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有哪些特徵?什麼是UFO?

2023-05-08 11:00:03 字數 5456 閱讀 9770

1樓: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ufo具有超凡古怪的飛行效能,飛碟專家曾就這方面的問題廣泛研究多年,並特別注重對那些準確的觀測資料的研究。

ufo既是人們用肉眼看得見的物質性形態,又具有按地球原理人們根本接受不了的奇妙的形態特徵。當然這奇妙特徵不僅表現在形態上,而重要的是在飛行能力上。從飛碟飛行形態來看,根本不符合物理法則,它具有超越想象的特徵:

第一,像落葉,按「之」字形落降運動、波浪形態的飛行、螺旋式飛行等,連能直線或曲線飛行的地球航空機也模仿不出那種飛行形態。

第二,自由自在地選擇超越想象的高速和低速,突破時音速不受任何衝擊波影響;貼地面高速飛行時根本沒有衝擊波。若在這種情況下,地球航空機飛行時要發出超音速衝擊波。

第三,直接迴轉飛行,在驚人的高速飛行中無迴轉半徑就瞬間轉換方向。它不受物理原理中慣性法則的限制。只有質量為零的情況下,才有可能做出如此超常的驚人飛行。

第四,外部無確認分解物情況下,可以做加速執行。按地球科學技術來說,在空氣中飛行必須要有分解物。根據作用與反作用法則,具有分解反作用所發生的推動力,才可能飛行。

但是,飛碟不受物理法則限制。

還有乙個執行特徵是,當飛碟出現的時候,附近經過的汽車飛機能被「麻痺」,發電廠的電動機靜止,飛碟消失後,才恢復正常運轉。

整體不明飛行物執行特徵中最神奇的特點就是瞬間消失的現象,或出現在雷達或出現在肉眼視線中的它瞬間消失。有時鑽入地下,軀體變成雲,同時雲消物滅。以上我們看到的飛碟執行特徵,同作用與反作用、慣性法則、質量儲存法則等物理現象完全相違背,遠遠超出常識水準,按地球科學技術無法解釋。

在乙個晴空萬里的中午,飛碟專家仲道發現乙個銀灰色飛盤在約3000公尺高空正沿一條正弦曲線狀軌跡飛行,儘管它的速度約是噴氣式飛機的4倍,但絲毫聽不到聲音。它完成幾個方向陡變的空中「特技」後,懸停在半空中,一動不動地呆了約10分鐘。後來,它來了個慢轉彎動作,然後朝仲道站的方向俯衝下來,飛行高度降至30公尺,最後降到離地1公尺高——它下降時的姿態就像一片落葉一樣輕飄飄地落了下來。

後來,它同仲道「親近」了一下後便猛然公升到樹頂,然後又以夢幻般的速度疾馳而去,轉眼即逝。飛碟專家仲道說:「在我一生中還從未見過這樣的怪物。」

什麼是ufo?

2樓:新院第一高富帥

ufo是指不明來歷、不明性質,漂浮及飛行在天空的物體。

ufo現象大體分為四類:已知自然現象的誤認,未知自然現象,未知自然生物,第四類是指有明顯智慧型飛行能力、空軍所製造的沒公開的有高效能的飛行器,即一些空軍沒公開的實驗性的圓盤飛行器。可見,不明飛行物與外星飛行物不能劃等號。

20世紀40年代開始,美國上空發現會發光的圓盤飛行器,當時的報紙把它稱為「橢圓形的發光體」,這是當代對不明飛行物的興趣的開端,後來人們著眼於世界各地的不明飛行物報告,但至今尚未發現能讓科學界普遍接受的說明它們來自地外文明的證據。

什麼是ufo?

3樓:匿名使用者

ufo是是因為我們都!這麼樣我是個頭大的問題。

4樓:隱抒冒從蓉

這是我們給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名字而已!~

5樓:鬱放昂雙文

翻譯成中文就是。

不明飛行物。

6樓:爾妍芳麼沙

ufo全稱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又叫幽浮或飛碟。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未經查明的空中飛行物。ufo一詞源於二戰時期目擊到的碟形飛行物,雖然ufo不全是碟形,也有其他形狀,但是畢竟還沒有任何文獻資料能夠明確定義飛碟,在飛碟被明確定義之前,它屬於ufo。

7樓:端木秀梅用婉

飛碟的英文縮寫為ufo。嚴格講飛碟只屬於ufo的一種,即類似碟子形狀的不明飛行物。而ufo還包括不明飛行生物或不明自然現象。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s

簡稱為ufo

8樓:崇淑華居邈

ufo全稱為不明飛行物,也稱飛碟(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簡稱ufo)是指不明來歷、不明空間、不明結構、不明性質,但又漂浮、飛行在空中的物體。一些人相信它是來自其他行星的太空船,有些人則認為ufo屬於自然現象。20世紀40年代開始,美國上空發現碟狀飛行物,當時稱為「飛碟,這是當代對不明飛行物的興趣的開端,後來人們著眼於世界各地的不明飛行物報告,但至今尚未發現確實可信的證據。

許多不明飛行物**經專家鑑定為**,有的則被認為是球狀閃電,但始終有部分發現根據現存科學知識無法解釋。

9樓:紅夏蘭忻民

肯定有。

地球上有生命,外星憑什麼不能有!

而且許多科學家也做過試圖殺死地球上細菌的實驗,可就是不能完全殺死。沒有氧氣和水部分細菌照樣生存,而且開始發生變異!

有的,你想想地球只是茫茫宇宙間的一粒小沙,既然有地球人,也會有外星人的。如果對ufo的影像片段敢興趣我介紹乙個**給你,收錄了很多世界各地的ufo錄影。

雖然科學家鑑於星球間存在著巨大的距離,認為即使有外星人,也不可能飛抵地球,但他們並未否定外太空存在智慧型生命的可能。

外星生物是否存在。

ufo以充滿神秘的方式存在,數以千萬計的地球人聲稱看見過ufo。究竟這些「目擊者」是幻想家還是**?抑或在謊言與真實之間存在著某些東西?

答案是在太空中的星球,還是來自人類對神秘的崇拜?

在世界範圍內第一次掀起ufo研究的熱潮,始於ufo研究史上最著名的「阿諾德事件」。ufo是英文縮寫,意思是「不明飛行物」,也稱「飛碟」或「幽浮」,是指一種會移動的飛行物或天文景象,可由肉眼觀測或雷達監測到,而人類目前尚無法解釋的現象。對ufo感興趣的人,不僅推測這是來自比地球更進步的文明,並以現代人可能面臨的問題,心理學上的推斷來解釋此現象。

對ufo的描述有:快速地移動或盤旋;移動時悄然無聲、飄忽不定或轟鳴異常;外形如碟子、雪茄、球形、環形或橢圓形,據目前統計,已達100多種不同的形態。

10樓:楚儂頓又青

不明飛行物的英文縮寫。

11樓:翦竹青尉妝

ufo全名undentified

flying

object。指不名飛行物。

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未經查明的空中飛行物。

ufo是指凡是人類不知的飛行物,都叫ufo,ufo不只是指飛碟。

12樓:居霞裘碧

ufo是「不明飛行物」的英文縮寫。這種不明飛行物外形多數像盤子,所以又稱為「飛碟」,古今中外關於ufo的記載很多。由於航天事業的發展,人們能夠探測到越來越遠的宇宙空間,對宇宙的認識越來越多,於是近幾十年來世界又掀起了有關ufo的熱潮,出版了很多書刊,組織了許多研究會、協會、俱樂部,發表了一系列的研究報告,國內也翻譯出版了不少這方面的文章、書籍。

13樓:抗昆皓逯昌

ufo全稱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未經查明的空中飛行物。國際上通稱ufo,俗稱飛碟。

14樓:岑志文全素

不明飛行物。比如說有個人發明了乙個奇形怪狀的飛行器,當人們不知道它是什麼的時候,就可能說它是ufo,等到人們知道它是什麼的時候,它也就不再是ufo了。如果有一天,科學能夠解釋所有現象的時候,ufo也就不存在了。

當然也許永遠都不會有這一天。

15樓:來長青卓子

ufo是英文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的縮,中文意思為「不明飛行物」,它主要是指出現在地面附近或天空中的一種奇異的光或物體,也稱「飛碟」。這個縮寫最早是在美國2023年6月24日出現飛碟時由一名記者在報紙上使用的,一直沿用至今。

16樓:依若谷莊衣

國際上通稱的ufo,其實就是指沒有查明來歷的空中飛物,一般稱為飛碟。

你自己都。有什麼關係?……人類正在進行嚴肅的思考,艱苦的探索會飛的碟子。

ufo是"..

什麼是ufo?

17樓:磨覓將景

ufo全稱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未經查明的空中飛行物。國際上通稱ufo,俗稱飛碟。

中國大百科全書》「航空、航天」冊中正式列入「不明飛行物」(即ufo)條目的解釋,應聘撰稿人是中國ufo研究會第三屆理事長孫式立先生。《中國大百科全書》

關於ufo的解釋全文如下:

不明飛行物未經查明來歷的空中飛行物。國際上通稱ufo,俗稱飛碟。據目擊者報告,其外形多呈圓盤狀(碟狀)、球狀和雪茄狀,在空中高速或緩慢移動。

2023年,美國愛德華州商人肯尼思·阿諾德駕駛私人飛機穿越華盛頓州的cascade山脈時,看見9個規則排列的飛碟。幾天之後,新墨西哥州的羅斯威爾發現神秘的金屬殘片。

一些人認為史料關於ufo的記載最早出現於《聖經》裡。《聖經·舊約全書》裡記載,先知以西結(ezekiel)看見了最早的ufo。(《聖經·舊約·以西結書》記載:

我(以西)**,見狂風從北方颳來,隨著有一朵包括閃爍火的大雲,周圍有光輝。從其中的火內發出好像光耀的精金。又從其中顯出四個活物的形象來。」)

什麼是ufo?

什麼是ufo?

什麼是ufo

18樓:匿名使用者

ufo,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

未經查明的空中飛行物。國際上通稱 ufo , 俗稱飛碟。20世紀以前較完整的目擊報告有 300件以上。

據目擊者報告,不明飛行物外形多呈圓盤狀(碟狀)、球狀和雪茄狀。20世紀40年代末起,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急劇增多,引起了科學界的爭論。持否定態度的科學家認為很多目擊報告不可信,不明飛行物並不存在,只不過是人們的幻覺或是目擊者對自然現象的一種曲解。

肯定者認為不明飛行物是一種真實現象,正在被越來越多的事實所證實。到80年代為止,全世界共有目擊報告約10萬件。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與目擊報告可分為4類:

白天目擊事件;夜晚目擊事件;雷達顯像; 近距離接觸和有關物證。部分目擊事件還被拍成**。人們對 ufo作出種種解釋,其中有 :

某種還未被充分認識的自然現象;②對已知物體或現象的誤認;③心理現象及弄虛作假;④地外高度文明的產物。全世界許多國家開展對 ufo的研究。關於ufo的專著約350餘種,各種期刊近百種 。

世界各國有一批專家參加此項工作。中國也建立了以科技工作者為主的民間學術研究團體——中國ufo研究會。

UFO表示什麼,什麼是UFO

ufo 4 全稱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未經查明的空中飛行物,國際上通稱ufo,ufo和飛碟外星人不是同乙個概念,例如你看見乙個你無法辨認的空中飛行物,未經查實,就可以稱之為ufo,如果一旦查實,就歸類於其它類體。中文...

ufo是甚麼,UFO是什麼?

ufo,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未經查明的空中飛行物。國際上通稱 ufo 俗稱飛碟。20世紀以前較完整的目擊報告有 300件以上。據目擊者報告,不明飛行物外形多呈圓盤狀 碟狀 球狀和雪茄狀。20世紀40年代末起,不明飛...

有沒有UFO,有UFO麼?

ufo存在嗎?從許許多多現實的 歷史的 外國的 中國的目擊記錄與歷史文獻,及研究考察看,我們認為它存在著。ufo俗稱 飛碟 是迄今尚未弄明白的世界之謎。2000多年以來,這個怪影一直在世界天空飛翔徘徊。中國宋朝的著名科學家沈括在 夢溪筆談 中曾非常生動而翔實地描述過。西方古代也曾被當成駕臨地球的 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