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桌面的快捷鍵,返回桌面的快捷鍵是什麼

2023-06-05 07:45:02 字數 3669 閱讀 1340

返回桌面的快捷鍵是什麼?

1樓:諸事可言

可以在狀態列通過右擊「返回桌面」,也可以同過快捷鍵「windows徽標鍵加d」返回桌面。

1、在狀態列右擊,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找到「顯示桌面」這一選項。

2、點選「顯示桌面」,即可快速返回桌面,其所有網頁也都在後台執行,不會被關閉。

3、還有一種利用快捷鍵返回桌面的方法:在鍵盤上同時按下「windows徽標鍵加字母d」,可以快速返回桌面「。

2樓:ic漢子

想要快速返回桌面,一步步關閉所有視窗十分麻煩,很多小夥伴也在後台問win10系統如何使用返回桌面快捷鍵,其實有很多種方法可以返回桌面,今天將給你帶來幾種win10快速返回桌面的方法。

1、我們可以點選工作列右下角的這個區域,滑鼠單擊即可。

2、或者我們在工作列空白處右鍵,看到顯示桌面,滑鼠點選即可。

3、我們可以按win+d鍵,可以快速返回桌面,再按一次即可返回先前視窗,十分方便。

4、在玩遊戲的過程中,按win鍵也可以回到桌面。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如果工作列是在電腦桌面低端,那麼在電腦工作列的最右邊會有乙個返回桌面的快捷區域,只要滑鼠移動到該區域就會顯示桌面,但需要滑鼠左鍵單擊一下才會留著桌面。如下圖所示,因為我的工作列是在電腦桌面右側,所以快捷鍵會在下方。

另外一種方法是,右鍵單擊工作列,在右鍵選單中選擇顯示桌面。即可快速返回到桌面上。

還一種快捷的方法是按windows鍵。如下圖所示的鍵,一般是在鍵盤的左下方。這個一般是在玩全屏遊戲的時候使用非常快捷有效,比如玩dota或者cs的時候都是非常遊戲,其他各種遊戲也可以親自去測試一下。

最後一種方法是最為實用的方法。按快捷鍵【windows鍵+d鍵】,如下圖所示,兩鍵同時按,或者先按住windows鍵不放再按d鍵。這種方法在任何時候都是有用的,並且熟練使用後可以達到非常快的速度。

還想告訴大家的是,在利用這種方法回到桌面後,不進行其他操作,再重複一下windows鍵+d鍵又會回到之前的介面。所以這種方法是非常實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電腦是windows還是mac,兩種都說一下吧:

mac:快捷鍵: command+f3 或者 fn+f11 ,即可顯示桌面。

windows:

1、快捷鍵:按windows鍵,如下圖所示的鍵,一般是在鍵盤的左下方。這個一般是在玩全屏遊戲的時候使用非常快捷有效。

2、快捷鍵:先按住win鍵不放然後再選擇d鍵這樣就可以顯示桌面3、滑鼠右鍵:先在工作列處右擊一下就會出現選單然後再選擇顯示桌面4、螢幕右下角顯示桌面按鈕:

先找到桌面右下角顯示桌面按鈕然後,滑鼠左鍵就可顯示桌面。

5樓:網友

鍵盤上 alt左邊有個四個格仔的鍵 叫win鍵(系統鍵)系統鍵可以跟鍵盤上其他按鍵組成快捷鍵。

比如win+d 快速返回桌面。

win+e 快速開啟我的電腦。

win+r 快速開啟執行。

等等如下圖展示就是樓主的答案。

6樓:四海一葉秋

win+d可以快速返回桌面,再按一次回到原來視窗。win鍵在左alt左邊視窗圖示的。

7樓:360安全衛士

win+d是顯示桌面的快捷鍵,直接按鍵盤上的win鍵(開始選單鍵)再按d鍵,即可實現返回桌面。

8樓:sjz小z電腦

最簡單的返回桌面的快捷鍵就是直接按鍵盤上的windows鍵,這樣就能直接開啟開始選單,然後,就返回到桌面了。

9樓:眷善慕琳

按微軟標+d(有微軟旗幟的那個按鈕,,夾在ctrl和alt鍵中間的那個按鈕和右邊夾在ctrl和alt中間的那兩個鍵中左邊的那個鍵,也是有微軟旗幟的那個鍵),同時按,就可以跳到桌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鍵:鍵盤最下面那一排,左邊起第二個鍵就對了,右起第三個也是。 windows鍵 加 d 鍵 還有windows鍵 加 m

11樓:真心話你說了嗎

在電腦工作列的最右邊會有乙個返回桌面的快捷區域,只要滑鼠移動到該區域就會顯示桌面,但需要滑鼠左鍵單擊一下才會留著桌面。window+d,window+m

12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鍵(就是左下角ctr和alt之間哪個鍵)+d鍵。

如果相切換到你開啟的其它視窗按alt+tab鍵。

13樓:一顆流星

同時按下win+d鍵,就能馬上返回到電腦桌面或者是右擊工作列「顯示桌面」也可以返回。

14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系統下,win+m是所有視窗最小化回到桌面;win+d是桌面和當前視窗來回切換,按一次回到桌面,再按切回當前視窗。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一次返回桌面 再按返回視窗。

直接最小化所有視窗。

16樓:花一落

電腦上是自帶快捷鍵的,在電腦的右下角,有乙個很小的長條形,點選它能快速回到桌面。

17樓:網友

windows+d,就是左下角ctrl和alt中間那個鍵和字母d鍵同時按下。這是開啟視窗的情況下顯示桌面的快捷方式,就相當於把所有視窗同時最小化。

18樓:擎天柱對奧特曼

win+d,同時按下win+d鍵,就能馬上返回到電腦桌面。這種辦法最常用,就是那個這個系統的是個格仔的標誌加d直接回到桌面。

19樓:馬先生的生活

win+d 就是系統鍵,最下面那列從左往右數第二個,上面有個win系統的標誌。

20樓:prague布拉格

window鍵+d,先按著windows鍵,隨後立刻按d,返回桌面後,再按一遍可以重新恢復到原來的網頁。

電腦快速回到桌面的快捷鍵是什麼?

21樓:微積分雙子

1、windows系統。

快捷鍵:win鍵+d。

win鍵一般位於鍵盤上alt鍵與ctrl鍵中間。由四個方塊組成:如下圖。

還有,如果想回到之前的頁面,再使用一下win鍵 + d的組合鍵就可以快速回到之前的頁面。

2、mac os系統。

快捷鍵:conmand + f3或者fn + f11

22樓:鄙視04號

回到電腦桌面的快捷鍵:先按住鍵盤上的windows鍵,然後再按一下鍵盤上的d鍵,即可快速回到桌面了。有的電腦使用windows鍵+m鍵也能回到桌面。

當然有時候使用滑鼠會更快:在win7或win10中,螢幕的最右下角處有個按鈕,這個按鈕就是「顯示桌面」按鈕,把滑鼠移到螢幕最右下角處左鍵點選以下,也能迅速回到桌面。

23樓:堯微控制器及遊戲機

windows 10如何找回顯示桌面圖示,一鍵快速回到桌面,win10

24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組合鍵,ctrl+d就可以快速回到桌面。

25樓:樂逍遙電

鍵盤是win+d就可以快去回到桌面的,就是買個開始鍵。

擷取桌面的快捷鍵是什麼,電腦截圖的快捷鍵是什麼?

鍵盤右上角,一般在f12 後面的呢個 print screen 或prt sc之類的 方法一 使用鍵盤中的print scr sysrq 鍵實現全屏截圖 print scr sysrq 鍵,其位於鍵盤的右上方,按下此鍵,就可以實現在當前螢幕上全屏截圖,也就是可以截圖所看到的顯示器所有介面。方法二 使...

電腦應用切換快捷鍵,電腦桌面切換快捷鍵

你說的是這個兩個城市之間快速切換嗎?如果你說的是這個意思的話。一般都是用。alt tab.就可以實現兩個城市之間的快速切換了。alt tab鍵為開啟的視窗切換快捷鍵!電腦桌面切換快捷鍵 一 切換桌面快捷鍵 第乙個方法是使用顯示桌面快捷鍵 同時按下win d鍵,就能馬上返回到電腦桌面。第二個是使用工作...

桌面圖示藍色背景快捷鍵去除,桌面圖示藍色背景快捷鍵去除

方法一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點選 效能 下面的 設定 按鈕,在 視覺效果 選項卡上,直接選 自定義 然後在下面的眾多選項裡,在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選項前面的打勾 確 方法二 在桌面上點選右鍵 排列圖示 去掉 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 上的勾。方法三 對於由acktive desk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