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牆面漆好,家用牆面漆哪個牌子好?

2022-04-12 22:53:41 字數 5113 閱讀 8267

1樓:甜甜卡茲

之前家裡裝修,用的是乙個叫沙漠綠洲的牌子,因為家裡有小孩,會把牆面漆的健康環保作為選牆面漆的第一考慮因素,這牌子的牆面漆就不錯,沒有味道的,刷在牆上很平滑,價效比也比較高。

2樓:日出在子夜

現在市場上的乳膠漆品牌很多,很多老的品牌質量都不錯,如:立邦、多樂士、華潤等都可以。立邦的淨味全效還是不錯的,環保性好,屬於老品牌,質量比較穩定,市場的份額比較充裕,將來再補料或是補漆,都可以找到同品牌的。

富亞的健康漆也不錯,屬於國產中上等品牌,環保性好,刷完後一週即可入住,物美價廉,只是顏色的選擇上少一點。

還有進口的芬淋牌也不錯,只是成本會高一點。

3樓:捨棄你的呼吸

牆面漆建議你用立邦或者多樂士,這兩個都是不錯的品牌,相對其他品牌而言、這兩個品牌比較環保。值得信賴,選購之前建議你去查查相關介紹和選購技巧。

4樓:

我自己裝修時用的是多樂士,效果感覺都不錯。家具用的是立邦

5樓:匿名使用者

三棵樹漆不錯 三棵樹馬上住

家用牆面漆哪個牌子好?

6樓:好好住

請問住友們,牆漆有那個比較好的牌子推薦麼?牆漆好,還是貝殼粉好?​

以上內容由好好住使用者larissa愛莎分享,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土巴兔裝修

在家裝中無論是大廳還是臥室,塗刷塗料的面積是最大的,所以選擇一款好的牆面漆直接影響家人的健康成都,如何選擇乙個好的牆面漆最重要的還是品牌,很多朋友不知道選擇什麼品牌比較好,所以今天小編就是來和大家說說牆面漆哪些品牌比較好,除此之外還教大家如何選擇牆面漆。如果你準備裝修房子那一定不能錯過這篇文章。如果你不準備裝修新房那也可以看看為以後做準備。

1.多樂士牆面漆

多樂士牆面漆在全世界的知名度非常高,多樂士漆和來威漆都是阿克蘇諾貝爾旗下的油漆產品;來威漆主營高階油漆,而多樂士則更加適合大眾消費者。而且在中國市場上的知名度多樂士要遠遠高於來威漆的。在中國,多樂士專業提供牆面漆和木器漆兩大系列產品。

作為國內最著名的油漆品牌之一,它的品質也是深得消費者所信賴的。多樂士針對不同的使用面積和用處也對油漆做了細化的分類。多樂士竹炭清新居全效牆面漆就採用了超強的耐擦洗因子,能把小孩在牆面上的塗鴉輕鬆擦出,很適合家裡有小寶貝的消費者。

多樂士油漆的質量相信就不用再多說了。

2、三棵樹牆面漆

三棵樹作為健康漆品牌領導者,一直致力於將自然、健康、綠色的油漆理念帶人人們的生活和工作中。公司總部位於濱海城市莆田,作為首家提出「健康漆」概念的牆面漆品牌,三棵樹在短短幾年的時間裡就在牆面漆市場異軍突起,網路營銷也基本覆蓋全國,獲得了「中國馳名商標」,並成為神州六號、神舟七号唯一搭載的牆面漆品牌,環保健康。

3.立邦牆面漆

立邦牆面漆是新加坡的品牌,這個油漆品牌一直是中國油漆十大品牌的比較靠前的。尤其是在亞洲、歐洲等地方的營銷網點非常的多,而且銷量也只增不減。像這樣知名品牌的油漆產品,其質量是受到相關部門乃至大眾的監督的,而且是非常環保的油漆品牌

4.嘉寶莉牆面漆

嘉寶莉是目前國內漆行業的老大,環保、健康、價位適中、售後服務好是消費者對它的一致評價。嘉寶莉油漆屬於二線品牌,很多消費者認為嘉寶莉漆質量真的一般,但是**相對比較便宜,嘉寶莉漆廣告的投入量相當大,所以市場**就和一線品牌的**相差無幾,一般家裝公司比較喜歡。

5、紫荊花漆牆面漆

紫荊花漆是中國十大油漆的領軍品牌,2023年率先在中國生產家裝環保漆,並獲得好評,2023年又在上海成立了亞洲最大的油漆塗料生產基地,其牆面漆產品超淨味環保,當天噴就沒什麼味道。紫荊花抗甲醛淨味多功能牆面漆採用的先進淨味環保技術,具有強效吸收+分解淨化甲醛的雙重功效,一經上市就等到消費者的支援和信賴。

如何選擇牆面漆

看凡國內塗料市場上知名度較高的牆面漆品牌有:多樂士漆、立邦漆、3a環保漆等等,它們的塗料專賣店內都會擺放有牆面漆樣板供消費者體會。咱們在選購牆面漆時,應先調查樣板的透明度和光澤,直觀地判別一下塗裝作用的好壞。

好的牆面漆塗料,通常透明度較高,光澤度較亮。

聞牆面漆環保功能的凹凸,是能夠「聞」出來的。大體說來,環保型的牆面漆,漆氣味濃豔純粹,不會像殘次漆那樣有一股衝鼻的異味。所以,咱們在選購牆面漆過程中,能夠需求翻開漆罐的蓋子,聞一聞樣板漆,判別一下氣味的濃淡。

通常情況下,像3a環保漆的「優耐靜高抗汙全效牆面漆」 、「愛寶物純環保牆面漆」 、「 皓白茶新鮮淨味牆面漆」等牆面漆,voc低、不含苯,簡直不帶任何滋味,環保功能就很高,廣受業主喜愛。

問進入塗料專賣店之後,除了聽取導購人員的解說之外,咱們還應該聯絡自家房子的實際情況,細心問詢所要選購牆面漆的價錢、質量許諾、效勞許諾等。如3a環保漆的專賣店,其商品的各種認證證書、查驗陳述都是一應俱全的。別的,對於裝修過程中顏色調配、塗料用量方面的許多疑問,也能夠向專賣店的經營者開啟問詢。

關於牆面漆的品牌就說到這裡了,上面推薦的品牌都是非常不錯的,並且在市場有也有一定的影響力。在購買牆面漆的時候應該以良好的價效比作為選購標準,也要根據不同地方選擇不同的牆漆,比如說衛生間

8樓:

多樂士:乙個源於2023年前古希臘人創作的雕像,正伸出充滿憧憬的手揭開全新的篇章。阿克蘇諾貝爾是全球財富500強公司,總部位於荷蘭,是世界領先的大型工業公司,也是世界最大的裝飾漆公司之一,業務遍布歐美及世界各地,產品涉及工業塗料、粉末塗料、船舶及防護塗料、包裝塗料、紙漿和造紙化學品、基礎化學品及聚合物化學品等,廣泛生產和**各類油漆、塗料和專業化學品,旗下擁有包括來威漆、多樂士、卡普林諾、多樂士專業、美時麗等多個世界馳名的建築裝飾漆品牌

立邦:立邦塗料(立邦漆)nippon paint ,新加坡品牌,在中國運作的立邦公司是由2023年在新加坡成立的立時集團投資和管理。自2023年建立以來,經歷了百餘年的不斷進取求新,現已發展成為全球重要的汽車漆**商及最大的建築裝飾漆**商之一,其產銷量在亞太地區始終穩居首位,在全球化工行業名列前十名。

華潤: 從20餘名員工的無名小廠,到現時塗料行業的領先品牌;從投資只有20萬美元的規模,到擁有國際先進生產線的大型企業。華潤塗料,經過十幾年的不斷發展,已經成為中國最重要的塗料企業,專業人士最喜愛的品牌。

嘉寶莉:嘉寶莉化工集團始建於2023年,是一家集塗料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現代化高新技術企業集團,有嘉寶莉化工集團股份****、廣東嘉寶莉科技材料****、四川嘉寶莉塗料****、上海嘉寶莉塗料****、河北嘉寶莉塗料****、廣東自然塗化工****、江門市正高五金塑料配件****等旗下企業。 嘉寶莉於行業率先榮獲「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高新技術企業」等國家級榮譽,並連續8年入選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

牆面漆哪個牌子好?

9樓:好好住

請問住友們,牆漆有那個比較好的牌子推薦麼?牆漆好,還是貝殼粉好?​

以上內容由好好住使用者larissa愛莎分享,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攸麗柯天然森系牆面漆 ,這款牆面漆可以提供乙個優美,均勻的表面塗膜,優異的耐擦洗效能保證了其可以承受更加頻繁的表面擦洗

11樓:齊家網

家裝材料選得好可以大大提公升裝修質量和效果,選擇牆面漆需要注意觀察產品的質量怎樣,還要考慮自己家庭實際情況,裝修面積大小,牆面漆包含有環保牆面漆、淨味牆面漆、抗汙防霉牆面漆、超白牆面漆、多效牆面漆等一些分類,這些分類是根據牆面漆的功能來進行劃分,現在的乳膠漆也有各種功能,基本上都含有上面的一些功能。而且現在的家裝中,牆面漆的使用講的一般都是乳膠漆,從這裡也可以看出,牆面漆哪種好也有了答案吧,所不同的就是選擇什麼樣的牆面漆品牌了。現在的牆面漆有許多的品牌,有名的,沒有名的充斥在市場上,質量也是高低不同,應此,如果要裝修效果好,那還是得選擇那些大品牌牆面漆,像多樂士、立邦等知名品牌都是很贊的,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買到假貨,建議到專賣店去採購。

什麼牌子的牆面漆好呢,無毒,無味的?

12樓:土巴兔裝修

現在市面上的牆面漆品牌選擇是非常的多的,其中多樂士這個品牌的牆面漆就非常的不錯。這個品牌一直在追求塗料的健康,致力於研發安全健康的塗料,同時還研發出了新品竹炭森呼吸的全新牆面漆,使用起來是非常的安全環保的。而且能夠很好的保證空間環境的潔淨。

13樓:神魔

用多樂士牌子的,他可能**比其他牌子稍微貴一點點,但他最環保了。別的牌子的環保沒有多樂士那麼環保,那樣對身體傷害少點。如果為了更環保,多樂士還有一款油漆是用來吸收有害氣體的。

我家就用的多樂士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年前裝修就是用晨陽水漆,價效比非常的高。因為油漆和乳膠漆中含有甲醛,尤其是劣質塗料中甲醛含量更超標對人體的危害潛伏期很長,我和老公選擇水漆就非常謹慎,周圍的朋友推薦我使用晨陽水漆。裝修完之後室內空氣非常的好,老人孩子的健康的得到了保證。

據了解晨陽水漆做水漆已經20年了,產品多是水性塗料健康環保,而且還是用水做的稀釋劑,在幫助我們解決家具問題的同是還可以幫助我們淨化空氣,價效比非常的高。不僅僅如此,晨陽水漆是中國十大塗料品牌,產品值得我們信賴,還可以為全方位我們提供定製方案,十分方便。

15樓:文爺君澩椨愣

多樂士還可以,但是沒得絕對的無毒無味,只是相對環保,可以說所有 的漆都有輻射,

乳膠漆哪個牌子好?

16樓:yang夜明珠

回答1.

多樂士品牌乳膠漆就很不錯。 它是阿克蘇諾貝爾集團旗下品牌,該公司還是全球500強企業之一,同時還是乳膠漆行業中的十大品牌。 由此可見其地位卓然,知名度高,影響力大。

2.立邦立邦是在2023年日本建立的,它是世界上最早的塗料公司之一。 在進入中國市場後,憑藉自身的優勢與實力,成功在中國佔據了一定的市場地位。

3.三棵樹三棵樹的知名度很高,其乳膠漆和水性漆都是業內一流產品。 三棵樹經過不斷努力發展,現發展迅速,企業規模也擴大很多,產品產量也很可觀,而且產品備受認可。

更多4條

17樓:紹攸鄲秋靈

推薦,立邦和多樂士,不過目前我在宿州看到的多樂士都是一般品質的多樂士,可能有些好的我沒有看到吧。立邦還是不錯的,我知道的幾家立邦的,華夏南面一點有一家,公交車站旁邊一點。光彩城有家。

還有幾家小的。都不錯,**嘛,畢竟是牌子貨,有水分也不會太多,就是看準了別花了錢買了孬的回來就可以了

怎樣選擇牆面漆?牆面漆怎麼選擇?

牆面漆的選擇建議從以下幾方面考慮 1.檢視房子牆體的基礎 比如說屬於翻新的牆體,牆體本身完好無損僅需翻新一下的的話選擇一些正規品牌的面漆即可,比如可以用多樂士超易洗滾塗兩遍,即經濟又實惠。2.毛坯房的話在批好膩子,做好基礎層後,一定不要忘了滾塗底漆,底漆不但具有防潮防霉的效果,還可以節省面漆的使用量...

牆面漆品牌有哪些,牆面漆的十大品牌有什麼?

相信大家都知道,牆面漆是裝修過程中至關重要的一部分,因為牆面漆是牆面最外面的那層,所以可以與我們直接接觸到。但是,現在市面上牆面漆的品牌不計其數,所以業主們在挑選的時候往往會感到不知所措。那麼,牆面漆品牌有哪些呢?其實這個問題已經困擾了無數人,下面我們就一起來摸索答案吧!1 多樂士。多樂士隸屬於荷蘭...

房屋裝修用水漆好還是乳膠漆好,牆面漆是用水性漆好還是乳膠漆好

乳膠漆中含有甲醛,近些年來,環保塗料在大力推行,矽藻泥 水漆的地位在直線上公升,已逐漸取代傳統乳膠漆,其摒棄了傳統塗料工期長 汙染大的缺點,真正做到了無毒無害 天然環保,下面為您介紹幾種高品質的環保塗料,供您選擇 1.雲泉矽藻泥 雲泉矽藻泥憑藉其天然環保和效能卓越的優勢,在整個行業迅猛發展,以沉積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