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是甚麼,UFO是什麼?

2023-05-25 22:50:02 字數 5061 閱讀 3094

1樓:泊洛漫汀

ufo,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

未經查明的空中飛行物。國際上通稱 ufo , 俗稱飛碟。20世紀以前較完整的目擊報告有 300件以上。

據目擊者報告,不明飛行物外形多呈圓盤狀(碟狀)、球狀和雪茄狀。20世紀40年代末起,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急劇增多,引起了科學界的爭論。持否定態度的科學家認為很多目擊報告不可信,不明飛行物並不存在,只不過是人們的幻覺或是目擊者對自然現象的一種曲解。

肯定者認為不明飛行物是一種真實現象,正在被越來越多的事實所證實。到80年代為止,全世界共有目擊報告約10萬件。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與目擊報告可分為4類:

白天目擊事件;夜晚目擊事件;雷達顯像; 近距離接觸和有關物證。部分目擊事件還被拍成**。人們對 ufo作出種種解釋,其中有 :

某種還未被充分認識的自然現象;

對已知物體或現象的誤認;

心理現象及弄虛作假;

地外高度文明的產物。

不明飛行物」(ufo)條目列入《中國大百科全書》

中國大百科全書》「航空、航天」冊中正式列入「不明飛行物」(即ufo)條目的解釋,應聘撰稿人是中國ufo研究會第三屆理事長孫式立先生。

中國大百科全書》 關於ufo的解釋全文如下:

不明飛行物[un ident if ied flying ob ject]

未經查明來歷的空中飛行物。國際上通稱ufo,俗稱飛碟。據目擊者報告,其外形多呈圓盤狀(碟狀)、球狀和雪茄狀,在空中高速或緩饅移動。

20世紀以前較完整的目擊報告有300件以上。飛碟熱首次出現在2023年1月,美國德克薩斯州的農民 j.馬丁看到空中有—個圓形物體。

美國150家報紙登載這則新聞,把這種物體稱作「飛碟」。 2023年6月,美國愛德華州的乙個企業家k.阿諾德駕駛私人飛機,途經華盛頓的雷尼爾山附近,發現9個圓盤高速掠過空中,跳躍前進。

這一事件在美國所有報紙上得到報道,又一次引起了世界性的飛碟熱,以後有關發現飛碟的報告紛至杳來,各國**和民間機構也紛紛組織調查研究。

2樓:匿名使用者

ufo,連分沒有嗎都。 好吧我跟你說,就是不明飛行物,現在基本上是指外星飛船之類的東西,還有1個就是麥田怪圈很有意思的。

3樓:哈哈蟲子大魔王

以往情況下是指不明飛行物,現在多指與外星文明有關的如飛碟。

4樓:閃光小仙

不明飛行物,下次給點分成不?

ufo是什麼?

5樓:**雞取

ufo指的是不明飛行物。

20世紀40年代開始,美國上空發現會發光的橢圓盤飛行器,當時的報紙把它稱為「橢圓形的發光體」,這是當代對不明飛行物的興趣的開端,後來人們著眼於世界各地的不明飛行物報告。ufo一詞源於美國空軍的「藍皮書計畫」,該計畫的第一任負責人是愛德華·魯佩爾特上尉,他正式發明「ufo」一詞。

引起ufo現象大體分為四類:已知現象的誤認,未知自然現象,未知自然生物,第四類是指有明顯智慧型飛行能力、而非地球人所製造的飛行器,即外星文明的飛碟(flying saucer)。

ufo的解除等級:

1、第一類接觸,是指近距離目擊不明飛行物,但沒有留下任何具體的物證。一天下午發生在墨西哥上空的一場驚人邂逅,就屬於這一類。

2、第二類接觸,是除目擊不明飛行物之外,還有外星人來訪的具體有形痕跡。引發諸多爭議的麥田怪圈可以被歸為這類接觸。前不久出現在墨西哥一片草地上的古怪圓形圖案,就被認為與不明飛行物有關。

3、著名的第三類接觸,這是真正意義上的接觸——往往是通過心靈感應,與外星人交談。

4、最後的一種是第四類近距離接觸,也就是遭遇外星人綁架。

以上內容參考:

6樓:蔣熱小是

ufo到底是什麼?科學家提出這些猜想,第3種和外星人有關。

7樓:中地數媒

不明飛行物,國際上通稱ufo,俗稱飛碟。它是指未經查明來歷的空中飛行物。

飛碟的首次目擊報告是2023年1月。當時一位美國農民在德克薩斯州上空看到乙個圓形碟狀飛行物體。美國150家報紙登載了這條訊息,且把此物稱作飛碟。

2023年6月,美國一位企業家凱•阿諾德駕駛私人飛機,途經華盛的雷尼山附近時,發現9個圓盤高速飛過空中,這一事件幾乎在美國所有報紙上作了報道,再一次引起世人的注意。以後有關飛碟的目擊報告紛至沓來,形成了一股不小的「飛碟熱」。

飛碟到底是什麼東西?至今未有定論。因為ufo不是一種可以再現的,或者說不是經常出現的現象,有很大的偶然性,所以沒有統一的檢驗標準。

迄今世界上並無絕對權威的看法。持否定態度的科學家認為,許多目擊報告不可靠,不明飛行物並不存在,只不過是人的幻覺而已,或者是目擊者對一些自然現象的一種誤解而肯定者則認為,不明飛行物是真實現象,正在被許多事實所證明。不過許多ufo專家並不認為不明飛行物是外星人駕駛的飛船。

他們認為,不應該把相信ufo存在與相信ufo由外星人駕駛混淆起來。但有一小部分ufo專家堅持「外星說」

關於ufo的爭論恐怕還會持續下去,ufo到底是什麼,只能待以後用事實來證明。人們期待它最終有乙個正確的解釋。

ufo是什麼? 10

8樓:娛人愚己笑看人生

ufo是未確認飛行物,英文名字為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縮寫:ufo。指不明來歷、不明性質,漂浮及飛行在天空的物體。

現代人對不明飛行物的關注,是從冷戰的頭幾年開始,逐漸公升溫的。那個時期的人習慣於抬頭看看天空,防備著偵察機和飛來的飛彈。真正在全球掀起一股熱潮的事件,發生在2023年的6月。

當時,肯尼思·阿諾德正駕著私人飛機,飛越華盛頓州的喀斯喀特山脈,忽然看見遠處閃過藍白色的亮光。阿諾德向當地報社講述了這件事,由此掀起飛碟熱潮。同一年,後來又發生了乙個里程碑式的事件,其影響延續至今。

相信的人滿懷敬畏,懷疑的人不勝其煩,這就是羅斯威爾事件。

9樓:宛菲顧申

ufo全稱為。

不明飛行物。

也稱飛碟(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簡稱ufo)是指不明來歷、不明空間、不明結構、不明性質,但又漂浮、飛行在空中的物體。一些人相信它是來自其他行星的太空船,有些人則認為ufo屬於自然現象。20世紀40年代開始,美國上空發現碟狀飛行物,當時稱為「飛碟,這是當代對不明飛行物的興趣的開端,後來人們著眼於世界各地的不明飛行物報告,但至今尚未發現確實可信的證據。

許多不明飛行物**經專家鑑定為**,有的則被認為是球狀閃電,但始終有部分發現根據現存科學知識無法解釋。

10樓:柯妍雅賞蓉

飛碟的英文縮寫為ufo。嚴格講飛碟只屬於ufo的一種,即類似碟子形狀的不明飛行物。而ufo還包括不明飛行生物或不明自然現象。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s

簡稱為ufo,是出現在天空或地面附。

11樓:是玉花法醜

沒有證實過的東西我們不能那麼武斷的說有或者說沒有!這都不是科學的精神。

除了地球外,別的星球有沒有生命。是不是ufo真的是外星人的交通工具?,這要人類重新對生命進行新的定義。這是因為:

1,我們人類還無法前往別的星球進行仔細的搜查,所以不能武斷的說有還是沒有。

2,對於生命體的理解,由於我們只見過地球上的生命體,人類就武斷的說外星的生命體也和地球上的一樣。真的是這樣嗎?也許外星的生命體與地球上的生命體有著本質的不同。

在這方面也許人類的見識只不過是井底之蛙罷了。

人類一直認為生命的本質是蛋白質。可是現在機械人不是也具有了人的某些能力了嗎?可機械人根本就沒有蛋白質!

但我們的思考方式卻一樣——都是用電流進行資訊傳導!(我們現在的機械人會不會就象地球開始有生命時的單細胞生物相類似呢?)這也說明,在外星中也許就存在著沒有蛋白質的生命體。

所以科學家們要放開思想,不要想當然的就認定外星的生命就一定和地球上的一樣。否則永遠也別想找到外星生命。或者說就是碰到了外星人也不認識。

ufo也只是不明飛行物,它也可能是人的幻覺,也可能是某種不為人所了解的自然現象。我們都不能武斷的就說它是外星人的飛行器!

很多的報導,都不一定是真的,因為這個話題太敏感了,好事者想借住這個出出名,因而編造故事或假象也是常有的事。我們能相信誰呢?只有相信自己,自己見到了就真的信了。

再說,現在科學家已證實,在太陽系裡,只有地球上才有高智慧型生物——人類,這點不用懷疑。而距離太陽系最近的一顆恆星,到達地球也要4萬多光年——就是說人就是坐上光速飛行器,也要4萬多年才能到達那顆恆星了,所以人類按目前的科技水平來說到外面去找外星人比痴人說夢還要痴人說夢。但是如果真的有外星人到達地球,那麼他們的科技水平將是我們無法理解的,因為他們的速度肯定要比光速不知要快多少倍,而他們的生命一定也是到了長生不老與天齊壽的地步了,這樣的人我們地球人能把他捉住嗎?

他會讓你輕易見得到的嗎?說美國人捉住了外星人,你真的相信嗎?如果你真的相信,那你絕對的是弱智,也不必費心思去思考這些高難度的科學問題了。

還是回家去給孩子講童話故事的現實些。多有得罪,請見諒!

ufo是什麼

12樓:幹萊資訊諮詢

中文譯為不明飛行物,是未被科學證實的神秘物體。

ufo全稱unidentifiedflyingobject,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又叫幽浮,是指不明來歷、不明空間、不明結構、不明性質,但又漂浮、飛行在空中或太空的物體。

ufo一詞源於美國空軍的「藍皮書計畫」,該計畫的第一任負責人是愛德華·魯佩爾特上尉,他正式發明「ufo」一詞(直譯為不明飛行物),取代了當時所用不準確而且有暗示性的「飛碟」一詞。ufo在歐洲古代的以西結書中有記載,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

人們對ufo作出種種解釋,其中有:

1、某種還未被充分認識的自然現象。

2、對已知物體或現象的誤認。

3、心理現象及弄虛作假。

4、地外高度文明的產物。

全世界許多國家開展對ufo的研究。關於ufo的專著約350餘種,各種期刊近百種。世界各國有一批專家參加此項工作。

中國也建立了以科技工作者為主的民間學術研究團體——中國ufo研究會。中國關於ufo的科普刊物《飛碟探索》於2023年創刊。到80年代初為止,全世界共有目擊報告約10萬件,每年平均還要增加3千餘件。

UFO表示什麼,什麼是UFO

ufo 4 全稱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未經查明的空中飛行物,國際上通稱ufo,ufo和飛碟外星人不是同乙個概念,例如你看見乙個你無法辨認的空中飛行物,未經查實,就可以稱之為ufo,如果一旦查實,就歸類於其它類體。中文...

UFO有哪些特徵?什麼是UFO?

ufo具有超凡古怪的飛行效能,飛碟專家曾就這方面的問題廣泛研究多年,並特別注重對那些準確的觀測資料的研究。ufo既是人們用肉眼看得見的物質性形態,又具有按地球原理人們根本接受不了的奇妙的形態特徵。當然這奇妙特徵不僅表現在形態上,而重要的是在飛行能力上。從飛碟飛行形態來看,根本不符合物理法則,它具有超...

車標是UFO字母是什麼車,車標是UFO三個字母是什麼車?

永源汽車 浙江永源汽車 隸屬於中國浙江永源集 團。回中國浙江永源集團始建於公元二十 答世紀八十年代,歷經二十年的持續建設與均衡發展,為泛長三角區域經濟跨越及回報社會公益事業作出了突出貢獻。浙江永源汽車 籌建於2003年5月,位於美麗的東海之濱浙江省台州市三門健跳臨港型工業園區,現占地面積860畝,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