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與千尋中為什麼白龍不和千尋一起逃跑?

2023-04-18 22:50:04 字數 3330 閱讀 2159

1樓:一公尺陽光啦啦

因為白龍逃跑了,也沒有地方可以生存,他在這裡也有他想守護的人吧。

2樓:智洮洮

,琥珀川消失了,白龍即便逃跑了,也沒有生存的地方。

3樓:威風

從故事情節上,我們可以看出來,但凡。進入異世界的人類,最後,要麼因為貪婪而變成豬,最後成為神靈的食物,要麼會忘記自己原本的名字,在湯婆婆的泡湯屋中,成為湯婆婆的僕人。

4樓:陳xiaoxiao小

因為白龍逃跑了,也沒有地方可以生存的。

5樓:粉紅娘娘

千與千尋中為什麼白龍不和千尋一起逃跑?這個問題要上公升到哲學的高度來說。

6樓:網友

我想他自己可能也有要守護的家人在這裡吧。

《千與千尋》白龍為什麼不跟千尋走?

《千與千尋》白龍為什麼不跟千尋走?

千與千尋中千尋和白龍到底在一起了嗎

7樓:沃n瑪

說起《千與千尋》這部動畫。大家看完之後,肯定都能夠被動畫直擊自己的內心,喚起自己內心深處的那一片溫柔。而且每個人看完《千與千尋》之後,估計都有自己最為獨特的感受,這種對於心靈深處的撫慰,你是否曾靜下心思考過呢?

白龍和千尋會在一起嗎?

結局是不會在一起的,從宮崎駿整個電影所表達的來看,白龍和千尋之間不是戀情,可能白龍心裡有一點,但宮崎駿沒有進行側重和渲染,千尋和白龍的感情只能說是一段美好的緣分,雖然在白龍和千尋分手的時候,白龍告訴千尋,他也會回到現實世界,再次和千尋相遇,但是帶動畫的開頭。其實也已經預示了白龍的結局。在千尋救出爸媽後,白龍告訴千尋,走出去就不要回頭,千萬不要回頭。

千尋回頭,或許是無法離開這個地方的。白龍叮囑千尋的時候,各種語氣都預示著,如果千尋回頭了,或許就無法再離開了。婆婆的各種心機都想著留住千尋,如果千尋回頭,或許就是這一絲留戀,毀了所有的努力。

白龍和千尋放開手的一剎那,在很多影視中這種分別的姿勢代表不捨和永別,宮崎駿之所以對這個鏡頭作特寫,就很好的詮釋白龍最後會死的結局,放開手,就是永別!有些東西,是所有人都離不開的,比如愛和善良。每乙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部對自己而言意義獨特的電影。

它雖然是一部動畫電影,但其背後深刻的寓意是很多電影都不具備,或者無法企及的。簡而言之,它是一部關於成長的童話。

8樓:堅鋸

動畫片裡最終也沒有交代這個結果,也僅僅是給了乙個想象的空間,千尋走之前問白龍我們還會見面嗎?白龍說一定會的,他一定會回到千尋的世界的。以前看完《千與千尋》發現很多地方沒看懂,於是就專門查詢了一下資料,其實白龍的身份沒有那麼簡單,白龍並不是乙個普通少年,他是琥珀川河神叫賑早見琥珀主,因為人類世界中琥珀川蓋了高樓大廈而被掩埋,琥珀主作為河神無處可去,於是就來到了神明的世界,成為了湯婆婆的助手,期間被湯婆婆奪取了名字無法回到原來的世界,又被下了那個小蟲子的咒而被徹底控制了,由於遇到了千尋咒語被破除,同時找回了自己的名字,獲得了自由,想必他會回到原來的世界和千尋在一起的,希望結局是圓滿的。

9樓:函梓維松緞

我堅信他們最後會在一起。白龍叫千尋等他回去,他就一定會遵守諾言回到那個世界。他已經記起自己名字,可以不受湯婆婆控制了,而湯婆婆本性是善良的,她會成全他們讓白龍回去的。

他們最後一定會在一起,我想,宮崎駿在片尾的留白也是此意。

10樓:焉合英葷乙

沒有,白龍最後找回了記憶,記起了當年與千尋的那段緣分,後來在白龍與大家的幫助下正確回答了婆婆的問題婆婆願意放她回去,白龍與千尋最後在小丘離別,千尋回頭看,那所謂以前呆過的地方已不存在了,他兩彼此沒交集了…

11樓:勾家索建義

他們應該在一起,白龍已經不受湯婆婆控制了,還有他原名叫賑早見琥珀主。

12樓:網友

大部分只關注劇中的結尾。但這部給十歲左右孩子看的劇,意味更深遠。劇中錢婆婆說了一句話:

你父母和男朋友的事要靠你想辦法。但劇中小千救出父母就離開了,那麼白龍的事,她怎麼想辦法?這其實就是錢婆婆給她回到現實的任務:

保護環境。只有保護好環境,恢復生態,白龍才能回家。這也是宮崎峻老爺爺給十來歲孩子們未來的期許,將來保護好身邊的山川河流,不要變成豬一樣的父母。

13樓:韶亙甄妮娜

結局是千尋回到了變回人的父母身邊,白龍給千尋說等他向那個湯婆婆說他不是他的徒弟後,就去找千尋,在這結局就結束了。

14樓:眭傲繁俊爽

宮崎駿沒有給確實的結局,不過我想他們不會再見了,分離總是傷感的,宮崎駿恐怕也是怕我們傷感。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千尋最後回家了,回到正常的世界了。

千與千尋中最後,白龍為何不讓千尋回頭?

16樓:巨集盛巨集盛

因為白龍知道自己活不下去了,也知道自己即將會死,不想讓自己耽誤千尋回家的道路,所以才讓千尋不要回頭。

17樓:happy薛醜醜

因為千尋如果回頭的話,可能會變成石頭的像,這也是為什麼不讓他回頭的原因。

為什麼白龍不讓千尋回頭?白龍和千尋還會相遇嗎?

18樓:阿陌陪你學文化

因為千尋一旦回頭就會被清除掉所有的記憶,所以白龍不讓千尋回頭,我認為白龍和千尋還是會再相遇的,因為白龍找回了自己的名字,湯婆婆控制不了白龍,再加上白龍也會魔法,我認為他一定會找到千尋的。

19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因為一旦千尋回頭了,她將會永遠的留在這個世界,我個人覺得他們兩個人會相遇的,因為白龍已經找回了自己的身份,他總有一天會回到人間。

20樓:夢長科普小屋

因為千尋不能夠生活在乙個離開現實的世界,千尋必須回到現實生活當中,所以白龍叫千尋不要回頭,我認為白龍和千尋在以後的日子還是可能會相遇的。

千與千尋白龍為什麼認識千尋

21樓:思老麼

動畫中千尋記起了聽父母說過自己幾年前為了撿乙隻落在河裡的鞋子而落水,被乙個男孩救起的經歷,鞋子落水、男孩變成白龍救起自己的景象歷歷在目。而那條河的名字,就叫琥珀川。終於,千尋幫白龍找回了名字——賑早見·琥珀主(或琥珀川)。

白龍即琥珀川的河主。

所以,千與千尋中白龍認識千尋是因為曾經千尋落水的時候是白龍救了千尋,而千尋落水的地方就是琥珀川,所以白龍才能記起他的真名:賑早見琥珀主。

千與千尋白龍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動畫《千與千尋》中白龍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千與千尋 是宮崎駿的經典動畫之一,白龍的結局到底是什麼你知道嗎?千與千尋 是宮崎駿執導 編劇,柊瑠美 入野自由 中村彰男 夏木真理等配音,吉卜力工作室製作的動畫電影。結局是 成為人的白龍和千尋在一起了 湯婆婆曾說要白龍四分五裂 那就說明作為神的白龍已經死了 而結尾有說兩人會在現實生活中見面 那就說明...

《千與千尋》中無臉男為什麼喜歡千尋

千尋在大澡堂時候把他身上汙穢都拔了出來 千與千尋中的無臉男到底是誰啊,為什麼一直跟著千尋 無臉男是乙隻神秘的鬼怪,全身黑色,頭帶乙個白色面具。他個性單純直接,因為被拒絕而做出了一系列的過激行為。他表面看起來很可怕,其實心地非常善良。無臉男的生活非常空虛,在神隱的世界,他是個不被人注意的傢伙。他的生活...

《千與千尋》電影的寓意是什麼,千與千尋講的是什麼意思啊?

千尋這個角色正是這 迷 失的一代 的代表,宮崎駿想通過這個講述千尋迷失的故事告訴當時的日本人在迷失中如何尋找與回歸。而 千與千 兩個 千 加起來正是2000,千與千尋 寓意著影片將 日本在 2000年 這世紀之交的 尋找 荻野千尋在2001年時是乙個10歲的小女孩,換言之荻野千尋是乙個出生在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