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與千尋經典台詞

2023-06-05 10:00:06 字數 1174 閱讀 1088

1樓:時尚達人

1、我們還會在那裡相逢嗎?一定會! 一定! 一定,走吧,記的別回頭!

2、你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名字,我就是無論怎樣也無法想起自己的名字,但很奇怪,我還記得你的名字。

3、名字一旦弄丟了,就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

4、你沒有想過你自己會有什麼下場嗎?就算把你碎屍萬段也無所謂嗎?

5、我會把少爺帶回來,但我有個條件,你必須把千尋和她的親人送回他們原來的世界!

6、這是怎麼回事呀? 你不明白嗎?這就是愛,愛的力量!

7、白龍你聽著,這是我媽媽告訴我的,我自己已經記不起了。我小的時候曾經掉落河川裡,那條河已經被填了,上面也建起了房子。不過我現在卻想起來了,那條河的名字叫琥珀川。

你的真名叫琥珀川。

8、乙個叫荻野千尋的女孩為了撿一雙鞋子掉進了水裡。我記起來了,我叫賑早見琥珀主! 像神明一樣的名字,我好高興!

9、你以後一定要照顧好她。

10、曾經發生的事不可能忘記,只是暫時想不起來而已。

11、吃了不會變成豬的。

12、為什麼你想要工作我就要雇用你!

13、不能吃太胖哦,會被殺掉的!

14、哭出來就好了。

15、不跟我玩兒,我就哭給你看。

16、我們兩個是雙胞胎,卻一點兒都合不來。

17、我永遠不會僱傭你們這群好吃懶做的人類!

18、雖然我很想救你,但是我什麼都做不到,因為這是這個世界的規則,你的父母也好,你的男朋友龍也好,只能靠你自己去救。

19、一條路不能回頭,就是一生要走許多路,有成長之路。

20、很多事情不能自己掌控,即使再孤單再寂寞,仍要繼續走下去,不許停也不能回頭。

21、這世上有一條路無論如何也不能走,那就是歧途,只要走錯一步結果都會是粉身碎骨。

22、食物有很強大的**力量。

23、這個世界上,你可以碰到機遇,而絕不可能碰到「神」,自己的路,還是得自己走!

24、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至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

25、人們常常會欺騙你,是為了讓你明白,有時候,你唯一應該相信的人就是你自己。

26、這個世界真的很現實,每個人都在為著同乙個目的,不惜一切代價努力著,心甘情願的成為金錢的奴隸,死心蹋地的付出。

27、有一天,驀然回首,你會發現,那個給你許多痛苦的人,卻也是你的救贖。

《千與千尋》電影的寓意是什麼,千與千尋講的是什麼意思啊?

千尋這個角色正是這 迷 失的一代 的代表,宮崎駿想通過這個講述千尋迷失的故事告訴當時的日本人在迷失中如何尋找與回歸。而 千與千 兩個 千 加起來正是2000,千與千尋 寓意著影片將 日本在 2000年 這世紀之交的 尋找 荻野千尋在2001年時是乙個10歲的小女孩,換言之荻野千尋是乙個出生在1991...

千與千尋讀後感,千與千尋讀後感200字

一切都是靜謐的,平凡的小女孩在另乙個世界經歷了一段不平凡的故事,或許我們每個人都不過是匆匆的看客,卻始終能看到那些漂浮在塵埃中,滲透入每個細胞裡的歷練與成熟。千尋,在湯婆婆的百般阻撓之下卻始終要求在湯屋工作,打掃浴池,接待腐爛神,這些艱苦而汙穢的工作,卻被千尋這個貌似弱小的女孩克服了。千尋和無臉男在...

千與千尋告訴我們什麼道理,《千與千尋》告訴我們什麼樣的道理?

佛教說,入世的生活是物質的 感情的 人群的生活,千與千尋 正是藉由小女孩千尋的經歷,在積極探索一條入世的道路。千尋由乙個物質世界跌入乙個對於她來說全然陌生和充滿著困境的神靈的世界,回歸 將是一切努力的終極目標,取勝的魔法只有一句話 為了他人而做一件事 不屈的千尋最終發現了自身存在的意義,她於是努力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