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鷹這車怎麼樣?油耗多少?質量雜!

2023-06-05 07:50:02 字數 5808 閱讀 6902

1樓:答蘭英歷緞

江淮瑞鷹這款車在這個價位中絕對是佼佼者了,效能不錯、操控好、唯一不足的就是市場占有率目前稍微小了點;**在之間,地區、銷售商的不同價位可能有些出入;油耗在7.

左右;車的外形與內飾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根據自身的喜好選購就行;但是技術指標和整體效能就要綜合評測、通盤考慮才行。

購置汽車要考慮綜合的因素,汽車的購置絕對不同於其它商品,除了它自身產品要好之外還要兼顧到其它因素;在車輛的使用過程中,購置費用只不過剛剛佔到四分之一罷了;大部分的開銷都在後面的使用、維修、保養過程中。

所以購置車輛時除了汽車本身的效能外還應該多從以下幾方面來考慮:

1、首先是看自己的用途(千萬別說是『開』);是做為代步工具、還是用於商務?

2、預算和價位;過高、過低都不宜;駕駛和乘坐的舒適性、實用性;

3、車輛的效能;安全、操控、能耗、維保成本等;

4、生產廠家,這主要是看廠家的實力;別像國內某些企業,幹個n年,銷聲匿跡了,倒霉的自然是消費者(目前此處這款汽車無此後顧之憂);

5、維修、保養的日常費用;三濾及常用零件、配件的**;維修保養技術力量與方便性;

6、市場占有率;有的產品本身是好東西,但是市場占有率極低,別的產品還好湊合,汽車絕對不行(普桑、捷達車型陳陋,但仍然能暢銷,就是例證);因為它不是三年、兩年的易耗品,五年後找不到配件的車別說自用,連二手車都賣不上價。

江淮瑞鷹油耗大怎麼辦?

2樓:阿偉說車

江淮瑞鷹油耗高的解決辦法:

1、 輪胎 ,輪胎比較方便檢查,那麼首先應該檢查輪胎。如果輪胎氣壓不足,耗油量是會增加的。如果氣壓沒有問題,那麼檢查輪胎的磨損程度,輪胎磨損嚴重時,就會經常出現打滑跡象,也會增加耗油量;

2、發動機,如果在短期內發動機積碳較多,也會造成汽車油耗偏高,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使用了不合格油品。解決方法是在加油時新增一定量的清潔劑,如果效果不明顯,則說明發動機內積炭較多,這種情況只好交給4s店或者維修店,由技師對發動機內的積炭進行清洗;

3、氧感測器,作為汽車內部控制單元,氧感測器主要是監控發動機油氣配比情況,其一旦損壞,就會造成發動機油氣配比失調,耗油量必然會異常增高,氧感測器損壞後。車輛在行駛過程中,排氣筒會排出顏色較深的尾氣。這個時候要盡早更換氧感測器;

4、發動機某個控制單元。發動機的電子控制單元雖然可靠性很高,但是在那些使用年限較長的車上,難免會出現故障。如果其中乙個控制單元出現故障,很有可能造成油耗增大,同時伴有動力性差和尾氣濃黑等情況;

5、剎車系統有問題,剎車片不回位,行駛阻力加大。可以通過檢修恢復降低油耗。

江淮瑞鷹2.0油耗怎麼樣

3樓:小劉說車

搭載公升自然吸氣發動機的車型油耗為每百公里11公升。瑞影是jac旗下的一款緊湊型suv。

它的軸距為2620公釐,長、寬、高分別為4500公釐、1875公釐和1730公釐。瑞英曾使用過三款汽油發動機,分別是公升自然吸氣發動機、2.

4公升自然吸氣發動機和公升渦輪增壓發動機。瑞英的2.

0公升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扭矩136馬力,190牛公尺。這台發動機的最大扭矩轉速為3000轉/分,最大功率轉速為6000轉/分。該發動機採用多點噴射技術,採用鋁合金缸蓋和鑄鐵缸體。

與這台發動機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動變速箱。公升渦輪增壓發動機的最大扭矩為177馬力和235牛公尺。

這台發動機的最大扭矩轉速為1800轉/分,最大功率轉速為5200轉/分。該發動機採用多點噴射技術,採用鋁合金缸蓋和鑄鐵缸體。2.

4公升自然吸氣發動機的最大扭矩為150馬力和193牛公尺。這台發動機的最大扭矩轉速為3000轉/分,最大功率轉速為5500轉/分。這台發動機採用鋁合金氣缸蓋和鑄鐵 氣缸體 。

瑞影前懸架採用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後懸架採用雙橫臂懸架。

江淮瑞鷹的油箱是多大

4樓:

摘要。江淮瑞鷹的原版車型是來自於現代的聖達菲車型,在外觀上與聖達菲車型是非常相似的。這幾個尺寸一樣,只是外觀和內飾做出了一定的調整,最主要的區別還是使用的一台來自於南韓現代技術的1.

9公升,渦輪增壓的高壓共軌柴油發動機這台發動機的技術在世界範圍內也是比較先進的動力輸出非常的好,而且油耗非常低,百公里只需要7公升到8公升,非常的省油。

江淮瑞鷹的油箱是多大。

你好 很榮幸您的問題65公升 親。

你好 可以說一下年份 還有配置嗎?也有的是60公升。

江淮瑞鷹的原版車型是來自於現代的聖達菲車型,在外觀上與聖達菲車型是非常相似的。這幾個尺寸一樣,只是外觀和內飾做出了一定的調整,最主要的區別還是使用的一台來自於南韓現代技術的公升,渦輪增壓的高壓共軌柴油發動機這台發動機的技術在世界範圍內也是比較先進的動力輸出非常的好,而且油耗非常低,百公里只需要7公升到8公升,非常的省油。

江淮瑞鷹,是江淮旗下的首款suv車型,採用發光二級管設計的高位剎車燈,較同級國產suv常見的燈泡設計,無論是在反應時間還是醒目度上,都有乙個不錯的提公升效果。動力匹配至關重要。

瑞鷹燃油箱是樹脂材質,採用該材質的油箱是因為該材質的油箱不會生鏽,耐腐蝕性好,可塑性強,不易斷裂,不會產生火花,不會產生靜電,自身質量輕,密封性好,使用壽命長。

江淮瑞風油耗高嗎?真實車主是這樣說的

5樓:阿偉說車

瑞風 官方指導價:暫無,綜合評分。

江淮 瑞風推出三款非常具有衝擊力的車型組合:其中包括向高階mpv延伸的瑞風系列的 旗艦 性新產品--瑞風祥和;帶來公 商 務用車實用可靠 新境 ( 查成交價 | 車型詳解 )界的--瑞風彩色之旅;推動輕客市場革命性公升級的瑞風穿梭系列。瑞風的相關車型介乎於麵包車和mpv之間,如果準確說來它應該划進mpv的範疇(multi purposevehic le 多用途車)。

比起普通的麵包車它更豪華舒適,改變了麵包車的乘坐環境;而比起傳統意義的mpv(如廣本 奧德賽 和 別克gl8 等)來說,它又似乎要低半個檔次,但對於日常生活的裝人載貨,顯得更實用一些,類似的產品有 福田 蒙派克 等。

江淮瑞風實際油耗如何?

車主一:13個油,沒開空調,開了估計15個以上,一開空調就不知道了皮帶嗒嗒嗒還是壓縮機響,總之很吵,感覺車馬上就要壞了!

車主二:這個沒實際計算,大概9毛一公里左右,開空調塞車會有有 元 一公里,高速可以去到8l100km,總體來說高速很省油。

車主三:我聽別人說這車油耗太高了,最低1元1公里,當時我心裡就看上了這車,心裡在思考,買 東風風行 凌智呀還是買瑞風,結果還是提了瑞風。目前油耗還是能夠接受,100元的油能跑130一150公里!!!

車主四:13個油,沒開空調,開了估計15個以上,一開空調就不知道了皮帶嗒嗒嗒還是壓縮機響,總之很吵,感覺車馬上就要壞了!

車主五:我聽別人說這車油耗太高了,最低1元1公里,當時我心裡就看上了這車,心裡在思考,買 東風 風行凌智呀還是買瑞風,結果還是提了瑞風。目前油耗還是能夠接受,100元的油能跑130一150公里!!!

車主六:油耗有點高,但不至於高到不能接受,瑞風油耗高這是所有人都說過的老問題,但想想它本身2000kg的質量,也不錯了, gl8 油耗更高。愛它的人再高也能接受,不愛的再低也白說。

車主七:城區油耗高,跑高速。

車主八:還沒算過,不過油耗不小。

車主九:油耗可以接受,畢竟也是噸的車子,夏天空調用油13個多點,其他一般在11-12個左右。

車主十:兩頓重的車耗點油可以接受吧!我跑440公里200塊錢油吧估計還沒有燒完!

江淮瑞鷹的油耗是多少?

6樓:沐陽

公升/百公里。

在實際的駕駛過程中,從靜止下踩油門感受發動機聲線,依舊還是瑞風那般的尖刺。上路之後,這款發動機與他配置的手動五速變速箱配合還是比較默契的。低速下發動機的響應比較靈敏,無論提速還是轉速攀公升,都讓人滿意。

只是在3000轉過後,公升二擋繼續嘗試提速時,這時發動機響應敏感度明顯下降,「肉」感漸漸體現。且在整個試駕的過程中,瑞鷹的噪音控制表現尚可,只是發動機那特有的尖刺、廉價感實在讓人難受。

7樓:匿名使用者

柴油車油耗槓槓的,每次加油到滿70l,高速5-6個油百公里,長途旅遊能跑1100公里左右,純市區沒有跑過完整的一箱油,估算大概在7-8個。

8樓:匿名使用者

江淮瑞鷹這款車在實際使用中的燃油消耗比較高。瑞鷹排量綜合路況下燃油消耗在11公升左右,瑞鷹公升排量綜合路況下燃油消耗大概在13公升左右,車輛的燃油消耗主要取決於您的行駛路況。

9樓:江西財大

瑞鷹分汽油和柴油兩款車型。

汽油車有和兩個排量前者油耗大概在8-11個,後者在9-13;

柴油的排量,帶機械增壓,燃油經濟性也比較高,大概在7-8個油。

油耗的高低要取決於你的駕駛習慣和路況條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開車習慣不一樣,油價不一樣,你這樣問是算不出來每公里幾毛錢的,給你幾個人的油耗,你心裡也有個大概吧:江淮 瑞鷹 手動四驅 2.

4 開(空調狀態) 郊區 公升(百公里油耗)

江淮 瑞鷹 手動四驅 關 郊區 11.

7江淮 瑞鷹 手動四驅 開 市區 12.

3江淮 瑞鷹 手動四驅 關 郊區 12.

2江淮 瑞鷹 手動四驅 開 郊區 12.

7江淮 瑞鷹 手動四驅 關 郊區 11.

4江淮 瑞鷹 手動四驅 開 郊區 13.

5江淮 瑞鷹 手動四驅 關 綜合 12.

0江淮 瑞鷹 手動四驅 關 綜合 11.

5江淮 瑞鷹 手動四驅 開 市區

江淮瑞鷹二手車能買嗎

11樓:

摘要。您好,我是您的專屬技師,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及解決方法!根據您江淮瑞鷹二手車能買嗎問題諮詢解答如下第一,嗯,這款車可以買的,只要車況好,發動機,變速箱底盤沒問題,可以入手的!

第二,溫馨提示您二手車購買,主要是需要注意以下三點,一是車輛發動機工況,車輛能否正常啟動,啟動後有沒有雜音,怠速運轉穩不穩,然後就是試車看下提速怎樣,發動機噪音大不大,有沒有燒機油現象!如果觀察著車輛發動機噪音不大,而且加油門後面沒有明顯的冒藍煙和冒白煙的現象,說明發動機一般問題不大。

二是車輛整體有沒有大的事故,主要是四輪輪旋,前後部有沒有大的撞擊,有沒有比較明顯的鈑金或者是切割的痕跡?如果沒有的話,說明車況是可以的。

三是車輛是不是水泡車,這點最好是找專業的維修人員幫你具體檢查一下,這個重點檢查一下後備箱或者是車輛駕駛室裡面地毯下面有沒有痕跡?如果進水的話。這個車是不能要的。

泡水車的話後期的小毛病和故障率會比較多。

江淮瑞鷹二手車能買嗎。

您好,這個問題可以給您完美的回覆,等我梳理下資訊,正在打字,2-3分鐘,別結束。

您好,我是您的專屬技師,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及解決方法!根據您江淮瑞鷹二手車能買嗎問題諮詢解答如下第一,嗯,這款車可以買的,只要車況好,發動機,變速箱底盤沒問題,可以入手的!第二,溫馨提示您二手車購買,主要是需要注意以下三點,一是車輛發動機工況,車輛能否正常啟動,啟動後有沒有雜音,怠速運轉穩不穩,然後就是試車看下提速怎樣,發動機噪音大不大,有沒有燒機油現象!

如果觀察著車輛發動機噪音不大,而且加油門後面沒有明顯的冒藍煙和冒白煙的現象,說明發動機一般問題不大。二是車輛整體有沒有大的事故,主要是四輪輪旋,前後部有沒有大的撞擊,有沒有比較明顯的鈑金或者是切割的痕跡?如果沒有的話,說明車況是可以的三是車輛是不是水泡車,這點最好是找專業的維修人員幫你具體檢查一下,這個重點檢查一下後備箱或者是車輛駕駛室裡面地毯下面有沒有痕跡?

如果進水的話。這個車是不能要的。泡水車的話後期的小毛病和故障率會比較多如果是以上三點都沒有問題,車輛**合適,可以入手!

謝謝你。不客氣,祝您購車順利,萬事如意!

你是**的朋友。

北京,按照我上面分析到的,您就不會買到事故車或者是水泡車或者是火燒車,不用擔心。

瑞鷹質量怎麼樣,誰知道江淮瑞鷹怎麼樣啊?質量如何

您好,汽車管家團隊為您解答 最近瑞鷹進行了2次大的穿越,一次是去呼倫貝爾大草原,一次是去 用車強度都非常的大。所以你的用車再多也不可能多過瑞鷹穿越行程呀,江淮的車子底盤都特結實,用車多對底盤的要求也要高點。我說再多也不如你到店裡看看,試駕一下就知道啥感覺了。如有不懂請追問,如您對回答滿意,敬請採納,...

江淮s5質量怎麼樣,江淮瑞風s5質量怎麼樣

你好,江淮s5外觀 高階大氣上檔次,擎蓋和大燈裝配部是很到位,有縫隙,後期新車稍好。內飾 做工還可以,只是如果選擇的是軟塑料的話,評價會更高。內飾顏色的搭配也很受年輕人喜歡,動感,時尚!空間 空間蠻大,前排能翹二郎腿,後排座4個人無壓力,沒擠的感覺,如果你是180以上的胖子,那當我沒說 呵呵動力 很...

陸豐x8,這車質量,油耗怎麼樣,請懂車的點評一下,謝謝

車子沒話說,槓槓的,在越野一族裡,也是一匹黑馬,在哪用車。柴油 有2.0t 2.5t的 汽油2.0t 2.4l的 油耗 綜合 說一下 吧 汽油 也就 8.6 毛 柴油 6 毛 一年 2萬 公里之內 汽油 首選 東北地區 2萬之上 柴油 吃香 陸風x8整體操控表現較為出色,採用了陸風汽車家族的專用越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