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樣才算喜歡你,乙個男生怎樣才算喜歡你

2023-06-05 20:05:02 字數 3150 閱讀 2110

1樓:幹萊資訊諮詢

男生喜歡你的表現有:

1、當他跟你說話的時候,你正好對他有意思,就一定要認認真真地聽他話,哪怕有的時候放下手中正在做的事。

做到一些起碼的禮貌,一點點禮貌不至於讓你們變成哥們,要不然他就會覺得你對他沒有意思漸行漸遠。

2樓:小山村情懷

看他是不是能夠對你有寬容之心。

男生若是真的喜歡乙個女生,即使她再不好,他對她,也有相對的寬容之心。女孩子大多是比較任性的,特別是在戀愛中的女生,甚至還可能會無理取鬧。

這個時候,就得看男生怎麼樣對女生去體現自己的風度。

若他是真心地喜歡,雖然會鬧彆扭,但也會很快原諒你,寬容你,然後去哄你,去討好你。這是喜歡和愛的表現。

若乙個男生只是帶著目的來接近你,那他便不會對你有長時間的寬容與忍讓。因為,真心與假裝,從心態上就是截然不同的本質。沒有真心的對待,他自然也不會心甘情願地承受你的壞脾氣與無理取鬧。

所以說,是不是真心喜歡乙個人,從他對自己的態度上也能看出來。

看他願不願意為你改變自己。

都說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或者,喜歡你的男生並不是那麼優秀和美好,但是,為了喜歡你,為了愛你,他可能願意去改變自己,去讓自己變得更好。

如果他願意這樣做,就說明他是真的喜歡你。因為,改變自己,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只有巨大的力量才能讓他做出這樣的選擇和決定。

若他只是想有目的地接近你,那他所有的偽裝也都是短時間的,為你而改變,也是不可能的事。

只有愛情的力量,才能有這樣的動力。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努力在你面前刷存在感,表面上看起來還有點幼稚; 第二,無論是工作、吃飯還是聚會的時候,他都不厭其煩地跟你聊; 第三,對你產生好奇,願意花心思去了解你的喜好、習慣,研究你的圈子; 第四,不自覺地模仿你,在跟你聊天的時候,會收藏你的表情包,過幾天還會用上你的表情包; 第五,克制身體接觸,跟你身體有接觸的時候,總是小心翼翼的,你任何乙個拒絕的訊號,他都會馬上。

4樓:開清奇

1樓的貌似很有道理 ,但卻和這個社會的傳統文化思想不符 。

你自卑是因為你胖 ,胖是什麼 ? 胖是體重比常人要重 。

再形象一點是一種缺點 ,是生理上的缺陷 。

那我要多問一句了 ,難倒你沒有優點嗎 ?

我從來沒見過沒有優點的人 ,上帝賦予了你一項吸引別人的長處 ,必定會帶給你一項差強人意的短處 。

生命就像是乙個天平 ,如果你完美了 ,你還讓別人活嗎 ?

自打解放開始 ,中國就已經沒有階級問題了 。

我也很胖 ,去商場買衣服可費勁了 ,可這阻止不了我戀愛 ,我生活 ,我讓別人來羨慕我 ,甚至我在業餘時間還可以來上幫助那些尋求答案的朋友 。

所以請你堅強起來 ,我們都是平等的 ,找出你的優點 ,並且發揚光大他 ,喜歡你的人會更多 ,找乙個合適的結婚吧 ,我祝願你幸福 !

5樓:兔子吃草

幽默搞笑長得好看,顏值高身材好**好,長得高大帥氣威猛這樣的比較吸引人。

6樓:

摘要。如果乙個男生喜歡你有以下1、性格上的「乾坤大挪移」如果乙個男生喜歡你,當他出現在你身邊的時候,他的性格一定是發生轉變的,哪怕這種轉變是輕微的。

男生怎樣才算喜歡你。

如果乙個男生喜歡你有以下1、性格上的「乾坤大挪移」如果乙個男生喜歡你,當他出現在你身邊的時候,他的性格一定是發生轉變的,哪怕這種轉變是輕微的。

這種性格上的轉變主要表現在言行上,如這個男生原先是乙個大老粗,但當在你面前時,卻能讓你看到他柔情似水的一面,大有「心有猛虎,細嗅薔薇」的意味。比如下雨了,他會把他的傘遞給你,粗聲大氣地說:「拿去吧,別給老子淋濕了。

又比如,他看見你拿起一瓶礦泉水準備擰開來喝時,他會搶過瓶子說:「屁力都沒有,瓶子都擰不開,讓老子來。」像這種說著很拽的話卻做著很體貼的事情的男生,他們的言行,其實就是一種喜歡的表現,只是性格一時難以完全轉變。

同樣,如果這個男生原是個柔情漢,但當他在你面前時,卻會反常地表現出剛強的一面。比如你前面出現了乙隻老鼠,他會挺身而出,並對你說:「別怕怕,有我在,讓我來和它決鬥吧!

又比如,你碰上了前任糾纏你,他會緊緊地摟著你並對前任說:「你不要過來啊,她是我妹妹。」諸如此類,都說明他喜歡你了。

2、外形上的「鮮衣怒馬少年時」當乙個男生喜歡你,他會開始注重打扮,如鮮衣怒馬,那種精氣神如同少年一般。例如穿得乾淨得體,頭髮看起來也不再邋遢。還有的男生直接換了乙個穿衣風格,換了髮型。

就連毛孔也不放過,洗面奶這些護膚品也用上了,就為了引起你的注意,為了在人群中能被你多看一眼。3、目光中的「無聲仿有聲」還有一種男生,他沒有性格上的轉變,也沒有注重外表打扮,而且把所有的喜歡,都暗藏於目光中。偷偷地欣賞喜歡的人,是他們一貫的作風。

乙個男生對女生淺淺的喜歡,就像蜻蜓點水。對他們來說,只需輕輕的一觸碰,就能在他們的心中激起一波波的漣漪,並想方設法製造出更多觸碰的機會。

淺淺的喜歡,不容易被發覺。而深深的喜歡,卻又那麼的直接,痴狂。

7樓:

摘要。如果乙個男生對你動心,他是會表現的很熱情,你有請求,他主動幫忙,你想聊天,他樂於奉陪。

男生怎樣才算喜歡你。

如果乙個男生對你動心,他是會表現的很熱情,你有請求,他主動幫忙,你想聊天,他樂於奉陪。

1)他願意了解你的過去,對你的事情表現出興趣和好奇,有很深的探索欲。(2)他會主動想你,一天沒聯絡就會發訊息給你,想知道你在幹什麼,想知道你在想他嗎。(3)他不僅想知道你的一切,也想讓你了解他的一切,融入他的圈子,參與他的生活,成為他生活裡的一部分。

4)他很在意自己在你面前的形象,每次見面都要精心準備很久,每次跟你聊天都要注意措辭、語氣、口吻,希望盡全力展現完美的自己。(5)他會為你吃醋,看到你跟別的異性走的近,會說酸溜溜的話,會表現出不開心,但還是盡量保持紳士和大度。(6)他會努力對你好,你說的要求他有求必應,你喜歡的東西他都買給你,他做的一切都是為哄你開心。

乙個男生怎樣才算喜歡你

8樓:

您好親,第一,對方看你的眼神。當乙個男人喜歡你的時候,他的目光總在你身上,眼裡是有散發著星光。第二,會特別關心你。

男人喜歡你就會特別關心你,天冷了會提醒你要多穿衣服,或者直接給你送來暖寶寶。走在馬路時會讓你走在內側,給你一種穩穩的安全感。會變得很細心,會注意到你喜歡吃什麼零食,喜歡吃什麼菜,不喜歡吃什麼。

第三,會給你送禮物,肯為你花錢。男人喜歡乙個人就會給她買禮物,這是表達愛意的舉動。

女生怎樣表現才算喜歡乙個男生呢?

男生怎樣才算喜歡乙個女生啊?表現呢?1 靦腆一點的見到你的時候很渴望多看你一眼,但總會刻意的避開你,不讓你發現,膽大一點的,一般會盯著你看個不停。2 老愛找你問題的男生和沒事就往你那裡跑的,或者幾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比較傾向於和你講話的,有時候會避開其他人,單獨享受和你談話的。3 過節的時候一定會記得...

怎樣才算真正喜歡人啊,怎樣才算真正喜歡一個人啊

呵呵,好單純的問題啊 愛一個人就是時時刻刻都在想他,晚上睡覺的時候總是想和他說說話聊聊天,之後呢,感覺是那麼的好,之後會帶著暖意或者是笑意睡去 雖然大家都說喜歡一個人是看他 她 的心,但是我覺得每個人都是先從一個人的長相開始對其產生好感的!不能排除愛他 她 的臉。若是一個人的外表不是很如人意,要想得...

怎樣才算喜歡人,怎樣才算喜歡乙個人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