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為選擇一套適合的自己化妝品

2023-03-08 03:55:03 字數 2735 閱讀 875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科學了解自己的膚質是屬於什麼型別。一般來說,**分為三類。油性\乾性\中性。

鑑別方法具體是這樣的:早晨起床後,用吸油紙放在鼻子的t字部位,然後觀察吸油紙上的油脂面積,即可確定自己的膚質。

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合適的護膚品。一般來說有以下幾個原則。

1.針對油性**,要選擇控油保濕平衡的洗面奶。配套使用控油的爽膚水或乳液;

2.針對乾性**,要選擇保濕補水類的化妝品,並多注意做補水**。

3.針對中性**,補水是最重要的,冬天時尤其要注意防幹,夏季注意使用保濕類的防曬霜。

4.當然除了要選擇正確的護膚品外,平時的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

2樓:星雲

18歲,化個淡妝,za的真皙美白隔離霜(專櫃價68)+娥佩蘭的紫色散粉(50左右),卸妝的話za的卸妝油很好用,價效比高,58元。至於眼線液就是平價而且好用的是美人魚的,10元左右,姐妹們都在用;火烈鳥的睫毛膏,30左右,也很贊。我也是油性**呢,用za的隔離霜+za的t區控油粉就很好,一點都不油。

3樓:清晨

資生堂、蘭芝的都很好呀,我們經常去**店買,杜拉拉美容館,這家東西還比較實惠,牌子也多的,可以找找是否有合適的,我們一般都用資生堂的。

4樓:丨若如初見丶

za是年輕女性適用的,尤其是偏油性**,因為用後會有清爽的感覺,我自己就在用,我是油性的**。

za有很多系列,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選擇。

5樓:描墨

真我,通過它你可以了解自己的真實膚質,還可以匹配適合你的護膚品,非常的nice

6樓:喵喵喵喵來醬

真我,這軟體了解自己的膚質,選擇適合自己的步驟和產品,

7樓:沉水的魚魚魚啊

真我,可以的手機應用,根據你的膚質,匹配護膚品。

8樓:來自俱樂部愉悅的山杏

底妝中的粉底液一定要去專櫃試試,不圖白,和膚色相近或者稍微白一點就好。底妝這個東西,別圖便宜,一定避開所有國貨,油皮首先推薦嘗試雅詩蘭黛dw,色號很多,一定要親自試試。

口紅

買一套化妝品需要多少錢,一套化妝品的大概價格是多少呢??

化妝品多少錢一套?不宜,100多的,200多的,500多的一套,等等,再高的也有,不知道你要多少錢的。化妝品都是慢慢收集來的,不要一次性全買了,對於初學的你來說,先雪鞋基本的,先去買點隔離 粉底液,加睫毛膏,眉筆還有眼線筆,唇彩,先這些慢慢練來吧向塗睫毛,畫眼線,這些都是要技巧的,不是一下就能畫好的...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化妝品,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你的 還是先暫時保養好比較好 我周圍的朋友都是經我介紹用我姨媽做得產品 很多 問題都解決了,這種 護理的步驟一般是先去油然後補足水分 洗面奶的選用一定要用控油補水的,我用的是薇姿和芙麗芳絲的,感覺都不錯。碧柔的也還可以,不過比那兩種差一點。恩,小丫頭嗎 錢包本來就比較緊,建議你用些國貨吧。我現在就在...

這個化妝品多少錢一套,覓韻化妝品多少錢一套

最少也要花一千到1500哦。雪非雪悅顏瑩潤潤膚水 sepese orche clarify skin softener 植物中提取的營養成份可增加 的滋潤度和光滑感,產品使用時無粘稠感,是一款柔和 舒爽的潤膚水。使用方法 潔面後取瑩潤潤膚水於化妝棉中,按臉頰 下頜 額頭 鼻子的順序從內到外以整理膚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