1樓:大馬

我認為參加桌球社團比較好,因為在大學中,其實慢慢每個人都會變得相對懶散一點,從而減少了很多的運動量。如果參加桌球社團,就會有很多朋友的呼喚,就會有更大的運動量,對身體好,而且能夠增加自己的免疫力。

2樓:尹朶月

就現在看來,其實大學參加鬥墨社團比較好,因為毛筆字是中國從古以來就有的,而現代社會因為中性筆各種筆的出現使毛筆的使用率大大降低,因此參加鬥墨社團能夠很好的讓自己熟練毛筆的使用和字型的規範。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說的話,大學可以參加一下微電影社團,因為這樣子的話,你就可以學習到很多的拍攝技術,還有寫劇本的技術,所以我強烈建議你可以參加一下微電影社團。

4樓:柒74180侖鉀

在大學裡參加吉他社團會比較好玩,因為在很多比較有趣的場合會邀請吉他社團的成員過來彈結他演唱,而且每天晚上都會在一起,志同道合的去唱歌。會讓整個大學生涯變得豐富有趣。

5樓:銘刻

大學裡的社團有很多,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來加社團,根據我的過往經驗,青年志願者協會也是乙個比較不錯的選擇,可以參加很多的志願活動,獻愛心。

6樓:谷粱美婷

要我說的話,你可以在大學裡面參加國旗護衛隊,這樣的話就可以體驗一下當兵的感覺,而且還可以在眾星矚目之中護旗,公升旗。這種感覺還是比較爽的。

7樓:曉淡

要說大學裡參加社團的話我也不知道哪個社團好,到要說參加組織的話,我覺得學生會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因為學生會能認識但更多的人,也能鍛鍊自己的能力。

你認為在大學裡加入什麼社團最有意義?

8樓:小皓粉絲團

我參加的學生組織(國旗班),社團,相對於學生會班委來說,自由度很大,很少受到老師命令的限制,每個人來到這裡,都是單純的目的,是為了自己的興趣,俗話說:道不同,不相為謀。因此整個集體的關係也非常好。

甚至,你和一些人的相處程度,遠遠超過了和自己舍友的相處。而且由於學生組織和社團經常組織活動,因此你能參與領導組織活動的機會有很多,這會給你更多的鍛鍊。當你加入了一些技術性的社團,你是真心能夠學到東西的,而在學生會,則是純粹的教會你讓你去做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志願者協會,為了碰見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吧,也為了不讓自己每天呆在宿舍裡無所事事,乙個好的社團是非常有意思的,有一群可以談天說地的小夥伴,吃飯喝酒,真的挺好的。有時候碰到什麼事,第一反應會找朋友幫忙,而不是找舍友幫忙。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最應該加入的社團就是學生會或者社聯,為什麼?因為只有在這兩個社團中,你才能學會真的本事,學到知識。但是,你要知道,無論是社聯還是學生會,它能教給你的東西都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學會的,你唯一要做的就是堅持。

11樓:炒蛋哥

去年我大一的時候,參加了學生會,學生組織,乙個社團,班委。但最讓我走心的,是學生組織和社團。參加社團,當然能夠鍛鍊自己的能力,以上提到的四個都能鍛鍊你的能力,那我就來說一下社團鍛鍊能力更好的地方。

學生會,實際上是學生幹部,上傳下達,組織活動,但很多意義上,真正你能去參與領導組織的部分,並不多,而這種任務一般都是由部長或主席來完成的,而能夠選上部長主席的,有一部分是能力很強的,當然也有一部分是其他的。

12樓:尓康

大學期間都參加一些綜合能力類的社團,比如辯論社團,它能培養你的邏輯和思維的反應,這種社團學到的東西受益的是一生的真是學才。

13樓:鄭廣陵

自己那時候加入的武術協會,鍛鍊自己的社交能力,拓展人脈關係。但社團要加入自己感興趣最好是有特長的社團,不然最終會淪為跑龍套的角色。

14樓:康小寧

大二退了學生會,自己成立了**協會,找了乙個團隊,配合還不錯,現在發展還好,給電視台合作上了,學校開始重視我們,給我們資金。總體感覺還不錯,鍛鍊挺大了。

15樓:抽轉組

最主要的是擴大知識面和社交能力。我大一參加學生會,然後上半學期沒得到啥鍛鍊,下半學期由於自己做新**這一塊有大的進展,然後當了部長,也跟新**結下了緣分。

大學裡,參加什麼大學社團活動比較好?

16樓:迪

我覺得在大學裡參加青年志願者的大學社團活動比較好,因為這樣可以讓你做一些公益性的事情。並且可以鍛鍊自己的能力,擴寬自己的視野。

17樓:烏之兒

文化藝術吧,在這種文化藝術活動可以豐富大學生活,更加鍛鍊自己的組織和參與能力為步入社會打好基礎。

18樓:3071滅韓頤儇

我覺得在大學生活中參加一些有利於自己身體健康,或者是可以鍛鍊自己能力的社團,努力提高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裡我感覺參加共青社這個社團比較好,因為他會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然後可以認識很多朋友,所以見識到許多的事情。

20樓:小知62578嘿爍

今兒在大學裡面,其實我覺得還是參加一些比較適合自己的這種風格的,這種活動,然後其實是能夠豐富我們的生活

21樓:炒蛋哥

覺得大學裡面參加一些活動都是比較好的,比如說像自己學校裡面搞得一些晚會一些演出,謝謝,我們都可以去參加

22樓:沉夜孤星

**社,容易在各種**節,晚會上脫穎而出,成為大家心目中的男神女神,更加容易被同學們記住,印象深刻

23樓:沉夜孤星

會豐富自己的技能 例如,寫個字,進行舞蹈,跑步來進行健身,同時進行一些對於自己以後大學完成後對自己工作有用的活動

大學參加社團有什麼意義嗎 大學為什麼要參加社團

24樓:公裝匠

大學參加社團的意義還是有很多的:

1、提高個人的人際交往能力,在社團裡可以認識不同專業的同學;

2、每個社團都有自身的特點,在裡面可以學到更多不同層次的東西;

對於大學參加社團,看自己怎麼去想了,有的人覺得有必要,有的人覺得沒意思,可參加也可不參加。

你覺得在哪些城市上大學比較好,上大學去哪個城市最好??

西北工業大學就挺不錯的。頭牌是航空航天航海專業,實力硬霸,業內口碑槓槓的。此外,計算機,自動化,電子資訊以及軟體微電子也是非常強悍,也是就業率頭牌學科群,計算機相關專業在西北並列第一。材料和高分子等理科專業是學校的排面專業,材料科學與工程僅次於清華等3校,並列全國第四。無錫的江南大學 211大學 不...

你什麼比較好的學習方法,你推薦什麼比較好的學習方法?

其實我推薦比較好的學習方法,就是努力的學習,努力的去掌握知識的要點,還有乙個重要的事,就是努力的去做題,多做題,慢慢的自己的題庫就會充實很多,欲將鐵的時候自己就不會花,自己也可以會做很多的題,這樣學習成績就可以上去了 我說乙個自己總結的學習方法 我認為想長期記憶知識,必須經過加工,機械複述並不能有效...

同濟大學加入社團的要求。以及哪些社團比較好

其實加入社團得到鍛鍊主要看個人,我覺得最主要是能夠結識很多的朋友,這個才是重點,一般加入社團就是簡單的面試,牛一點的會有二面,主要看個人談吐,以及對社團的了解,問題就依著他們社團的宗旨來就ok了,一般剛進去都是跑腿的,踏實認真的會混到副部長,部長,副主席等,一般主席的個人能力,各方面要求都比較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