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尚x5這車到底油耗怎麼樣?配置有知道的兄弟嗎

2023-04-29 16:00:02 字數 4509 閱讀 2651

1樓:tingliu小童鞋

長安歐尚x5油耗,這款車加92號汽油的情況下,一般在綜合路況條件下行駛,油耗大體需要在五角錢左右一公里。

2樓:小迷糊

歐尚x5新車搭配英吋懸浮式液晶屏、智慧型生態系統、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果真是年輕人的最愛。

3樓:手機使用者

我買的這個車目前開了有小一年了,當時買的手動版,油耗還比較低的,6個由左右。另外它的智慧型系統比較好用,自動停車了語音助手了,這些都是有的。

4樓:liu穎

歐尚x5太超值了,10萬的售價配置人臉識別車載k歌、千里眼、順風耳,開這車絕對享受。

5樓:雙靈雨

很多**試駕都說歐尚x5有著領先的配置,像賽道模式、無麥車載ktv、千里眼順風耳功能,都好高階。

6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尊貴版。跑了三段路,高速150公里,全程100邁。

百公里油耗顯示 倆段50公里的山路全程50_60邁,上坡路是下路路是5.

5。也不太懂。你們自己算下。

7樓:青青菜湯

歐尚x5的試駕體驗還是相當不錯的,人臉識別、賽道模式、無麥車載ktv都很出色。

8樓:舒暖和

歐尚x5不僅外觀很有運動感,內飾設計也是運動感慢滿,連座椅採用了賽車樣式的一體化設計,坐起來肯定很舒服。

9樓:在家裡面沒有你

反正我現在還在磨合期跑的話是,配置挺高的啊,該有的都有了。

10樓:往後餘生請看我

我來**一下吧,估計在8個油左右,高速過的話,7個也是有可能的。

長安歐尚x5真實油耗是多少?

歐尚x5質量怎麼樣

11樓:愛生活

一般。口碑,根據我們收集的車主評價,歐尚x5在價效比方面得到不少好評,配置和外形也能有較高的評價,隔音是歐尚x5的缺點,我們試駕時能夠明顯感覺到在高速時風噪和胎噪都比較大。

而質量方面,目前車質網。

還沒有太多關於歐尚x5的質量投訴,據了解,歐尚x5的銷量成績還是不錯的,已經連續兩個月過萬,看來在新車質量方面,歐尚x5還是很不錯的。至於長久的質量耐用可靠性如何,則有待考究。

1、人臉識別攝像頭的位置不好。

長安歐尚x5

配備了識別人臉解鎖的功能,一般來說用於識別的攝像頭應該是位於b柱,而歐尚x5的則是在後視鏡外側。眾所周知,後視鏡是最容易被碰撞剮蹭的,要是撞爛了,維修起來肯定就是換總成,費用可能要兩三千。

2、座椅比較「挑」身材。

歐尚x5這款車主打的是運動風格,座椅採用了賽車風格的一體式造型,相當於說座椅的頭枕是不能調整的,如果你像一樣只有1公尺7,那麼坐起來還可以,但如果超過1公尺8,頭枕就起不到很好的效果了。

12樓:達達來了哇

我覺得它的質量很可靠。我買的歐尚x5快小半年了,跑過很多非鋪裝路面,如今底盤依然緊湊,發動機也沒有異響,車漆硬度也還行,目前沒有發現有刮傷的地方,當然也是因為我開車比較小心翼翼。還有它的座椅也沒有任何磨損的地方,看得出來,皮質大大的不錯。

13樓:科技世界更有趣

歐尚x5的質量可以。對於工薪家庭來說,價效比高就足以肯定這輛歐尚x5,智慧型化配置豐富而且實用,就算加分項了。其實不管是質量還是優點,都是相對來說的,不同需求的人看法都不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外觀就知道歐尚x5很有分量,實際比看上去更強,大大的好。

15樓:網友

歐尚x5車主來你,這車很皮實,好開不矯情,可以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你去店裡親自體驗一下,那樣比較直觀,大大的贊!

17樓:花漾蘭嘉

歐尚x5在車主圈的評價一直很高的,放心入吧,無限好!

我想買歐尚x5的1.6l尊貴型,動力怎麼樣?

18樓:遠方的古道小街

歐尚x5的尊貴型動力很不錯。油耗方面普遍反映在7-8個油,對於乙個1.

4噸多的7座車來說表現不錯。另外,底盤高度銷售說有18cm,與suv相當,所以通過性相當不錯,全家去野外郊遊的話,走爛路不會托底。變速箱是長安自主研發的藍鯨系列產品,型號為7dct250,一句話就可以解釋:

技術還有待提高。

和長安x5對比:

1、x7空間更大還是獨立懸架。

x7比起x5強勢的地方在於空間和懸架,x7的軸距比x5長了70mm,所以後排的空間更加寬敞;兩者前懸架都是麥佛遜獨立懸架,但後懸架部分x5是扭力梁非獨立懸架,而x7是多連桿獨立懸架。

這個版本的x5除了主副駕駛安全氣囊之外,還配備了前排側氣囊以及疲勞駕駛提示,x7這一邊則沒有這些功能。此外,可開啟全景天窗、遠端啟動、全液晶儀表、自動大燈、自動空調等功能都是x5有而x7不具備的。

19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動力一般,看你要求高不高,畢竟這麼大車,自吸發動機,動力就是代步。如果要是對動力要求很高,就算了。

或者看你和什麼車對比。比如和老捷達沒配。

20樓:汽車大師程咬金

您好,我們先來看看這台發動機的具體引數。這台發動機最大馬力為128匹(6000rpm),最大扭矩為161牛公尺(4000牛公尺)。

這樣的動力輸出對於一台發動機來說並不算高,只能說處於中規中矩的水平。不過考慮到歐尚x5是定位為一台緊湊型suv,而且車重只有1.

2噸。車型平時代代步還是很夠用的,但是在高速上1.

6l車型的再加速能力就比較差了,超車會很吃力。

21樓:析偲

動力一般,看你要求高不高,畢竟這麼大車,自吸發動機,動力就是代步。如果要是對動力要求很高,就算了。或者看你和什麼車對比。比如和老捷達沒配。

22樓:劍俠未老心

你好,我個人覺得的肯定沒有有勁,但是我對動力要求不大,省油就行了。

23樓:解西紅柿

你好,很高興問你解答,我剛訂的尊貴,不飆車不越野,動力跟也差不了多少,足夠家用,不要考慮那麼多。

24樓:網友

你好,我提車半個月了,起步挺快的。

25樓:

我是在市區開的多,動力也夠用了。

26樓:豆腐乳一傳奇

我覺得座椅還行,空間差不多夠用。

27樓:餘新曦

我現在開的就是的,動力挺足的。

歐尚x5這車到底怎麼樣?

28樓:citypioneer城市領袖

對年輕人來說,歐尚x5身上的亮點莫過於三項:設計、效能和智慧型科技,前者通過靜態就能感受,後兩項則需要動態體驗才能感知。

歐尚x5的視覺重心放在了車頭部分,明暗交錯的進氣格柵搭配雷電造型的led燈帶,塑造出十分激進的視覺效果。稍微有些不盡人意的是,歐尚x5尾部的雙邊共兩齣排氣只起到裝飾作用,如果是真實排氣想必會更唬人。

結合它十來萬的**來看,我認為內飾還算高階的了,可以接受。

搭載的發動機,具有最大功率180ps,最大扭矩300n·m,傳動系統為7擋濕式雙離合變速箱。

算得上是一台"表裡如一"的汽車,外觀的激進搭配發動機的強勁輸出,使之更加契合運動suv的標籤。

歐尚x5更讓我眼前一亮的還是各種智慧型配置,包括人臉識別、無麥k歌、千里眼等功能,確實能帶來足夠的新鮮感和娛樂性。

29樓:深海裡的那抹藍色

我是去年年底買的這款歐尚x5,作為代步車,**挺好畢竟也是乙個suv,空間比較不錯,我開了一段時間之後發現歐尚x5的優點還挺多的,外觀不用說,動力比較好,藍鯨nee發動機,加速比較快操控好又經濟實用,價效比挺高。

30樓:創作者

我去年賣了轎車換的歐尚x5,當時買的中配,全下來不到10萬,現在開了有3萬公里了,小毛病都沒有,挺好開耐開的,外觀造型運動,漆面挺厚耐蹭,整體做工比較優良,內飾也是,軟包比較多,再者就是藍鯨發動機,實力強,好操控還安全經濟。

寶馬5怎麼樣,寶馬X5怎麼樣?

運動車的效能,四門車的舒適,適合各種不同路面 bmw x5系列,尤其是x5 4.6is為您帶來了世界上最好的四輪驅動,加上強大的力矩,保證bmw運動型汽車在任何路面均可連續平穩的駕駛。寶馬x5不僅被證明是最安全的suv型車,也是迄今為止 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 所測評過的表現最佳的汽車。由於採用 ...

景逸X5質量好嗎,東風景逸x5質量怎麼樣

這款車的質量還算是不錯的,做工上也可以,外觀還算比較不錯的,動力上採用1.8的發動機,動力還不錯!東風景逸x5質量怎麼樣 現在的車三大件都不會有問題,就是些小問題而已 景逸x5怎麼樣?功能比較全,該有的都有,價效比高,三大件紮實空間真的蠻大,這點不用質疑,高度也可以不太壓抑,功能也比較全,一鍵啟動非...

蒙迪歐2 3時尚型這車怎麼樣?油耗,提速,別的還有什麼問題不

蒙迪歐 致勝 優勢 寬敞充裕的空間,實惠合理的 外觀時尚大氣,漂亮動感 配置可以 操控效能不錯 底盤紮實,運動感強 劣勢 動力稍弱 油耗較高 電磁閥滲油 車身異響。油耗 油耗較高,日常駕駛實際百公里平均油耗絕大多數集中在10 11.7l 100km 資料 官方油耗 綜合工況 10.10l 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