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製衣櫃尺寸不合適 設計不合理,我定了一套家具,發現尺寸不合適怎麼辦

2022-07-22 12:00:04 字數 2561 閱讀 8175

1樓:美家居小錢

房間衣櫃不知如何設計,尺寸總是把握不好,裝修小伙來教您

2樓:異創設計工作室

定製最好是讓木工現場製作,很多廠家不按實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這樣可以選擇退貨。

4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 獨居者衣櫃設計:

如果業主是乙個人住的情況下,其實衣物也是有很多的,作為年輕的獨居者,業主們可要充分的利用衣櫃內部的每一寸空間,獨居者的衣櫃設計主要講究實用,我們可以通過創意性的設計,增加很多的細節,當然更重要的還是在於收納方面的設計。

2、年輕夫婦衣櫃設計:

對於業主是年輕夫婦的情況下,衣櫃的設計是很多樣化的,通常我們是將左右兩邊分別設定成兩人各自的儲衣空間。櫃體內的長短兩層掛衣架分別儲存大衣、上裝;襯衫類衣物我們可以放置於設計的獨立小抽屜(擱板),這樣就不會因過多衣物的擠壓而使之變得皺摺;而內衣、領帶和襪子這類小物可設計一些專用的小格仔,利於衣物的保養,拿取也更方便;至於毛衣,我們就可以放在比較深的抽屜裡(不常穿的衣物);最後褲子的話就用專用的掛架存放即可。

3、兒童衣櫃設計:

對於兒童衣櫃設計來說,最重要的是需要考慮到小孩子成長很快的因素,因此設計時應當將5-10年之間的變化因素通通考慮在內才行,疊放區、掛放區的比例適當搭配顯得尤為重要。兒童衣櫃通常是以多功能為主,像玩具、書籍、衣物等用品可同時擺放,達到一櫃多用的效果;在設計的時候考慮兒童的身高因素,便於兒童常用的物品的拿取,需要注意的是在兒童頭部高度不要設計可拉出的抽屜等配件,以放發生碰撞。

4、老年人衣櫃設計:

老年人需要疊放的衣物有很多,掛件卻是比較少的,對於老年人的衣櫃設計我們需要考慮到老人的身體情況,把抽屜安排在比較居中的位置;而且由於老人家需要摺疊的衣物會比較多,因此,掛衣服、放摺疊衣物成相同比例即可。

我定了一套家具,發現尺寸不合適怎麼辦

5樓:藝海叢林

更換合適的、以此為理由便宜點、更換廠家不買他的

6樓:

我們就是給客人定做家具的,一般定做的,是不可以退換的

(1)責任在客戶。

(2)運費問題。

家具尺寸不合理的設計有那些?

7樓:阿雪的海

1、比如家居設計得太高或者太低都會不方便,也就是不合理。

2、家具太大或者太小使得房間看上去不舒服,彆扭,這就是不合理。

3、家具顏色與整體非常不協調,這也是一種不合理。

4、家具設計要根據使用者來確定,比如年輕人的凳子總不能設計個娃娃座吧,老年人總不能設計個高腳凳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 不符合 人體工程學的 就是尺寸不合理

9樓:匿名使用者

1、使用上的不合理

2、視覺上的不合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具設計尺寸不合理包含如下幾個方面:

1。設計不符合人體工程學要求的尺寸,比如工程學要求衣櫃掛中長衣空間大於1300mm,如果您設計的空間尺寸是1000mm,就是不合理設計。

2。設計尺寸超過材質要求,比如現在流行的顆粒板衣櫃18mm隔板寬度,您把長度設計成1200mm寬,隔板就會彎曲,這也是不合理設計。

3。功能家具不能符合使用功能,比如煙機櫃放不下煙機等.,也是尺寸設計不合理一種

4。不符合國家家具外形尺寸設計規定標準。

做好的衣櫃空間設計不合理、可以改麼

11樓:碧海藍天

可以改的,有可能改後有的材料用不上了,需要重新下料。一般工人師傅不喜歡改來改去,最好事先一次訂好,中途不要大的改動,他們會盡量不浪費材料,統籌排料下料,一旦打破原先計畫會浪費部分材料的。

款已付清 安裝時發現定製衣櫃尺寸小了 應該是設計師量尺寸有誤 如何維權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合同內容和量尺業主有沒有簽字確認,如果合同有尺寸要求,而且量尺的時候沒有業主簽字確認,那不是業主的事。

愛他愛她全屋定製 尺寸不對,家具不合適,並且安裝的同時還劃壞了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定製的時候尺寸一定要寫清楚,這也是為了避免以後發生了爭吵的證據,在仔細看下合同,估計退款是不可能的,因為定製的家具是根據你的尺寸來做的,不會有第二種可能出現,退貨了這個誰買過去還有什麼用,在說,工廠那邊原料,工人成本這個又怎麼算,具體還是要在和工廠協商,參考http://www.guanfengjiaju.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尺寸不對,肯定要退的,沒辦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和無良商家鬥爭。我也是被騙了,好慘啊。他們姓龔的老闆張口閉口錢。

純粹是乙個人錢的奴隸。全款被騙交了。現在維權中。

產品汙染超標八倍,產品做工粗糙。產品設計錯誤頻出。老闆從來沒有任何道歉,更別提積極配合和賠償了

家具尺寸不合,要求退貨,床墊尺寸不合適,怎麼退貨

訂單的訂字 要是寫 du成 訂單zhi 那可以退貨 要是寫dao成 定單 就不可以版 一般這種情況可以退 可能廠權家根本不是他們店的 他們怕麻煩 要是實在他不給退 你把尺寸告訴我 發上來 我看看我有辦法沒 畢竟我是生產紅木傢俱的 我定了一套家具,發現尺寸不合適怎麼辦 上衛生間總是覺得壓抑?別急著從自...

定製衣櫃的布局怎麼設計比較好,合理衣櫃設計布局怎麼做

乙個合格的衣櫃應該有乙個完美的布局,比如說要有長衣區,疊放區,抽屜區,上衣區,褲架區等。主要看自己需要什麼,我覺得吉盛唐朝的設計就挺不錯的 年輕夫婦 一般年輕人的衣物比較多樣化,所以一般將左右兩邊分別設定成男女方各自的儲衣空間。如果房間夠大,不如直接做乙個衣帽間更合適,各種物品都可以存放。老年人的衣...

求大神給我設計機箱,這個機箱不合理,風扇都沒法出風進風

你這是幾年前的btx機箱麼 前面面板看能否裝進氣風扇 這個箱子主要就靠前面進風,或者是你現在開啟的蓋子那面進風 機箱並沒有問題,擔心的話可以再裝一塊風扇,不會有人獨家設計一款機箱給你的,希望採納 你的配置對於這個機箱來說沒什麼問題,不用更換。側板再裝個風扇就可以了 怎麼設計機箱風道更合理?20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