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s5質量怎麼樣,江淮瑞風s5質量怎麼樣

2022-05-26 07:05:04 字數 3171 閱讀 27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江淮s5外觀:高階大氣上檔次,擎蓋和大燈裝配部是很到位,有縫隙,後期新車稍好。內飾:

做工還可以,只是如果選擇的是軟塑料的話,評價會更高。內飾顏色的搭配也很受年輕人喜歡,動感,時尚!空間:

空間蠻大,前排能翹二郎腿,後排座4個人無壓力,沒擠的感覺,如果你是180以上的胖子,那當我沒說 呵呵動力:很好很強大,非常夠用,提速非常強勁,超一般的車沒問題,滿載5人,爬坡,超車都沒問題操控:方向是隨速電動的,方向感很好,轉彎也很輕盈,60碼轉路口無壓力配置:

倒車雷達真心說,很有用途,提前1.2公尺就提示,報警聲離障礙物越近聲音越長;倒車鏡自動調節功能也很不錯舒適度:舒適性總體很棒,就是座椅有點硬,其他都沒問題,隔音做的也很棒,當然如果能在好一點就更好了價效比:

整體不錯,一分錢一分貨。至今5000公里的樣子,不想其他車友的有異響、管柱響、底盤響什麼的,買了不後悔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感謝你的舉手之勞!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江淮的首款suv,外觀很符合當下潮流。江淮的底盤在國產當中算是很好的,首款動力是1.8t 的,有待於市場驗證。

3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便宜,價效比不錯,不過剛上市不久,質量還沒得到驗證。

江淮瑞風s5質量怎麼樣

4樓:途虎話養車

江淮汽車,隸屬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又簡稱江淮汽車或jac,是一家集全系列商用車、乘用車及動力總成等研產銷和服務於一體,「先進節能汽車、新能源汽車、智慧型網聯汽車」並舉的綜合型汽車企業集團。

公司現有主導產品包括:重、中、輕、微型卡車、多功能商用車、mpv、suv、轎車、客車、專用底盤及變速箱、發動機、車橋等核心零部件。現擁有瑞風、江淮iev、帥鈴、駿鈴、康鈴、格爾發、和悅、星銳、銳捷特等知名品牌。

5樓:

江淮瑞風s5的輔助配置挺多的,電子車身穩定系統,這個還是比較實用的,但就是後排空間沒有長城的大

6樓:木火炎林

「您好,s5是瑞鷹換代產品,借鑑了現代ix35,智跑相關技術。看地盤近似於ix35,已經脫胎老聖達菲。整體設計還是不錯的。

但是動力系統引用有問題,採用自主開發的1.5t,1.8t配6mt與dct(就是雙離合),自主品牌出功率120kw的1.

5t發動機很讓人驕傲,問題是大眾的1.4t僅僅98kw。」至此,說的都沒錯!

但是,首先推薦去4s店試駕,然後再進行對比。其次,說說我的用車感受吧!車是零件拼成的,總有出故障的時候。

但也不是有些人說的那樣,還沒買就說這車一定出故障。至少我的車目前開了3500公里,還沒出現毛病,里程確實還少。很多同事開了我的車,還是給予很中肯的評價。

瑞風s5發動機質量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s5的這台2.0t發動機還是挺不錯的,最大130kw,265牛的扭矩,比大眾的2.0t少一點,大眾的2.

0t的147kw,280牛,這款機器同大眾tsi一樣也是缸內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也屬於tsi機器,所以資料很漂亮,遠比大眾1.8t要好,大眾1.8t的機器118kw,250牛,這款機器現在僅僅是資料很漂亮,但是實際測試還未知,也不知道與車輛的匹配怎麼樣,預計0-100公里肯定在10秒以內了,大約應該在9.

5秒左右,如果過能幫到你的話,請選為最佳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江淮瑞風發動機型號:hfc4ga3-1d,是江淮與現代合作研發的發動機,由江淮自主生產,質量還是不錯的,配件**便宜,效能可靠,維修成本低

9樓:來西鬧布

2013款 江淮汽車發動機質量怎麼樣

很想買江淮瑞風s5,不過315**後害怕啊,不知道怎麼選擇?

10樓:傻傻傻傻傻乀

你說的這兩輛國產suv有乙個共同的特點 就是外形虎人 可以說10w買了20w的外觀 尤其是比亞迪s6 模仿雷克薩斯 開出去有面子 但是我想提醒您 買汽車不是買一時 質量應當放在首位 無論是江淮還是byd 質量均不屬於上乘 尤其是byd 氣囊經常出現問題 安全性一直遭人詬病 其實這兩輛車 均不建議購買 質量差 老出現小毛病 而且售後做的也不是非常好 如果非得2選1 還是建議瑞風s5吧 矬子裡面拔將軍。

其實在這個價位的suv裡 質量比較好的是長城哈弗h3 和h5 你可以去網上查下口碑 哈弗絕對是口碑最好的國產suv 甚至可以和合資車媲美,因為長城這些年來把精力主要放在了整體質量的研發上 而不是單單的去研究怎麼把外觀變得更好看。h3和h5外觀也很不錯 空間足夠家用 最主要的是整體*** 不會出現許多小毛病 作為家用車 咱不就圖個省心麼

其實10w左右好車還有很多 如果需要我可以繼續給您推薦 純屬手打 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都沒什麼問題 s5生鏽的話s6就不會生鏽嗎?一分錢一分貨嘛 同悅生鏽明顯是某個批次的噴漆處理不合格導致的說同悅不用鍍鋅板 這個價位上的車有用鍍鋅板的嗎? 心態很重要 你喜歡買就ok了 質量還是不錯的 是新三分硬 一般在十萬公里內沒有什麼大問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一分錢一分貨,你花了那麼少的錢買了個樣子內飾配置都那麼好的車子,那看不見的地方可想而知了,不解釋了。如果預算就這些的話,可以購買,沒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江淮汽車315剛出了事,估計也不敢再糊弄消費者了!

可以考慮那個新越野車!瑞風s5,我看行!

現在國產suv慢慢成熟了,不建議購買合資品牌,建議支援國產~

江淮瑞風s5缺點,油耗怎麼樣,油耗略高

14樓:跑吧梅西

可以考慮一下長安cs35配置豐富,空間大,燃油經濟,價效比高,小型suv的標桿,同級別優勢很大 瀏陽關口汽車站對面的長安四兒子店可以去試乘試駕一圈

江淮瑞風s5二代好不好

15樓:安東愛季

s5二代產品主要是1.5tgdi的那一款還不錯

16樓:千年古喵

空間軸距略小,跟長安逸動相比要小點,不過我這樣的家庭還是綽綽有餘的。

動力1.5的發動機只能說是夠用,空載的時候還是比較給力的,滿載的時候就徹底沒動力了,只能深踩油門,尤其是上坡的時候,動力很不給力,怎麼踩油門就是加不上速。

江淮瑞風s5突然打不著車,江淮瑞風s5啟動不了

你好,檢查電瓶是否虧電。車輛是否有燃油。防盜系統是否工作正常。江淮瑞風s5啟動不了 第乙個原因是電瓶損壞。如果是這方面的原因,一般車主難以自己發現,都需要送交維修廠通過專業電腦裝置來檢測。另外,還有可能是電瓶虧電,如果您常常低速在市內行駛,並且大燈 空調 音響等裝置都常開著,電瓶消耗就比較高,可能出...

海馬S5渦輪增壓怎麼樣,海馬S5的15T渦輪增壓動力表現怎樣,會不會很肉,求實戰過的老司機指點迷津

答案是,肯定的。海馬s5的1.5t渦輪增壓發動機搭載渦輪增壓器,最大馬力163 ps,最大扭矩223n8226 m,應用耐磨損 散熱好的混合冷卻技術和超強中冷器設計,渦輪介入更早,發動機1000轉渦輪即可介入,1800轉即能輸出峰值扭矩 採用超輕量鋁缸體 高分子樹脂缸蓋罩 高品質塑料進氣歧管等材質,...

二代海馬S5油耗怎麼樣嗎,請問二代海馬S5怎麼樣,油耗百公里大約多少啊

這台車的油耗還是很給力的,過了磨合期之後,車喝油不算太多,油耗大概控制在7.3l左右,總的來說還是可以接受的 請問二代海馬s5怎麼樣,油耗百公里大約多少啊?二代海馬s5車型總體來說個人認為優點是價效比方面不錯,缺點是車子保值性還有品牌知名度一般,油耗百公里大約在九個油左右。我的車是160手動舒適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