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究竟是什麼

2022-07-24 20:55:10 字數 1814 閱讀 9827

1樓:小侽

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簡稱ufo,是指不明來歷、不明空間、不明結構、不明性質,但又漂浮、飛行在空中的物體。一些人相信它是來自其他行星的太空船,有些人則認為ufo屬於自然現象。20世紀40年代開始,美國上空發現碟狀飛行物,當時稱為「飛碟,這是當代對不明飛行物的興趣的開端,後來人們著眼於世界各地的不明飛行物報告,但至今尚未發現確實可信的證據。

許多不明飛行物**經專家鑑定為**,有的則被認為是球狀閃電,但始終有部分發現根據現存科學知識無法解釋。

2樓:小情歌5霬潯

ufo全稱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未經查明的空中飛行物,國際上通稱ufo,俗稱飛碟。

20世紀以前較完整的目擊報告有350件以上。據目擊者報告,不明飛行物外形多呈圓盤狀(碟狀)、球狀和雪茄狀。20世紀40年代末起,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急劇增多,引起了科學界的爭論。

持否定態度的科學家認為很多目擊報告不可信,不明飛行物並不存在,只不過是人們的幻覺或是目擊者對自然現象的一種曲解。肯定者認為不明飛行物是一種真實現象,正在被越來越多的事實所證實。到80年代為止,全世界共有目擊報告約10萬件。

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與目擊報告可分為4類:白天目擊事件;夜晚目擊事件;雷達顯像; 近距離接觸和有關物證。部分目擊事件還被拍成**。

人們對 ufo作出種種解釋,其中有 : ①某種還未被充分認識的自然現象; ②對已知物體或現象的誤認; ③心理現象及弄虛作假; ④地外高度文明的產物。 5.

在外星人的操縱下造成的。 全世界許多國家開展對 ufo的研究。關於ufo的專著約350餘種,各種期刊近百種 。

世界各國有一批專家參加此項工作。中國也建立了以科技工作者為主的民間學術研究團體——中國ufo研究會。中國關於ufo的科普刊物《飛碟探索》於2023年創刊。

《中國大百科全書》「航空、航天」冊中正式列入「不明飛行物」(即ufo)條目的解釋,應聘撰稿人是中國ufo研究會第三屆理事長孫式立先生。《中國大百科全書》 關於ufo的解釋全文如下: 不明飛行物未經查明來歷的空中飛行物。

國際上通稱ufo,俗稱飛碟。據目擊者報告,其外形多呈圓盤狀(碟狀)、球狀和雪茄狀,在空中高速或緩慢移動。 2023年,美國愛德華州商人肯尼思·阿諾德駕駛私人飛機穿越華盛頓州的cascade山脈時,看見9個規則排列的飛碟。

幾天之後,新墨西哥州的羅斯威爾發現神秘的金屬殘片。 一些人認為史料關於ufo的記載最早出現於《聖經》裡。《聖經·舊約全書》裡記載,先知以西結(ezekiel)看見了最早的ufo。

(《聖經·舊約·以西結書》記載:「我(以西)**,見狂風從北方颳來,隨著有一朵包括閃爍火的大雲,周圍有光輝。從其中的火內發出好像光耀的精金。

又從其中顯出四個活物的形象來。」) 自40年代末起,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急劇增多,引起了科學界的爭論。因為ufo不是一種可以再現的,或者至少不是經常發生的事物,沒有檢驗的標準,迄今在世界上尚未形成一種絕對權威的看法。

持否定態度的科學家認為,很多目擊報告不可信,不明飛行物並不存在,只不過是人的幻覺或者目擊者對自然現象的一種曲解,可以用天文學、氣象學、生物學、心理學、物理學和其他科學知識來加以說明。他們甚至把飛碟學視為偽科學。肯定論者認為,不明飛行物是一種真實觀象,正在被越來越多的事實所證實,但許多ufo專家表示,他們並不肯定ufo是外星船。

他們認為不應該把相信ufo存在與相信它來自外星的理論混淆起來,因為來自宇宙的假說只是根據其飛行效能、電磁性質以及目擊者的印象解釋歸納推斷出來的,正確與否尚待查證。也有一部分ufo專家支援「外星說」。一些學者還指出,飛碟現象在許多方面與已知的基本科學規律不符,在解釋這種現象時理論上所遇到的困難是它至今未能為現代科學家所承認的主要原因,但不能因此就輕易否定這種現象的存在。

日劇約會戀愛究竟是什麼豆瓣,約會戀愛究竟是什麼 日劇 百度雲

約會戀愛究竟是什麼我有,你可以試試,就在我的有的啊看我簡戒,裡面有很多的電影資源 你好,有你要這個的日劇,看我簡戒,試試,都是免費噠約會 戀愛究竟是什麼呢 約會戀愛究竟是什麼呢 日劇 第01集 約會 戀愛究竟是什麼呢 是年1月19日 的日劇。由杏 長谷川博己主演 該劇講述29歲東大畢業生 現為國家公...

愛情究竟是什麼

愛情因寂寞而生,當兩顆需要慰籍的心碰到了一起,就產生了曖昧。時間又給曖昧添上了幾分親情。兩者加在一起就是愛情.沒有愛,世界就什麼都沒有了,我們活著就是為了愛,朋友的愛,親人的愛,愛人的愛,什麼是愛情?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 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

幸福究竟是什麼

什麼是幸福?幸福就是晚上放學的時候,可以放開車把,無人打擾的看天上的星星。什麼是幸福?你的幸福在 什麼是幸福?爸媽的笑容是你的幸福!什麼是幸福?幸福就是一家人圍在一起,或喧鬧,或平淡!我感覺幸福就是平平淡淡的不管何事只要知足開心就好沒什麼是可以比擬的。幸福是一種感覺,它不取決於人們的生活狀態,而取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