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表示什麼,什麼是UFO

2023-06-04 21:45:02 字數 3316 閱讀 6512

1樓:招忠慕容湘君

ufo[4]全稱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未經查明的空中飛行物,國際上通稱ufo,ufo和飛碟外星人不是同乙個概念,例如你看見乙個你無法辨認的空中飛行物,未經查實,就可以稱之為ufo,如果一旦查實,就歸類於其它類體。

2樓:幹萊資訊諮詢

中文譯為不明飛行物,是未被科學證實的神秘物體。

ufo全稱unidentifiedflyingobject,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又叫幽浮,是指不明來歷、不明空間、不明結構、不明性質,但又漂浮、飛行在空中或太空的物體。

ufo一詞源於美國空軍的「藍皮書計畫」,該計畫的第一任負責人是愛德華·魯佩爾特上尉,他正式發明「ufo」一詞(直譯為不明飛行物),取代了當時所用不準確而且有暗示性的「飛碟」一詞。ufo在歐洲古代的以西結書中有記載,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

人們對ufo作出種種解釋,其中有:

1、某種還未被充分認識的自然現象。

2、對已知物體或現象的誤認。

3、心理現象及弄虛作假。

4、地外高度文明的產物。

全世界許多國家開展對ufo的研究。關於ufo的專著約350餘種,各種期刊近百種。世界各國有一批專家參加此項工作。

中國也建立了以科技工作者為主的民間學術研究團體——中國ufo研究會。中國關於ufo的科普刊物《飛碟探索》於2023年創刊。到80年代初為止,全世界共有目擊報告約10萬件,每年平均還要增加3千餘件。

什麼是ufo?

3樓:磨覓將景

ufo全稱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未經查明的空中飛行物。國際上通稱ufo,俗稱飛碟。

中國大百科全書》「航空、航天」冊中正式列入「不明飛行物」(即ufo)條目的解釋,應聘撰稿人是中國ufo研究會第三屆理事長孫式立先生。《中國大百科全書》

關於ufo的解釋全文如下:

不明飛行物未經查明來歷的空中飛行物。國際上通稱ufo,俗稱飛碟。據目擊者報告,其外形多呈圓盤狀(碟狀)、球狀和雪茄狀,在空中高速或緩慢移動。

2023年,美國愛德華州商人肯尼思·阿諾德駕駛私人飛機穿越華盛頓州的cascade山脈時,看見9個規則排列的飛碟。幾天之後,新墨西哥州的羅斯威爾發現神秘的金屬殘片。

一些人認為史料關於ufo的記載最早出現於《聖經》裡。《聖經·舊約全書》裡記載,先知以西結(ezekiel)看見了最早的ufo。(《聖經·舊約·以西結書》記載:

我(以西)**,見狂風從北方颳來,隨著有一朵包括閃爍火的大雲,周圍有光輝。從其中的火內發出好像光耀的精金。又從其中顯出四個活物的形象來。」)

ufo代表 什麼意思 啊 ?

4樓:郯望亭乾丁

ufo全稱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未經查明的空中飛行物。國際上通稱ufo,俗稱飛碟。

ufo啥意思

5樓:猶雪晴集果

ufo全稱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又叫幽浮或飛碟。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未經查明的空中飛行物。ufo一詞源於二戰時期目擊到的碟形飛行物,雖然ufo不全是碟形,也有其他形狀,但是畢竟還沒有任何文獻資料能夠明確定義飛碟,在飛碟被明確定義之前,它屬於ufo。

什麼是ufo

6樓:麻飛薇由邦

ufo稱作不明飛行物體,也稱飛碟(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簡稱ufo)是指不明來歷、不明空間、不明結構、不明性質,但又漂浮、飛行在空中的物體。

7樓:公元凱燕祺

是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的簡稱。

意為「不明飛行物」,而大多數人一看到這個詞就認為是「飛碟」,即外星人的飛行器,這很不科學,所謂不明飛行物,凡是飛行的未知物體都可被稱為「ufo」,這個物體可以是一群鳥,一群昆蟲,乙隻氣球,乙個球形閃電,也可能是所謂的「飛碟」,所以說,「ufo」並不特指飛碟。至於是否存在「飛碟」這個問題,既然是世界未解之謎,那我自然不可能知道,但我認為,完全有可能,宇宙之大超過了人類的想象,如此大的空間裡,如果只有小小的地球擁有生命(暫且不提文明),難道不是太浪費空間了麼?宇宙中的任何物質都有它存在的價值和理由,還有目的。

8樓:宦文玉暴己

ufo是不明飛行物(unidentifidflying

object

的英文縮寫。

ufo,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

9樓:逢玉花公琬

你是說不明飛行物ufo啊。

還是ufotown?

ufotown是通過網路和手機向自己所喜愛的明星傳送簡訊的有線和無線業務。明星通過擺放在家裡,經紀公司,或者其它經常活動的場所的展示器,明星可以即時的看到粉絲們傳送的fly(簡訊)並且即時的進行回覆。

10樓:之良恭午

ufo全稱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未經查明的空中飛行物。國際上通稱ufo,俗稱飛碟。

11樓:權嘉言字沙

ufo全稱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未經查明的空中飛行物,國際上通稱ufo,俗稱飛碟。

某種還未被充分認識的自然現象或生命現象;

對已知物體,現象或生命物質的誤認;

特定環境下一些社會群體或個人的幻覺,心理現象及弄虛作假;

地外高度文明的產物。

人們不能自已製造,不能完全認識的智慧型飛行物或飛行器。

12樓:幹映寒尾熙

ufo是「不明飛行物」的英文縮寫。這種不明飛行物外形多數像盤子,所以又稱為「飛碟」,古今中外關於ufo的記載很多。由於航天事業的發展,人們能夠探測到越來越遠的宇宙空間,對宇宙的認識越來越多,於是近幾十年來世界又掀起了有關ufo的熱潮,出版了很多書刊,組織了許多研究會、協會、俱樂部,發表了一系列的研究報告,國內也翻譯出版了不少這方面的文章、書籍。

ufo是甚麼,UFO是什麼?

ufo,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未經查明的空中飛行物。國際上通稱 ufo 俗稱飛碟。20世紀以前較完整的目擊報告有 300件以上。據目擊者報告,不明飛行物外形多呈圓盤狀 碟狀 球狀和雪茄狀。20世紀40年代末起,不明飛...

UFO有哪些特徵?什麼是UFO?

ufo具有超凡古怪的飛行效能,飛碟專家曾就這方面的問題廣泛研究多年,並特別注重對那些準確的觀測資料的研究。ufo既是人們用肉眼看得見的物質性形態,又具有按地球原理人們根本接受不了的奇妙的形態特徵。當然這奇妙特徵不僅表現在形態上,而重要的是在飛行能力上。從飛碟飛行形態來看,根本不符合物理法則,它具有超...

大家怎樣看待UFO,請問什麼樣是UFO

ufo只是不明飛行物,必不一定是什麼外星人飛碟,所以一些不明究竟的飛行物都可以叫做ufo。其實這是個文字遊戲,一般人說到ufo都會認為是指外星飛行物,所以好多權威解釋都承認ufo,但是絕對不敢承認外星飛行物,因為外星生物目前還沒有確切的證據證明其存在。我是相信外星生命存在的。但是生命產生的條件是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