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車位的人該怎麼給自己的電動汽車充電?

2023-06-05 00:55:03 字數 1554 閱讀 1398

1樓:月平寒霜經驗之窗

這個需要國家或者強力的企業推動,新能源汽車必須設計成統一的型號,安全性也有較高的要求,並且更換方便。汽車到充電站換上滿電的電池,沒電電池在充電站充電。

2樓:行樂先生

可以找充電的電樁,或者去找充電站進行充電,這些都是比較方便便捷的辦法。

3樓:菜籃資訊

可以去那些專門的充電樁上進行充電,另外如果說必須要臨時充電,可以請那些應急充電的企業進行充電。如果需要持續給車充電,可以考慮買乙個車位。

4樓:李佳楠那男

可以去公共充電站,現在有很多城市都有這樣的地方,而且收費也不是特別貴。

電動汽車可以在地落車庫充電嗎?

5樓:天方夜譚的哆啦a夢

電動汽車在地落車庫充電具體需要看該小區是否有安裝充電樁。

當下國家大力推廣新能源汽車及相關配套設施,許多車主在購買新能源車後就把充電樁安裝提上日程。然而,仍有不少人和單位對新能源汽車及充電樁的安全問題心存疑慮。部分業主在安裝充電樁時遇到了阻礙,或因小區未配備充電樁而暫時擱置購買新能源汽車的念頭。

據悉,目前全省充電基礎設施採取備案制,私人建設個人充電樁無需備案,由生產銷售電動汽車企業自行或委託充電設施建設企業為使用者在住宅小區或其他相關場所落實一處充電設施,申請時需要物業開證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要在支援電動汽車的車庫才能充電,目前新建設的車庫都可以,老舊的地落車庫需要看情況了,看這個車庫是否翻新新增新裝置,可以問下門崗人員。

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消防法規定的是嚴禁在建築內共用走道、樓梯間、安全出口處等公共區域停放電動車或者為電瓶車充電。希望能幫到你。

8樓:春天到了

不論在地落車庫充電,這很危險。

沒有固定車位 充電樁電動汽車怎麼充電

9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電動汽車時需要首先解決充電問題,有幾種可能性:

1、購買電動汽車前要與賣方確定充電樁安裝事宜,如果對方不能解決,最好不要購買;

2、最好是在自家場地(或專用車位)安裝充電樁,方便自己使用。電費也便宜,維修也及時;小區物業有專屬充電車位也行。

3、居住周邊有公共充電樁提供正常服務,電費合理,有專人服務;

4、附近沒有充電樁,家裡也難以安裝,最好不要購買電動汽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停在充電樁旁邊充啊。

11樓:995小迷妹

在深圳,很多的新能源車主都是沒有固定車位的,都是直接通過充電槍在家裡充電,或者附近停車位牽拉電源線,就近給與新能源汽車充電,才能夠順利的解決現階段,新能源汽車所面臨的充電難問題。

上述的過程,只有通過某貓上的普樂固家用可攜式充電槍來實現了,這款普樂固家用可攜式充電槍可直接插入220v 16a家用電插座上,隨後經過自動安全檢測通過之後,就可以插入新能源汽車當中進行充電了,整個過程並不需要額外的安裝充電樁,非常的簡單便捷。

我的車位被別人佔了,我該怎麼辦,自己的車位被別人佔了,你們一般怎麼處理

首先尋找車主,如果對方是不小心停錯地方的,可以有禮貌的和他說清楚,如果對方蠻不講理的話,可以選擇正當的手段去解決,以合法的渠道去處理好它,不要為了一些小事而讓誰都不開心。車位規則 1.許多人員流動大 商業往來頻繁的地方都會設有地上 地下的立體停車場以節省空間。2.在城市規劃的公路兩旁或開闊處一般都會...

領導最喜歡把好處給自己人,沒有關係的人該怎麼辦?

沒有關係的人就和領導拉近一些關係唄,平時和領導關係處理好點,時間長了你也就是自己人了,這樣有什麼好事領導也會想著你的。那麼就要去提公升自己的能力,擴充套件自己的人脈,讓自己有充足的人脈資源,讓你的領導看到你確實是有背景,有實力的。在工作中努力完成自己的本職工作,努力和領導保持好關係,獲得領導的認可。...

面對自己喜歡的人 ,明知道沒有未來 ,該怎麼辦?

何苦擾了別人。又傷了自己?還是那微笑留給傷害你的人吧。還有我傷害到那個人,我只能跟你說對不起,我不企求你原諒 只希望你要比我過的更幸福,請你記到一句話。當什麼都沒有的 時候,你還有微笑。別難過啦。我給你的意見,你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