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糖果乾麵包怎麼做,紅糖麵包怎麼做

2023-05-22 10:35:02 字數 2223 閱讀 1619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 高筋麵粉 250克。

即發乾酵母 3克。

紅糖 40克。

鹽 3克 奶粉 8克。

水 158克。

黃油 25克。

葡萄乾 約50克。

核桃仁 約50克。

表面裝飾果乾 適量。

紅糖果乾麵包的做法。

準備工作:將葡萄乾放入冷水中浸泡30分鐘,瀝乾後備用;將核桃仁烤熟後切成碎粒備用。將除了黃油、葡萄乾和核桃仁以外的原料放入麵包機桶內。

選擇和面程式,按啟動鍵,攪拌至麵團表面光滑,拉出可以比較厚的膜即可。加入黃油,選擇和面程式,按啟動鍵,攪拌至可以拉出比較薄而且不易破的膜即可。加入瀝乾水分的葡萄乾和核桃仁,攪拌至與麵團混合均勻。

和面程式結束後,在麵包機桶內蓋上溼紗布,進行基礎發酵。

基礎發酵結束後,將麵團放在操作台上充分排氣,排出大氣泡即可。之後將麵團滾圓,放在案板上鬆弛15分鐘。將鬆弛後的麵團擀開。

翻面,自左、右各四分之一處向內折。

自上向下捲起。

準備好裝飾果乾(我用了松子仁、杏仁片、黑白芝麻、蔓越莓幹)。

在麵團表面蘸水,然後將裝飾果乾粘在麵團表面。放入麵包機桶內。

放在溫暖濕潤處進行二次發酵,我是放在暖氣旁邊進行發酵的,記得上面覆蓋保鮮膜。當麵團發至用手指輕壓不會回彈且略有張力的程度就可以了。然後選擇烘焙程式,設定時間為40分鐘,根據需要選擇烤色,按啟動鍵。

烘烤結束後,將內桶從麵包機中取出。

2樓:冰星

做法。1. 除去果料和黃油,其他攪拌。

2. 成團光潔後放黃油。

3. 攪拌至完全擴充套件後放果料快速攪拌幾下。

4. 拿出,兩邊各往中間對折再滾起收口。

5. 撒上白芝麻進行發酵。

6. 發到2倍大。

7. 開始烘烤,50分鐘。

紅糖麵包怎麼做

3樓:粉紅鳳凰黃鳳凰

簡單啊,可以把配方裡白砂糖換成紅糖就是了,我做過,味道好像比白砂糖的還好,而且麵包會上色,外觀上能冒充全麥麵包。

4樓:曦和

你好,下面說明紅糖麵包的做法:

食材:主料:

高粉150g,紅糖40g

輔料:高粉256g,紅糖60g,奶粉10g,水33ml,鹽3g,蛋42g,油24g,撒粉適量,水120ml,酵母4g

步驟:1.先將主料中麵粉和紅糖酵母加水拌好。

2.發至兩倍大。

3.然後輔料中除油和撒粉外混合。

5.放在暖處發至兩倍大。

6.將麵團揉搓排氣後,分成小劑子。

7.先擀成橢圓形,然後將尾部拉長些,從大頭往小頭方向卷。

8.全部卷好後,排入烤盤。

9.進行最後的發酵,要是溫度不夠高就在烤箱裡在放碗熱水。

10.發好後。烤箱預熱180度。紅糖包刷上蛋液。上下火20分。

紅糖能做麵包嗎?

5樓:妮子

紅糖當然是州鋒可以做成鍵逗麵包的,最常見的就是紅糖麵包,因為麵包的保護,紅糖冊亮晌在出鍋時還是液體,吃起來非常甘甜,你可以嘗試嘗試!

6樓:上書遠詩

紅糖能做麵包。在生活當中紅糖不僅可以笑梁沖開水喝、女生姨媽期間也扮拍可以做紅糖薑水喝,而且還能碰缺運用來做紅糖饅頭、花卷、麵包、大餅、蛋糕等等的麵食。用紅糖做出來的麵食、顏色好看有光澤,口感鬆軟味道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紅糖當然可以製作麵包,用紅糖製作的麵包別有一番風味。紅糖做出來的余凱麵包在顏色上和白砂糖也是不一樣,顏色呈暗紅色。更像加了適量的可如兆可粉,豎橡喚製作的巧克力風味兒麵包的顏色。

8樓:可樂聊數碼

紅糖是生活中最常見的食品,可以用來做紅糖麵包,味道很好吃。

紅糖可以做麵包嗎?

9樓:勾音

紅糖指帶蜜的甘蔗成品糖,甘蔗經榨汁,濃縮形成的帶蜜糖。紅糖按結晶顆粒不同,分為片糖、紅糖粉、碗糖等,因沒有經過高度精練,幾乎含有蔗汁中的全部成分,除了具備糖的功能外,還含有維生素與微量元素,如鐵、鋅、錳、鉻等,營養成分比白砂糖高很多。

發酵粉是一種復合新增劑,主要用作麵製品和膨化食品的生產。發酵粉中含有許多物質,主要成分為碳酸氫鈉和酒石酸。通常是碳酸鹽和固態酸的化合物。

綜上所述,紅糖只是一種可以調和口味的食物不能起到發酵的功效,做麵包可以用發酵粉來發酵。

紅糖果茶的做法步驟圖,紅糖果茶怎麼做好吃

用料紅火龍果 1個 獼猴桃 1個 甜橙 1個 冰糖 適量 蜂蜜 按個人口味 純手工水果茶的做法 紅火龍果切片3 4mm純手工水果茶的做法 步驟1甜橙切片4 5mm純手工水果茶的做法 步驟2獼猴桃切片4 5mm純手工水果茶的做法 步驟3放入水果烘烤機種 低溫65度 十二個小時左右純手工水果茶的做法 步...

早餐麵包怎麼做,自己做早餐麵包怎麼做

這款麵包早餐做法真的超級簡單,加入自己喜歡吃的果片,瞬間就能令你的早餐豐盛起來。主料麵包片 2片雞蛋來1個 火腿源腸bai 30g輔料 花生油適量du鹽適量 胡椒粉適量 步驟1.準備食 zhi材 麵包片 dao雞蛋和火腿 2.把火腿腸從中間切開,然後切段 3.取平底鍋,等鍋熱了把麵包片放進去熱一下4...

糯公尺紅糖糕怎麼做,薏公尺紅糖糕怎麼做

用料糯公尺粉 500g 水 250g 紅糖 250 白糖 100 丙藥 碳酸鈉 1g 可不放 甜粄 紅糖糯公尺糕的做法 紅糖白糖放入水裡小火加熱到糖融化,放涼之後,把所有材料放斤麵包機裡,和面檔。直接手揉均勻成也可以 和好麵可以放半個小時到幾個小時,口感粘性更好。盤鋪上粽葉,容易脫盤,也增加了粽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