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瑞的銷量怎麼樣?開瑞汽車質量怎麼樣

2023-01-30 06:25:03 字數 4294 閱讀 6563

1樓:天天是想你

開瑞優優的2023年計畫是年銷售過萬台。瀋陽的銷售是乙個月70-90臺。

開瑞汽車質量怎麼樣

2樓:不用百思立馬解

國產汽車品牌巨頭—奇瑞汽車旗下有奇瑞、瑞麒、威麟、和開瑞四個品牌,其中開瑞為奇瑞公司於2023年1月12日推出的全新高效能微型車品牌,品牌定位是中低端商用車,主要承擔著奇瑞集團開拓家商兼用七座車市場的使命,現已推出k50、k50s以及k60等多款產品。

開瑞的英文名叫"karry",與英語中"搬運、運送"的單詞carry同音,形象地突出了開瑞空間和承載的功能特徵。雖然目前開瑞還無法對五菱和長安等品牌構成威脅,但其增長勢頭和發展勢頭是絕不可令人忽視的。

開瑞旗下的k60在2023年曾獲得「2023年度最強中國車 七座suv」、「年度消費者喜愛suv車型」、「年度7座suv」、「年度最受歡迎7座suv」、「年度價效比suv」等殊榮。而旗下的k50更是憑藉「三高、兩低、零顧慮」的產品效能成為安慶郵政「三農服務車」指定產品。

而在2023年,凱瑞汽車的銷量達100,137輛,相比去年增長,超額完成年銷10萬輛的目標。雖然開瑞只有三款乘用車,包括suv車型k60,mpv車型k50、k50s,但從銷量上來看,這三款車的銷量佔比達到整個開瑞銷量的70%以上,可謂是流量當擔。

2023年1-4月,開瑞的銷量便超過2023年全年的銷量,2023年出口總量有望達到18000臺。此外開瑞汽車成為阿爾及利亞市場法規公升級後第一批獲得生產許可的微車品牌,這是在國內外眾多競爭對手經過多方角逐之後,最終獲得當地市場的認可,目前,開瑞的阿爾及利亞工廠已正式投入運營。

此前,汽車之家根據站內34871位真實車主的反饋,釋出了2023年國產品牌汽車質量排名。採用行業通用的百車故障數(pph)來評定某款車的質量水平,分值越低,代表故障數越少,質量越好,我們可以看到開瑞排名第四,由此看出凱瑞的車輛質量還是備受認可的。

通過以上種種軌跡,我們可以從開瑞身上看到無限的發展潛力,畢竟有奇瑞這位經驗豐富的掌櫃在背後支撐開瑞的產品布局,從一開始開瑞就抓住了多功能車市場的需求和空白,融合了輕型客貨混載的車型和商用mpv兩者的功能於一身,解決了傳統客貨多功能車對舒適和承載不能兼顧的問題。此外,開瑞目前也已經加入新能源的「午班車」,以後會如何成長,我們也會繼續期待。

3樓:頓守榮

開瑞新能源車垃圾,售後服務更是讓人噁心!!!我2023年7月份在鄭州買的車,買後不到2個月就開始出問題,停車時正常,幾分鐘後開車起動不了。這個問題第一年內出現過6次,有停到小區門口堵道的,有停到馬路邊的,有停到地下室的,還有堵著別人大門的等等各種麻煩。

還有更嚇人,車停時正常,過了10分鐘左右,車子自動跑了,撞壞了別人的車子和公共設施。開始廠家還給售後維修,同乙個問題一年內重複了6次,累計修了將近3個月,還在我車子上裝過黑匣子檢測。期間承諾的退換車扯皮變成了誤工補償2000元(將近3個月呀),就補償這些。

最可氣的是最後又扯皮,若要2000千元補償,必須和廠家先簽訂乙個脫保協議,然後再給我申請2000元補償(注意是申請),這輛車以後就是永不在保修範圍了,所以問題都要自費維修……。開瑞可恥!!!

4樓:中華汽車網校

皮實、耐用。如果在鄉下跑的話還是建議五菱,**都會修還便宜!開瑞一有毛病還得去維修站修,貴,外面汽修廠都沒配件。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5樓:稅夏菡越渺

你好,開瑞汽車質量還可以的,但是路上開的不是很多不如五菱巨集光這款車的質量。

6樓:戰怡師韻詩

一般吧,車的質量來說是美國車和德系車最好,但耗油量也比較大一點。

7樓:繆莘

我買開瑞車不到三個月,後輪那塊問題百出,售後網點變著法收錢,400客服態度差,不作為,為什麼奇瑞公司對開瑞設專門的售後網點,就是因為質量差,說個不好聽的還不如衛生紙做的,建議沒買的千萬別跳坑,負責後悔莫及。

8樓:匿名使用者

開瑞真的超級超級垃圾!新車買了沒多久就出現問題了(點火點不開)4s店說是電瓶問題!!!4s店的人給弄了下說先開著吧!

然後就又開了一段時間!又出問題了還是點火點不開!然後又讓4s店人修!

這次直接讓換電瓶!!但是這次過了質保期了要自費!!!很坑有沒有……一開始出現問題的時候不給換,現在剛過了質保期就又讓自費換!!!

只此一次以後再不買他家的車!朋友要買的也會給他們說我的經歷!!!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汽車百事通呢?好意思說,我的開瑞優優從沒進4兒子店修過,配件也沒見的貴,

10樓:網友

本人2023年2月買的,半年個月半軸軸承壞了,修了15天。空調三個月碎管子,11個月缺槓,修了乙個星期!中控有壞了!

換了槓蓋總成,排氣突突響,抖動!這就是開瑞,傷透我了,撒謊不是人!我都不管它了……

11樓:佔知縣刎

第三十四回:情中情因情感妹妹,錯里錯以錯勸哥哥。

開瑞汽車質量怎麼樣

12樓:繆莘

我買開瑞車不到三個月,後輪問題百出,售後網點變著法收錢,400客服態度差,不作為,為什麼奇瑞公司對開瑞設專門的售後網點,就是因為質量差,說個不好聽的還不如衛生紙做的,建議沒買的千萬別跳坑,負責後悔莫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裝配質量不好,售後非常少,售後服務差。開瑞汽車不建議考慮。

14樓:農夫誠泰

簡直就是垃圾,大小問題不斷,貶值特別大。

15樓:喲西喲西嘟嘟

不知道你買了沒有,但是你既然對他有興趣,幹嘛不去實體店感受體驗呢好不好被人幫你做不了主,相信自己就對了。

我是非常支援你買的,皮實 耐用,**還不貴,家用或者拉貨都不錯後期維護費用還不高。

16樓:網友

不好,不好,不好,大家別買。排氣管爛了也不給換。

開瑞汽車質量怎麼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開瑞這款商用車型,車內空間表現不錯,底盤做工紮實發動機動力滿足家用,載人拉貨都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裝配質量不好,售後非常少,售後服務差。開瑞汽車不建議考慮。

19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還可以的,價效比很高,這個價位很值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凱瑞也是屬於奇瑞旗下的一款汽車。這款車來說還是相當不錯的,也是比較值得入手的。

21樓:繆莘

我買開瑞車不到三個月,後輪問題百出,售後網點變著法收錢,400客服態度差,不作為,為什麼奇瑞公司對開瑞設專門的售後網點,就是因為質量差,說個不好聽的還不如衛生紙做的,建議沒買的千萬別跳坑,負責後悔莫及。

開瑞優雅的質量怎麼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開瑞優雅質量還是很不錯的,當然也免不了有幾個小問題,比如中門玻璃響呀什麼的,不過總體質量還是非常不錯的。

23樓:閃亮登場

作為優雅的公升級產品,優雅2代繼承了優雅在技術上的先進優勢,彌補了優雅在動力、空間、外觀上的種種不足,最後成就了「前驅全能商務車」的產品定位。

在動力上,優雅2代搭載的是奇瑞集團自主研發的全國十佳 acteco發動機,額定功率80kw,最大扭矩140 nm,公告油耗,做到了動力足,低油耗;奇瑞暢銷車型e5、風靡全球的風雲2以及有轎車節油王之稱的旗雲均採用該發動機,全球市場保有量已超過200萬台,品質有保障。

優雅2代是微車領域中唯一一款採用前置前驅設計的真正的商務車,這種動力布局從根本上避免了發動機的震動、噪音、高溫直接進入車內,同時空間最大化提高了駕乘人員的舒適性。另外,前置前驅使制動效能進一步改善,轉向效能更出色,並帶來更好的燃油經濟性。這款入門級mpv與同級車相比,具備超高價效比。

24樓:維亞

非常不錯,車舒適,噪音小。

25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不錯,市場上保有量大,質量穩定。

讀的汽車銷售剛剛畢業,去開瑞賣車好還是去豐田賣車好,國產的車提成高銷量低,不知道去哪好? 50

26樓:無聊啊網上游游

肯定是豐田啊,豐田在15年的銷量還是很可觀的,有銷量的品牌才有錢賺。

開瑞優雅2代銷量怎麼樣

27樓:平安好車職員

開瑞汽車全系所有車型,發動機保十年,面且價效比相當高,雖然外觀不咋樣,但是銷量還是相當可以的。

瑞鷹質量怎麼樣,誰知道江淮瑞鷹怎麼樣啊?質量如何

您好,汽車管家團隊為您解答 最近瑞鷹進行了2次大的穿越,一次是去呼倫貝爾大草原,一次是去 用車強度都非常的大。所以你的用車再多也不可能多過瑞鷹穿越行程呀,江淮的車子底盤都特結實,用車多對底盤的要求也要高點。我說再多也不如你到店裡看看,試駕一下就知道啥感覺了。如有不懂請追問,如您對回答滿意,敬請採納,...

博瑞汽車怎麼樣,博瑞GE怎麼樣?值得買嗎?

我試駕過博瑞,綜合下來在這個 和綜合外觀和配置上目前在國產車裡目前還沒有一款同級別的國產車能比得上它。唯一不足就是變數箱不是電子變數箱,如果配備電子變速箱隔音再努力一下,發動機能和變數箱更融合基本可以和寶馬媲美了。其實吉利能出現在的一款國產車那也是代表著中國在進步。我和朋友現在都養成一個習慣,即使有...

麥瑞克的跑步機怎麼樣,麥瑞克的跑步機質量怎麼樣?

麥瑞克靈犀u3跑步機,首先從低端價位上看,是很小型跑步機。1 尺寸 麥瑞克跑步機其跑帶尺寸只有122x45cm,如果大家對這個尺寸沒有概念的話,可以去健身房跑步機,看看它們的尺寸是多少?一般健身房跑步機尺寸都是140x55cm的樣子,跑步起來很放開 舒適 安全。所以如果對個頭比較高的朋友來講,在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