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啟動計算機時出現了頁面檔案配置問題怎麼辦

2023-06-05 01:00:04 字數 4155 閱讀 6415

1樓:澹臺蝶宿君

在使用電腦過程中c盤越來越小,而執行程式又佔用大量記憶體,導致記憶體消耗殆盡。當我們開啟電腦時,電腦會出現對話方塊「由於啟動計算機時出現了頁面檔案配置問題。」這時我們就要修改虛擬記憶體。

虛擬記憶體就是把一部分硬碟空間來充當記憶體使用。當記憶體耗盡時,電腦就把它來充當記憶體。我們清理電腦垃圾或者清理磁碟碎片都是治標不治本。

可以使用以下辦法中的一種:

2、清理c盤。

3、虛擬記憶體設定。右擊計算機-屬性-高階系統設定-高階-設定-高階-更改。

4、把虛擬記憶體更改到d盤。先選中d盤,點選系統管理的大小,點選設定-確定。這時就把c盤空出來,就能解決由於啟動計算機時出現了頁面配置問題。

2樓:佘佑平智溪

由於啟動計算機時出現了頁面檔案配置問題,windows在您的計算機上建立了乙個臨時頁面檔案。所有磁碟驅動器的總頁面檔案大小可能稍大於您所指定的大小。

由於啟動計算機出現了頁面檔案配置問題 臨時頁面檔案卡死了

3樓:

由於啟動計算機出現了頁面檔案配置問題 臨時頁面檔案卡死了:1、右擊「計算機」,點選「屬性」;2、點選「高階系統設定」——高階」——效能「設定」——高階」;3、點選虛擬記憶體一欄的「更改」;4、取消「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檔案大小」的勾選;5、選中d盤,點選自定義大小,設定初始大小(一般較小,可為記憶體的倍)與最大值(可以稍大以備不時之需,可設為記憶體的3倍)。

再點選「設定」,如果出現提示,點選「確定」即可,繼續點選「確定」;6、提示重啟,點選」確定「即可,並重啟電腦。

由於啟動計算機出現了頁面檔案配置問題 臨時頁面檔案卡死了。

1、右擊「計算機」,點選「屬性」;2、點選「高階系統設定」——高階」——效能「設定」——高階」;3、點選虛擬記憶體一欄的「更改」;4、取消「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檔案大小」的勾選;5、選中d盤,點選自定義大小,設定初始大小(一般較小,可為記憶體的倍)與最大值(可以稍大以備不時之需,可設為記憶體的3倍)。再點選「設定」,如果出現提示,點選「確定」即可,繼續點選「確定」;6、提示重啟,點選」確定「即可,並重啟電腦。

經過上面的方法操作之後,相信可以幫助大家解決由於啟動計算機時出現了頁面檔案配置問題這個問題了,如果你也有遇到,可以學習上面的方法來進行解決吧。

重啟不了。親,你好!按照上述方法重啟。

他只提示了重啟點確定後就沒了。

也沒重啟桌面啥都都沒有。

親,你好!等待,電腦卡,時間久點。

啟動計算機時出現了頁面配置問題修改後還是往出彈怎麼回事?

4樓:小志e品數科

如果你在啟動計算機時出現了「頁面配置問題」的提示,並且在修改後仍然出現該問題,那麼可能是由於以下原因造成的:

硬體故障:如果計算機的硬體出現了故障,例如硬碟、記憶體、顯示卡等部件,可能會導致頁面配置問題。此時可以嘗試更換相關部件,或者聯絡電腦廠商或者維修站進行維修。

系統損壞:如果計算機的作業系統或者系統檔案損壞,也可能導致頁面配置問題。此時可以嘗試恢復系統,或者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軟體問題:有時候,安裝的軟體或者外掛程式可能會對系統造成影響,導致頁面配置問題。此時可以嘗試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外掛程式,看看是否能夠解決問題。

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問題,可以嘗試聯絡電腦廠商或者專業技術人員,尋求幫助。

啟動計算機時出現了頁面配置問題電腦少了乙個盤

5樓:

摘要。就描述,您的電腦為多硬碟的,少了乙個盤,判斷其中乙個硬碟不工作。建議如下。

啟動計算機時出現了頁面配置問題電腦少了乙個盤。

就描述,您的電腦為多硬碟的,少了乙個盤,判斷其中乙個硬碟不工作。建議如下。

啟動選單裡有啟動順序,觀察硬碟數量是否都識別3.如果都識別,那麼少的硬碟掉盤,您需要對其重新分割槽4.如果少了乙個,那麼硬碟不識別。

您需要硬碟換新。

聯想拯救者。

開機按f12 (如果您有開啟快捷鍵fn+f12)

就**,第乙個是您的固態硬碟 三星128g第二個是網路啟動。

您另外乙個硬碟壞了,有儲存需求的話,建議您換新硬碟。

換什麼。**下方的機械硬碟。

**裡銀色的就是。

由於筆電,建議您換sata口的固態硬碟。

為什麼好好的會壞呢。

機械硬碟怕震動,高負載下移動筆電或者開機狀態下筆電有摔碰到就會壞。

會不會是接觸不良呢。

筆電不存在接觸不良的情況,因為筆電設計時是直接插入介面的,沒有中間用資料線連線。

所以不會。【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啟動計算機時出現頁面檔案配置問題

6樓:南霸天

解決辦法:

1、在桌面上面右鍵「我的電腦」,選擇「屬性」。

2、再開啟的「高階系統設定」對話方塊中選擇「高階」標籤——設定。

3、選"高階",點選下面「虛擬記憶體」的「更改」按鈕。

4、在彈出虛擬記憶體設定視窗,去掉「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檔案大小」的小勾。

5、在框框裡選「託管的系統」的磁碟,點下面的「無分頁檔案」。

6、點設定,然後再另選乙個磁碟,選擇點選「使用者自己指定虛擬記憶體設定」單選按鈕。

7、「硬碟」選較大剩餘空間的分割槽,然後在「最小值」和「最大值」文字框中輸入合適的範圍值或者可以選擇「讓windows管理虛擬記憶體設定」。

8、現在重啟電腦就可以了。

7樓:網友

先在「高階」裡選擇「更改」,去掉「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檔案大小」,勾上「無分頁檔案」

然後點選設定,選擇「是」 重啟系統讓它生效。

在c盤找到隱藏的檔案刪除它然後再回到剛才的「高階」,選擇「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檔案大小」 點選確定讓它生效 重啟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我的電腦」,選擇「屬性」,「高階系統設定」,選擇「高階」標籤-第乙個「設定」,選"高階",點選下面「虛擬記憶體」的「更改」按鈕,彈出虛擬記憶體設定視窗,去掉「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檔案大小」的鉤,在框框裡選「託管的系統」的磁碟,點下面的「無分頁檔案」。點設定,然後再另選乙個磁碟,選擇點選「使用者自己指定虛擬記憶體設定」單選按鈕,「硬碟」選較大剩餘空間的分割槽,然後在「最小值」和「最大值」文字框中輸入合適的範圍值或者可以選擇「讓windows管理虛擬記憶體設定」。最後重啟就行了。

由於啟動計算機時出現了頁面檔案配置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win7開機提示啟動電腦出現了頁面配置問題,這個問題可以通過設定虛擬記憶體來解決,最好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在除了系統盤以外的其它邏輯盤。

電腦中所執行的程式均需經由記憶體執行,若執行的程式佔用記憶體很大或很多,則會導致記憶體消耗殆盡。為解決該問題,windows中運用了虛擬記憶體技術,即勻出一部分硬碟空間來充當記憶體使用。

設定虛擬記憶體的步驟如下:

第一步:用滑鼠右鍵單擊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屬性」。

第二步:單擊系統屬性視窗裡的「高階」標籤。

第三步:再單擊效能旁邊的「設定」按鈕。

第四步:出來的效能選項對話方塊中單擊「高階」。

第六步:設定虛擬記憶體最好在非系統盤裡,選中碟符,點選「自定義大小」。

第七步:輸入「初始大小」和「最大值」,然後點選「設定」按鈕。(虛擬記憶體設定的原則是:

虛擬記憶體最小值是物理記憶體的1到倍;虛擬記憶體最大值是物理記憶體的2到倍。

第八步:出現「要使改動生效,需要重新啟動計算機」的提示,單擊「確定」即可。

第九步:一路「確定」後再次彈出「必須重新啟動計算機才能使新的設定生效。想現在就重新啟動計算機嗎?」的視窗,點選「是」,系統將自動重啟。重新啟動之後問題就解決了。

「啟動計算機時,出現了頁面檔案配置問題」是什麼意思?應該怎麼做?

10樓:林小瓜

1、開機時會出現這樣乙個對話方塊。

2、然後我們會點選確定,然後會出現這樣乙個對話方塊。反正我也看不懂這是什麼意思,想必大多數人也是看不懂,沒關係,跟我來做就行了。

3、在計算機圖示點選右鍵,選擇「屬性」。

4、點選「高階系統設定」。

5、在「高階」選項卡,「效能」中點選「設定」。

6、在效能選項的「高階」選項卡中,虛擬記憶體出點選「更改」。

7、在彈出的虛擬記憶體對話方塊勾選上方的「自動管理驅動器的分頁檔案大小」。最後點選確定。

8、重啟計算機即可。

計算機啟動出現問題

解決方法如下 1 開機,一直狂按 del 鍵 台式 或 f2 鍵 筆記本 進入 cmos設定 2 切換到 advanced bios 設定 first boot device 為 cdrom 關鍵一步 3 插入 系統盤 因為你沒有光碟機,所以需要用u盤製作windows pe多功能啟動盤,網上有相關...

計算機啟動不了,計算機啟動不了

藍屏後上面寫了什麼嗎?我電腦前一陣藍屏是因為電源壞了,你看看你那些硬體壞了 挨個檢查下 有可能是作業系統出現問題,建議重灌系統 然後備份。只要開啟電腦,能看到windows滾動條,就表示硬碟之類的硬體沒有問題,唯一的問題是系統壞了,所以你先看看安全模式能不能進去,不能進去後只能還原或者重灌系統了。典...

計算機的軟啟動與熱啟動的區別,計算機的軟啟動與熱啟動的區別

電腦的啟動過程中有乙個非常完善的硬體自檢機制。對於採用award bios的電腦來說,它在上電自檢那短暫的幾秒鐘裡,就可以完成100多個檢測步驟。首先讓我們了解兩個基本概念 第乙個是bios 基本輸入輸出系統 bios實際上就是被 固化 在計算機硬體中 直接與硬體打交道的一組程式,它為計算機提供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