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自禁讚讚讚是什麼歌

2023-06-04 21:40:04 字數 1228 閱讀 9467

1樓:墨哈哈

情不自禁讚讚讚是什麼歌?歌曲名字叫做《讚讚新時代》

2樓:匿名使用者

讚讚新時代 - 華語群星。

實際演唱人:馬思純/王俊凱/王源/關曉彤/江疏影/陳學冬/佟麗婭/楊洋/楊紫/張一山/張天愛/張翰/林允/歐豪/歐陽娜娜/易烊千璽/周冬雨/鍾楚曦/景甜/董子健。

詞:王平久。

曲:常石磊。

編曲:柒玖/常石磊。

製作人:常石磊。

監唱:常石磊/周品/丁爽。

人聲錄製:李楊。

人聲錄製錄音棚:55tec studio

和聲:餘昭源/黃琬婷/樊竹青/朱江/常石磊/胡維納/周品/丁爽/鄧鼓/李尚尚/劉世超/柒玖。

人聲:李楊/李卓。

混音:周天澈。

我們的 新時代。

又是乙個 春天。

撲面而來。大地生機。

青山綠水 常在。

長安街出發。

到美麗鄉村 和邊寨。

歡天喜地的節拍。

贊 贊。歡天喜地。

贊 贊。歡天喜地。

贊 贊。又是乙個 故事。

揮手。心潮起伏 目光澎湃。

站起來。富起來。

強起來。情不自禁的感慨。

贊 贊。情不自禁。

贊 贊。情不自禁。

贊 贊。我們的 新時代。

萬里跋涉。走進家門的期待。

五千年的 情懷。

讓 大中國 成為。

遼闊的舞台。

我們的 新時代。

日新月異。綻放 漫天的光彩。

暖暖的春風 花兒開。

笑望著 河流與山脈。

贊 贊。我們的 新時代。

萬里跋涉。走進家門的期待。

五千年的 情懷。

讓 大中國 成為。

遼闊的舞台。

我們的 新時代。

日新月異。綻放 漫天的光彩。

暖暖的春風 花兒開。

笑望著 河流與山脈。

贊 贊。

3樓:匿名使用者

《讚讚新時代》我們的新時代萬里跋涉走進家門的期待,五千年的情懷讓大中國成為,遼闊的舞台。

4樓:靈影

《讚讚新時代》是2023年央視春晚的歌曲節目,由王平久作詞,常石磊作曲。

5樓:漆朵邇

孤勇者,愛你孤身走永珍愛你不貴的模樣。愛你對事過絕望。不肯哭一場。

我為祖國而驕傲,情不自禁地想用什麼成語來讚美偉大的祖國

蒸蒸日上 欣欣向榮 繁榮富強 繁榮昌盛 國泰民安 蒸蒸日上 欣欣向榮 繁榮富強 繁榮昌盛 國泰民安萬里長城永不倒,長江黃河水滔滔。奇山五岳鎮八方,高原雪域人情妙。浩瀚闊海孕漁源,無垠疆土育食寶。全民一心搞經濟,百姓生活步步高。形容偉大的祖國 富裕文明,繁榮昌盛,美麗富饒,欣欣向榮,富強昌隆,江山如畫...

美麗的冬天來了,你會情不自禁地用哪些詞語讚嘆它

一望無際的皚皚白雪,漫天的鵝毛雪片,把整個世界裝扮成銀妝素裹。雪美人在優美的獨舞。陽春白雪 冬日暖陽 銀裝素裹 春寒料峭 冰天雪地 寒蟬悽切 白雪皚皚 粉妝玉砌 寒冬臘月 數九寒冬 滴水成冰 大雪紛飛 橙黃橘綠 天寒地凍 美麗的冬天來了你會情不自禁地用哪些詞語讚嘆它 銀裝素裹 陽春白雪 萬里雪飄 冰...

美麗的冬天來了,你會情不自禁地用。哪些詞語讚嘆它

白雪皚皚 粉妝玉砌 玉樹瓊枝 冰天雪地 天寒地凍 白雪紛飛 白雪皚皚 寒冬臘月 白雪茫茫 冬雲夏雲 冬日夏雲,白雪皚皚,秋收東藏。冬日夏雲 冬日之陽 殘冬臘月 秋收冬藏 美麗的冬天來了你會情不自禁地用哪些詞語讚嘆它 銀裝素裹 陽春白雪 萬里雪飄 冰清玉潔 千里冰封 玉樹瓊枝 白雪皚皚 粉妝玉砌 純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