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英文怎麼說 夢想用英文怎麼寫

2023-06-05 07:45:05 字數 2574 閱讀 9250

夢想的英文

1樓:小溪趣談電子數碼

夢想的英文是dream,具體釋義如下:

讀音:英 [driːm]、美 [driːm]

表達意思:睡夢;夢想,願望;恍惚;極美好的人(或事物);幻想;夢境般的事;做夢,夢見;夢想;虛度光陰;想到;開小差;想象;理想的,完美的。

固定搭配:like a dream 毫不費力地;輕而易舉地;完美地。

例句:he finally actualized his dream.

他最終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dream 的現在分詞:dreaming

讀音:英 ['dri:miŋ]、美 [ˈdriːmɪŋ]

表達意思:做夢;夢想。

詞性:通常在句中用作動詞,修飾主語或賓語。

固定搭配:day dreaming 白日夢;白日做夢。

例句:she had to pinch herself to make sure she was not dreaming.

她不得不掐一下自己,弄清楚自己不是在做夢。

2樓:龍之騰必潛乃翔

夢想 [詞典] dream of; vainly hope; fond dream; earnest wish; a pie in the sky;

例句]我不該夢想做這樣的事。

i shouldn't dream of doing such a thing.

夢想用英文怎麼寫

3樓:倩兒

夢想的英文是dream。

英 [driːm],美 [driːm]

n. 夢;夢想。

v. 做夢;夢想。

過去式:dreamed/dreamt,過去分詞:dreamed/dreamt,現在分詞:dreaming

短語:1、break a dream使夢想破滅了2、cherish a dream 抱著夢想3、destroy dream 使夢破滅。

4、dream a dream 做夢。

5、explain dream 釋夢。

4樓:匿名使用者

dream。

誠信的為你作答,有任何疑問可以繼續追問,希望你可以採納,我先在此謝謝了。

5樓:威秀珍闕緞

你可以說是dreaming,這是dream+ing以後形成的形容詞,舉個例子好了:

夢想的工作。

dreaming

job(這是一種處於追。

求變化當中的夢想)

對比:dream

job(這是一種早就規劃好的夢想)

注:這些小差異,在一般問題上是可以忽略不計的。

6樓:韓野匡盼晴

夢想apiein

thesky夢想,不切實際的想法。

cloud-castle空中樓閣,夢想。

dream夢。夢想;做夢,夢見。

fantasize夢想,幻想。

reverie幻想。

7樓:匿名使用者

na. 1. dream of; vainly hope; pipe dream; woolgathering i shouldn't dream of doing such a thing.

我不該夢想做這樣的事。

2. fond dream; earnest wish the long-cherished dream of conquering the huanghe river will become a reality.

征服黃河的夢想將會成為現實。

夢想用英語怎麼說

8樓:諾諾教育

夢想英語說法1:dream

夢想英語說法2:vainly hope

夢想英語說法3:earnest wish

子音

多數子音的讀音與拼音差別不大,可以通過拼音來進行諧音;還有一部分子音沒有對應的拼音字型,這裡我們主要是針對/θ 這四個子音。

其中,/θ和/ð/這兩個音標,它們並沒有相近似的拼音來對應,主要是靠嘴形來記憶。

/上下牙齒咬著舌頭尖,發「斯"的音;/ð舌頭頂上牙堂發拼音z一聲。

/師;/ʒ牙齒閉合,舌頭虛碰牙齒發拼音r一聲。

飛向夢想的藍天用英語怎麼說,飛向夢想用英文怎麼說

飛向夢想的藍天 fly to the blue sky of dream 飛向夢想 用英文怎麼說?fly to dream fly with toward dream flying to the dream好些 fly to dream 有所謂的藍天,我的心仍可以翱翔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有所謂的藍天...

聯想,用英文怎麼說,聯想,用英文怎麼說

lenovo是聯想的商標 當然聯想還收購了一些品牌 比如受夠了ibm 黑莓什麼的 其實你可以叫它 lenovo group 翻譯過來就是聯想集團 lenovo 這是聯想的英文單詞 咯咯,不用懷疑,聯想這個手機牌子就是這個商標 lenovo,音譯就是冷 n vo association,聯想電腦 品牌...

英文「我用雙手成就你的夢想」怎麼說?

英文 我用雙手成就你的夢想 i use both hands achievements you dream。美服lol中,盲僧的 我用雙手成就你的夢想 怎麼說 樓上的都錯了 其實美服 的 語音本來只是 you hands.國服過分複雜地翻譯成了 我用雙手成就你的夢想 不過這句話似乎也只能這麼翻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