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是什麼 懸賞分100分

2022-12-12 01:35:05 字數 1502 閱讀 52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一陳述句。

ufo是 什麼。

ufo就是 什麼。

2樓:網友

ufo全稱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未經查明的空中飛行物,國際上通稱ufo,俗稱飛碟。

20世紀以前較完整的目擊報告有350件以上。據目擊者報告,不明飛行物外形多呈圓盤狀(碟狀)、球狀和雪茄狀。20世紀40年代末起,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急劇增多,引起了科學界的爭論。

持否定態度的科學家認為很多目擊報告不可信,不明飛行物並不存在,只不過是人們的幻覺或是目擊者對自然現象的一種曲解。肯定者認為不明飛行物是一種真實現象,正在被越來越多的事實所證實。到80年代為止,全世界共有目擊報告約10萬件。

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與目擊報告可分為4類:白天目擊事件;夜晚目擊事件;雷達顯像; 近距離接觸和有關物證。部分目擊事件還被拍成**。

人們對 ufo作出種種解釋,其中有 :

①某種還未被充分認識的自然現象或生命現象;

②對已知物體,現象或生命物質的誤認;

③特定環境下一些社會群體或個人的幻覺,心理現象及弄虛作假;

④地外高度文明的產物。

5.在外星人的操縱下造成的。

6.人們不能自已製造,不能完全認識的智慧型飛行物或飛行器。

全世界許多國家開展對 ufo的研究。關於ufo的專著約350餘種,各種期刊近百種 。世界各國有一批專家參加此項工作。

中國也建立了以科技工作者為主的民間學術研究團體——中國ufo研究會。中國關於ufo的科普刊物《飛碟探索》於2023年創刊。

2023年,美國愛德華州商人肯尼思·阿諾德駕駛私人飛機穿越華盛頓州的cascade山脈時,看見9個規則排列的飛碟。幾天之後,新墨西哥州的羅斯威爾發現神秘的金屬殘片。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ufotown嗎?

達納 中國(代表 朴成燦) 的粉絲可以直接給明星super junior-m和張力尹等傳送簡訊和彩信的ufo town (

)的有線和無線簡訊業務在中國即將可以給中國的top明星傳送簡訊了。

ufo town是通過網路和手機向自己所喜愛的明星傳送簡訊的有線和無線業務。明星通過擺放在家裡,經紀公司,或者其它經常活動的場所的展示器,明星可以即時的看到粉絲們傳送的fly(簡訊)並且即時的進行回覆。

ufo town擁有著包括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s501,寶兒,seven,ftisland, bigbang等強大的明星陣容。並且此次也是南韓明星第一次直接的全面在中國活動,直接的在中國參與到ufo業務中。陸續將會有更多的中國巨星加入到ufo業務中。

super junior-m和張力尹經紀公司的相關負責人表示「明星在活動期間,可以即時的收到粉絲給自己的反饋意見和加油,明星也非常關注ufo」,「而且像張力尹也是最近在繁忙的通告之中,也非常津津樂道的給粉絲們回覆了100多條fly呢。」

寶兒,少女時代現在退出了ufo,寶兒因在美國發展而少女時代因長期收到anti的辱罵而退出ufo

true的反義詞是什麼,懸賞分100。

您好,ture的含義為真的。反義詞可以是 false 或者incorrect,wrong。希望您能,謝謝。再有問題可以再來問我。true tru n.真實,真理。v.裝準,擺正,配準adj.真實的,忠誠的,正確的adv.真實地,準確地反義詞 false true 和 real 的反義詞都是什麼?tr...

請教英語問題懸賞分,請教乙個英語問題 懸賞分

hi how s your going?hi.i feel stomache.go to eat some that will help you damn,that can not be treated as food,man you dare refuseing my reception,get ...

my school英語作文懸賞分

hello i m come form jiangyin high shcool.my shcool is very beautiful.it looks like a park.there is a big playground and three teaching buildings.it 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