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買博瑞的嗎,大家覺得這車怎麼樣

2021-03-04 03:57:38 字數 2191 閱讀 3111

1樓:匿名使用者

博瑞是吉利收購沃爾沃後進入3.0時代的第一款中級車不管從新建的基地到車的外觀內飾還有用料都是沒得說的,對比一下原來的自由艦遠景帝豪gx7gx9等車就可以看出來,從概念車時就開始關注,一直到上市,唯一後悔的就是當時沒有參與搶夠那1000輛限量版的,很多人問17萬多買輛國產車幹啥不如買輛合資,合資的這個錢能買到什麼蓋中蓋的中級還不太夠,緊湊的配置一般,現在也是各種問題,所以說我選擇了博瑞我不後悔,現在讓我選擇買什麼車我還是選擇博瑞,而且不管錢多錢少都選擇旗艦的,為了自己還有家人的安全,支援國產,加油加油加油

有買過吉利博瑞的人嗎,覺得這車怎樣?

2樓:

吉利的發動機技術還是相當不錯的,畢竟博瑞自重放在那了,想讓他有推背感很難

3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沒的說,看見過的基本都說好,內飾作料很好,比同價位的好很多。比名圖和k4好很多回,內飾很多答是用軟性材料,摸著很舒服。檔桿很具有個性,稍後自己加導航和行車記錄儀。

動力完全夠用,目前開過我的博瑞的老司機好友都在說這個車根本不像是二十萬就能落地的車,他們都毫不誇張的說:車的任何方面及裝配都不動,換個任意合資品牌的標,至少要加五萬。

開過博瑞的,大家覺得這車怎麼樣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博瑞抄

這款車在同襲

價位車型中其操控配置更加齊全,安全配置更全面,舒適性較高。價效比不錯。從目前的投訴情況來看,質量較為穩定。

而旗艦版比舒適版多了前後排頭部氣囊、膝部氣囊,且內部配置與高科技配置也更為豐富。如果您是新手的話這些高科技輔助配置還是很有幫助的

5樓:

開過博瑞,有一次去做維保,上架一看,雙叉臂鋁合金前懸,多連桿獨立懸掛,並目大部分的部位都有裝甲,真的不是吹的!

想問下各位車友,博瑞這車的質量怎麼樣?我最近想入手這車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有點誇張,但本人剛買就後悔了,胎噪大,有異響,油耗高,千萬別買,否則後悔都來不及。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還是考

復慮下其他品牌吧,真的,制國產bai車中最不能入手的,就是吉利du的zhi車子,質量差,真心dao差,態度也差,我的車子車輛在行駛過程中熄火,拖車到吉利售後檢查,告知油幫浦壞了需自費更換,車輛兩年之間修過變速箱,換過水箱蓄水壺,換過三次水幫浦,此車輛嚴重的質量問題,廠家還那麼苛刻,實在生氣!

8樓:匿名使用者

提車三天跑三百公里變速箱出問題,勻速加油70公里以上異響!要求換車,不受理!更換變速器針對變速器沒有延保,更沒有補償!

想買博瑞車18款,車子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您預算多少錢,如果是15萬內的車,可以買博瑞1.8t的舒適版才139800,自己加個導版航3千多都很好的

權了。如果是原產**會貴一點。現在吉利車做工和品質都得到大眾認可銷量也不錯。

收購沃爾沃以後,造出來的東西真心不一樣,真的不用擔心用個兩三年很多問題。現在他們品牌在做名氣,生產出來的東西是不會偷工檢料的,要支援國貨。

博瑞怎麼樣

10樓:紅色獵人

博瑞車型個人認為車子的價效比,技術還有舒適性方面不錯,不過與合資品牌同級別車型相比在做工還有保值性方面相對還有一定差距。

11樓:嘻哈無限闖天涯

這款車現在都挺不錯的雖然是自主品牌,但是一點也不差

博瑞**怎麼樣

12樓:埃文山東

博瑞的顏值還copy是很高的,彼得·霍布理操刀,快背式設計、轎跑風

格,外觀很高階時尚。我買博瑞,最主要一點還是看上了他的外觀設計,c柱的快背設計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商務中又帶有轎跑的運動氣息。很多網友和**在見到博瑞的第一眼,說得最多的是這款車夠大氣、時尚,原創性很高。

13樓:

是指g-nttlink吧,高配的2款是有的。

老婆覺得吉利博瑞質量不好 這個男人還該買博瑞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質量不好啊,為什麼要買?同價位可選車型很多啊!為什麼非買這個?

博瑞汽車怎麼樣,博瑞GE怎麼樣?值得買嗎?

我試駕過博瑞,綜合下來在這個 和綜合外觀和配置上目前在國產車裡目前還沒有一款同級別的國產車能比得上它。唯一不足就是變數箱不是電子變數箱,如果配備電子變速箱隔音再努力一下,發動機能和變數箱更融合基本可以和寶馬媲美了。其實吉利能出現在的一款國產車那也是代表著中國在進步。我和朋友現在都養成一個習慣,即使有...

歐藍德這車怎麼樣,建議買嗎

發兔身邊朋友最近討論歐藍德的還挺多的,這車是要火了嗎?那這款車到底如何呢?首先這款車的外觀,簡單,比較樸素,內飾空間也是滿足了所有需求,空間很大 作為三菱主打的一款城市suv,歐藍德的歷史非常的濃墨重彩。事實上歐藍德是中國國內最早的城市suv車型之一了。更早的估計只有老的切諾基。現款歐藍德搭載的2....

豐田漢蘭達汽車,大家覺得這車的價效比怎麼樣呢?

很多人對於豐田漢蘭達汽車都有很大的疑問。因為這台汽車總體來說還是非常好的,但是也有人想更加深刻的了解這款車的型別,更好的購買適合自己的汽車,所以下面就讓。下面就讓來為大家介紹一下這款車的價效比吧。一 豐田漢達汽車價效比。這款車的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不管它是外部裝飾還是裡面裝飾都非常的不錯,這輛車駕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