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搭配一套the face shop的洗面奶,化妝水和乳液

2022-03-10 15:34:39 字數 1642 閱讀 7185

1樓:鼠妖姥姥

洗面奶可以,雖然用完一管也沒有白一點,泡沫也不細膩,但是清潔力不錯,適合你用。

這個大公尺的爽膚水也還行,雖然只有潤膚效果,但是價錢便宜,也算實惠。

至於乳液,建議你換乙個,因為前面的東西基本都沒有美白效果,如果這樣搭配,不知道要養幾十年才能養白一點。乳液建議你用白樹的,怎麼說也算是她家比較高階的系列,雖然有點油膩,但是估計幾年之內就能養白一點,比大公尺的好。

那個,不要怪我說話不大好聽,我用過很多韓妝,其實這個牌子的東西真的除了潤膚沒什麼特別效果,屬於燒錢的東西,20歲以下用還可以,要美白不如用日貨,從商場的專櫃買是貴了點,但是品質有保障,效果也更好。28歲的女人更應該好好愛護**了。

2樓:粉夜藍

他家的白樹系列是專門美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檸檬的洗面奶挺好的~~~而且它們的沙棗系列很好用哦!我用了3個月,臉色有開始變白皙哦!

4樓:爾耳兒

我覺得the face shop家的東西適合剛開始入門級的基礎保養,它的成分主要是植物和水果.

要是真的用你搭配的那一套,恐怕效果不會很好.

這只是我個人建議.

5樓:布丁

用純公尺洗面奶+冰花水+冰花乳

純公尺的能養白,冰花很適合油性**

6樓:香付

潔面+爽膚:金盞花系列的產品(調節水油平衡);乳液:浪漫蓮花系列的產品(養白**)

thefaceshop哪款洗面奶好用求大神幫助

7樓:叢嵐郝方方

我覺得tfs的櫻桃會比較適合樓主吧,主要是補水收毛孔的,口碑相當不錯,在tfs家的洗面奶裡面銷量也是比較高的

8樓:源志文

櫻桃保濕會比較好。櫻桃不適合油的。我是混合型,t區油兩頰中性,我用櫻桃其實過不了多久我就會出油,所以我的爽膚水要控油的了。

我比較推薦skin food的葡萄籽,洗起來很舒服又不會膩也不會幹,dhc的純欖皂也很好。

麻煩採納,謝謝!

9樓:s親友團

我以前用過蘆薈的,,適合乾性**; 不過我現在用的是櫻桃,感覺也可以,不比蘆薈的差.

10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奶其實並沒有美白作用,能洗乾淨就很好了,我用過的清潔力數一數二的像dt夢幻洗面奶,是真心好用

怎樣搭配skin food和the face shop一套護膚品?我更適合哪乙個呢?

11樓:蒜苗豌豆顛

skin food要好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 你好 我用the face shop一年多了 感覺不錯 介於你**的問題 我給你推薦一套 綠豆洗面奶 用來消炎控油的 金盞花的水和乳液補水 防輻射 祛痘 控油噠效果特別好 試試就知道啦 我不建議用眼霜 因為年輕的**提早用眼霜容易加快衰老 建議你用美即的眼貼膜 效果很不錯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skin food 系列比較多 可供選擇餘地大

face shop 系列比較少

用skin food吧

DIY一套配置,幫我看看,DIY一套配置,幫我看看

總體不錯,沒有相容問題,給點建議 顯示卡用5870 3200 或5970 4200 硬碟用1tb 2組磁碟陣列,效能比2tb強技嘉的x58ud7主機板也不錯 顯示器可以用華碩的ms236或ms246 補充 可以,我正在用你選的主機板,挺不錯的。高階的東西 穩定性和效能都非常好 你這個配置 建議你把顯...

幫我配一套妮維雅的護膚品,幫我配一套妮維雅的護膚品?

冬天q10系列.夏天用海洋補水系列.都是新出的,我覺得都挺好用 以前粉水,綠水,藍水那三套太雞肋了.不過如果經濟條件有限的話,還是用粉系列吧 我在20歲的時候也用這個牌子的,沒有什麼特別效果,而且聽說這個牌子的東西裡面有些對 不好的新增劑。電視上都已經 所以就再沒有用過。你可以考慮下其它的牌子。還是...

幫我寫一段話,是關於諷刺說一套做一套的人的

表裡不一,金玉其外敗絮其中,虛與委蛇,道貌岸然 真是人靠衣裝東西靠包裝啊,看上去不錯,脫了外皮一樣是讓人無言以對啊 這些行嗎?自己一身毛,說別人是猴 為什麼大的總要讓著小的?那些大人腦子瓦特了,記得我小時候喜歡玩玩具,我是女生嘛,我侄兒又是男生,每次過生日請親戚來,我侄兒就要去房間裡亂翻,翻亂了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