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瘦高的職場男性,該如何搭配衣服才顯得不是那麼瘦弱

2022-02-17 03:34:33 字數 1088 閱讀 2289

1樓:幕哥說劇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身材瘦高的職場男性,該如何搭配衣服才顯得不是那麼瘦弱?首先,選衣服要有大方向。

褲子和上衣都不能選擇緊身或者修身的衣服,因為這樣會讓瘦下來的身材顯得更瘦。現在很多男孩子都是這樣。他們身高177,體重只有55公斤。

這真的太瘦了,但是他們必須穿超級修身或緊身褲或上衣,使整個身體看起來協調一點。

如果瘦的男生想在穿衣打扮上不那麼骨感,可以選擇這種方式。可以選擇目前最流行的文藝系的寬鬆風格,展現青春、帥氣、陽光、活力。瘦高的男生盡量避免穿深色,尤其是收縮性強的黑色。

淺色更有膨脹感,可以在視覺上增加體圍。布料應該要選擇優點粗糙和有點質感的。不然會看起來很鬆散,沒有精神,而且顯得更加瘦小。

如果選擇帶墊肩的外套,可以讓肩膀變寬,看起來更魁梧一點。衣服應該寬鬆,不要太緊,否則會看起來更瘦。他不高。

在普通搭配中,要遵循上寬下緊上寬的原則。他全身松短,全身緊繃,比較瘦,很娘。如果你想變高,你應該對機器小心一點。

你通常可以戴帽子、漁夫帽和棒球帽。大禮帽可以,但是搭配衣服有點難。不是一般人能控制的。

選擇鞋底較厚的鞋子,高幫運動鞋或短靴。

這是給瘦子的另乙個提醒。如果他們想變酷,他們不必穿修身或緊身的衣服。

其實寬鬆有藝術感的衣服看起來更陽光。為什麼現在很年輕的人都喜歡穿這麼修身或者緊身的衣服?主要是因為現在的網紅效應,東北很多網紅穿衣風格都是**材,穿緊身或者修身的衣服和褲子。

其實真的很醜。請記住,如果你想變得帥氣又酷,你真的不需要把身體收緊得那麼緊。以上是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巨集盛巨集盛

可以在搭配的時候盡量修身一點,也可以穿的比較臃腫一點,這樣就會看起來不是那麼瘦弱。

3樓:3242嗯我

在選擇衣服的時候可以選擇一些格仔襯衣,也可以選擇一些有字母的t恤,在穿戴的時候可以選擇工裝褲,也可以闊腿牛仔褲,千萬不要選擇緊身褲這樣搭配出來就不會特別瘦弱。

4樓:創作者

在選擇衣服的時候,應該選擇一些襯衣或者是t恤,顏色可以選擇白色或者是黑色,不要選擇條紋的。在穿搭的時候可以適當的寬鬆一些,不要太過於景緊身然後穿出來就不會那麼瘦弱了。

職場男性該怎樣合理搭配一套帥氣又正式的正裝呢?

首先一定要選擇西裝的款式,一定要是正裝裡面搭配乙個淺色系的襯衫搭配與西裝,相同顏色的外套穿一雙黑色的襪子搭配一雙正式的皮鞋,這一身套裝穿起來非常的帥氣,又特別的正式。職場男性可以選擇一件淺藍色的襯衫,外搭一套深藍色的西裝,這樣的穿搭方式特別的帥氣,而且特別的正式在職場當中,特別亮眼。一定要選擇黑色的...

職場中該如何拒絕別人的求助?職場如何拒絕別人?

1 清楚告知對方理由。不可否認,有的人天生下來就是喜歡差使別人的那一類人,今天讓你幫他做這個,明天讓你幫他做哪個,一會讓你往東,一會又改變了方向讓你往西,執行命令的人更是都暈掉了,更不知道應該執行哪乙個命令。當你真的無法執行某乙個人的指令的時候,尤其是你的上司,不妨明確告訴對方你為什麼不能執行這樣的...

秋天的衛衣怎麼穿好看,秋冬衛衣如何搭配才好看?

寬鬆直筒的款式,上身之後顯瘦又能夠修飾腿型,簡直是一件超級實用又美膩的單品了。酷酷拽拽的風格,輕鬆穿出帥氣男友風,可以說是炒雞優秀了!面料厚實的一件衛衣,秋天穿著簡直再好不過。寬鬆的版型,有型又有潮範兒。大字母的刺繡,簡潔清爽又有活力,減齡的效果簡直是肉眼可見!上身隨意的休閒感,十分實用!衛衣和牛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