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歐2 3時尚型這車怎麼樣?油耗,提速,別的還有什麼問題不

2022-09-12 15:25:19 字數 5591 閱讀 1982

1樓:匿名使用者

蒙迪歐-致勝

優勢:寬敞充裕的空間,實惠合理的**外觀時尚大氣,漂亮動感;配置可以;操控效能不錯

底盤紮實,運動感強

劣勢:動力稍弱;油耗較高;電磁閥滲油、車身異響。

油耗:油耗較高,日常駕駛實際百公里平均油耗絕大多數集中在10-11.7l/100km

資料 :官方油耗---綜合工況 10.10l/100km 市區 13.20l/100km 市郊 6.60l/100km

實測:11.74l/100km

操控:整體操控效能較好,方向指向性準確清晰,底盤紮實,輪胎寬大,高速行駛及過彎穩定,

懸掛硬朗偏運動,路感清晰。

動力:整體動力表現稍弱,起步及加速差強人意,提速肉,路噪、胎噪及發動機雜訊大

安全 : 蒙迪歐-致勝獲得了c-ncap五星安全碰撞成績,安全效能較高。

售後:售貨服務整體較差

2樓:

車不錯,起步捨得給油還是一馬當先的。哈哈! 操控好,空間大,大問題沒有,小問題有些。

電磁閥滲油、電子扇故障是比較常見的。4s超垃圾。我現在自己做保養。

油耗跟樓上的差不多,避震有點硬,過減速帶顛的厲害。

15萬以內買蒙迪歐2.3時尚型 怎麼樣?

3樓:劈斷伯納烏

蒙迪歐好車,油耗偏高……

15萬以內可以考慮a級車的話,高爾夫不錯。就看你需要了,蒙迪歐大氣,空間大,高爾夫小巧,操控靈敏

4樓:匿名使用者

購車安全第一位

瑞麒g5動力強,操控好。安全高。國慶閱兵彩車、跑過f1賽道

13至18萬的**,20多萬的配置,30萬的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給我我就買個2手的,因為2手15w的車能買個很好的車,還有就是開幾年後在賣價錢還差不多,新的可能這月買下月就降2w

要是你有資本買新的話那就推薦個馬6之類的。

6樓:骨灰電競

15萬沒必要買2手車,樓主可以關注帝豪ec8在北京什麼時候上市。現在所能獲知的**是最低配12萬左右,最高配估計在18萬左右。

這個車空間大,配置高,外形又漂亮,而且國產車開著不顯高調。帝豪ec7系列的成功已經說明了帝豪的造車理念:穩重、豪華、有力。相信會非常適合你的!

11款 蒙迪歐致勝2.3時尚版 怎麼樣?

7樓:鐵達一號

車是不錯,你可以也考慮下新君威~~~ 都是美國車~~~

動力最好來t的~~~有勁~~~安全肯定沒的說。

8樓:烏孫冰蝶

蒙迪歐致勝2011款外形在b級車裡是有絕對優勢的,2850mm的軸距。開長途油耗號還可以7-8個左右,加速還是蠻快的。6速手自一體操控舒適,底盤做工紮實,全部封朔防鏽,特別是在高速的時候180馬很穩重。

福特蒙迪歐致勝2.3的實際油耗

9樓:芬芳的年華

福特蒙迪歐-致勝2.3實際百公里油耗為大約14l!

油耗是指車行駛100km的耗油量

福特蒙迪歐致勝2.3,價位在16.9-22.98萬元;

兩款是2.0排量的,其它是2.3排量的;

1、安全碰撞星數高、效能好;改款之前是正面五星級、側面四星級;2023年改款後,正面、側面都為五星級了;同時為了區別老款車型,名字更新為蒙迪歐致勝;

2、內部空間寬大,其車的軸距2800以上、內部寬度1.45m、高度1.8m的身材入座後距離頂部10cm以上;

3、**實惠、價效比高;目前國內市場上的b級車,相同或者近似的車型、配置、效能最低要高出2萬左右;

4、維修、保養費用比較適中,不是很高;機油、機濾在350元左右;

5、油耗稍微高些,但是可以接受;因為畢竟是1.586mg的車型;市區11-14l;高速10-12l左右;

6、效能、操控應該屬於一流,近似價位的b級車型中,絕對首屈一指、名列前茅;

7、其銷售量在每月3-4千輛左右,雖然不是很高,但是比較平穩;其市場占有率、銷量、消費者的口碑可見一斑;

8、商務、家務皆宜;可謂是上得廳堂、下得廚房;適應的場合、使用範圍比較廣;

其美中不足之處:120mm的最低離地間隙不是很高,致使通過能力不太理想(但是比帕薩特、雅閣等車型要高).

另外低配車型沒有安裝esp,終是憾事;

可以講是一款值得推薦、值得購買的車型。

擴充套件資料;

新蒙迪歐致勝,是福特於2023年3月17日釋出的一款新車,是長安福特科技含量最高的車型,蒙迪歐在車身及內外飾、零部件設計、製作工藝、用料等方面做了232項工程變更。

且2.0公升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和六速雙離合變速器均為福特最新技術,0-100公里/時加速用時8.3秒,綜合路況油耗為7.9公升/百公里。

參考資料;

10樓:月下小軒窗

福特蒙迪歐致勝2.3的百公里油耗14l左右,2.3運動版百公里油耗在15l左右。

優點:底盤紮實,外觀大氣,運動感比較強。

缺點:動力不是很強,長安的裝配差了點,會出些細小的問題,內飾不如日本車溫馨。

2011款蒙迪歐-致勝於2023年3月17日在中國正式上市,根據福特kinetic design動態設計路線,**車型在外觀方面有所改動,變化最明顯的是前臉進氣格柵的面積比重分配,在上進氣格柵面積縮小的同時增大下進氣格柵的面積,六邊形的梯形中網使整個前臉看起來更加穩重,而前後燈組採用了時下流行的led燈組設計。另外,新車尾部也進行了調整,採用了新的尾部保險桿和尾部反光板。

11樓:幼兒園環創手工遊戲

福特福克斯1.8手動舒適型百公里油耗4.2公升、福特蒙迪歐-致勝2.3至尊型百公里油耗5.94公升!

福特蒙迪歐-致勝和福特福克斯採用了時尚、動感的外形設計,風阻係數分別只有0.297和0.31。

行雲流水般的車身線條,不僅呈現雖靜猶動、蓄勢待發的氣勢,讓人一見傾心,而且減輕了空氣阻力,使行駛更加平穩、更省油(2023年3月30日,上海)

拓展資料:

新蒙迪歐致勝,是福特於2023年3月17日釋出的一款新車,是長安福特科技含量最高的車型,蒙迪歐在車身及內外飾、零部件設計、製作工藝、用料等方面做了232項工程變更。

且2.0公升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和六速雙離合變速器均為福特最新技術,0-100公里/時加速用時8.3秒,綜合路況油耗為7.9公升/百公里。

12樓:長鹿

福特蒙迪歐致勝是有點費油,但是不是超級,百公里的實際油耗為5.94公升所以這個車比平常的車要耗油一點,比起福特其他車種會有一點點費油,但相對其他品牌的車,不會特別費油。

福特蒙迪歐-致勝採用了時尚、動感的外形設計,風阻係數分別只有0.297和0.31。

由此可見該車的風阻很小行雲流水般的車身線條,不僅呈現雖靜猶動、蓄勢待發的氣勢,讓人一見傾心,而且減輕了空氣阻力,使行駛更加平穩、更省油,所以該車還是一款不錯的車。其實,長安福特的產品都具有安全可靠、操控精準的特點。

下面是福特蒙迪歐致勝的官網你可以仔細檢視:

福特蒙迪歐致勝官網

13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福特的產品都具有安全可靠、操控精準的特點,但這並不意味著開車時總要急踩油門、猛踩剎車。實際上,對於每一位車主來說,只要掌握了正確換檔、平順加速、避免急剎車等科學合理的駕駛技巧、養成了良好的駕駛習慣,低油耗的實現並不難!

福特蒙迪歐-致勝和福特福克斯採用了時尚、動感的外形設計,風阻係數分別只有0.297和0.31。

行雲流水般的車身線條,不僅呈現雖靜猶動、蓄勢待發的氣勢,讓人一見傾心,而且減輕了空氣阻力,使行駛更加平穩、更省油

(2023年3月30日,上海)你開的福特車可以多省油?兩名普通的福特車主郭銀富和劉文達分別給出了他們的答案:福特福克斯1.

8手動舒適型百公里油耗4.2公升、福特蒙迪歐-致勝2.3至尊型百公里油耗5.

94公升!

14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安全、坐著絕對舒適、外形絕對出眾、操控絕對算差、油耗絕對算高。

首先,這個安全絕對不會輸給寶馬賓士;(誇張了點)內部空間不算小,坐進去很舒服;

致勝的外形非常成功,也是吸引007的乙個原因之一。

這個操控啊,真是讓人揪心。這麼好一輛車,就是操控一直上不來,老款的問題,**致勝上也沒有進行改動。這個操控問題不光是在國內組裝的車不行,海外銷售的蒙迪歐也很差。

搞不懂廠家在想什麼。

油耗不低,2.3的直奔14,2.3運動版百公里直奔15。 你說的那款2.3,油耗13左右。

強調一下,很多提問者不太相信我寫的這個油耗,這車開多了,就是這麼耗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1.這車優點:底盤紮實,外觀大氣。運動感比較強,(豪運的價效比很高,目前21w左右能拿到)

2。這車缺點:動力不是很強,但絕對合適了。長安的裝配確實差了點,會出些細小的問題,但不影響整車質量。還有就是內飾不如日本車溫馨。

3。油耗問題,普遍反應都是在11-13 之間。這和開車習慣,和城市交通有關係。跑高速,看路況,好的情況能跑到10個,聽說有10個以下的。

我自己就開的福特,但是是老懞,幾年了什麼問題都沒得。出了幾次事故,確實感覺到質量還是不錯的。

16樓:東西流水

高速7-8個油,用1箱油可以跑950公里

市郊基本在9-10個油,1箱油基本在700公里左右。

因為是外地牌照,因此很少進上海市區,堵起來,油耗肯定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上牌的蒙迪歐致勝2.3,百公里油耗17公升。平時上下班開,外環線不這麼堵車,是比較耗油的汽車了。

18樓:老陳

09年10月上牌2.3致勝,三人,高速620公里,市郊40公里,市內30公里,合計690公里,加油60公升,百公里油耗8.7。市內百公里油耗14。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2.3的,春節出去,高速、城市加部分國道,平均8公升/100公里,高速上能跑到7個以內,城區裡會多一些一般10個左右,加滿一箱油跑了850公里還沒有報警。

20樓:大頭強

如果女司機開需要1塊1公里,如果我開就不用了,長途旅行,高速國道各走1半太既6個上下,福特致勝2,3好

21樓:最後壹扳手

樓主說的16w多的,應該是2.3手自一體時尚型,的確價效比高!

關於油耗,相關因素太多,沒有絕對省或絕對耗油的說法。不信你去4s實地問問維修保養的車主,10l左右的應該大有人在!

22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這車的小毛病不少,當初就是看上它的外觀了,但現在也不後悔,總比日本車好多了.

你說的最低配置的手動的,要11個左右.

要是手自一體的,會更高點...

我說的11個都是最保守的了!別相信什麼8.9個的流言..

鬱悶~~

要反問下lz了,您追求的什麼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mt 12 l

問題太多,許多人都勸我別買致勝,福特就福克斯銷量大.你可以考慮馬6

24樓:位霽

我是老款致勝2.3的,開車油耗還是要看怎麼開,在不太堵的城市道路,我開到10.7的油耗。應該不算高吧?

蒙迪歐 致勝2 3時尚型和雅閣八代雅閣2 0 EX選哪個

首先我先對雅閣進行推薦 應該稱讚的是它屬於世界最高水平的安全效能。其中就 第八代雅閣 3.5 配置不錯,除了讓人耳目一新的外形和內飾,第八代雅閣在配置上的提公升十分明顯。外觀是第八代雅閣所改變最大的地方,也是我們所最能一目了然的地方。33.98 萬。是不錯的一款。只是顏色好像不是你喜歡的!但是 雅閣...

福特蒙迪歐的車子怎麼樣,福特蒙迪歐這車怎麼樣

1 智慧型化很高,語音辨別快而準確,配置豐富,個人認為很多配置並不實用。2 動力,確實很強勁,駕駛模式有三種 標準模式 經濟模式 運動模式。平時標準模式就可以,動力隨叫隨到,開起來非常酣暢淋漓!運動模式稍微加下油門,推背感強烈,而且發動機聲音仍然是溫和的,並不會像自吸車光吼不走。經濟模式我沒試過,對...

福特蒙迪歐致勝這車怎麼樣?耗油嗎

蒙迪歐 致勝的效能是沒什麼可說的,操控性強,動力蒙,安全係數高。它的鈑金技術在全球來說都是數一數二的。新蒙迪歐 致勝於2011年3月17日在全國上市,是長安福特科技含量最高的車型,蒙迪歐在車身及內外飾 零部件設計 製作工藝 用料等方面做了232項工程變更,且2.0升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和六速雙離合變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