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討厭老公,我有時特別討厭老公怎麼辦?

2023-06-04 16:45:02 字數 5482 閱讀 1378

1樓:流浪光棍棍

如果你惡習你老公的話,那真的不如早早結束,不然會更麻煩。但是我還是要說一句,好老公不是那麼好找的,偶爾有的話別的女人早死死抓住不會放手的。也許分手了你更痛苦。你看情況來吧。

2樓:影視娛樂大帝國

太沒責任心了,離了算了,過下去有什麼意思?

3樓:初冬月夜

你要知道什麼是夫妻 他一點責任都沒 該放手就放手。

4樓:昌樂嗎

挺無奈 你老公不叫男人!!!讓人反胃!!我也替你討厭!!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己沒有生活自立能力嗎,已經感覺到無望為什麼還要懷孕生孩子,將來的麻煩就更大了。

6樓:網友

這種「垃圾」,還是離婚算了。

你總不想跟著這人過一輩子吧!!!

7樓:諫耽

不是感覺沒有希望了嗎?那為什麼還要一起過?你要和他一起過的原因是什麼?你最後想要的是什麼?他真的能給你你想要的生活嗎?你說的都已經很明白了,只差乙個決定了。

8樓:殺人放水

不是想破壞你的感情,我覺得應該離開了 ,他沒成就的話你跟著受累,如果他體貼人也行,但他的行為,有成就後會更過份的我覺得,個人看法,你自己還是要靠自己定奪。

9樓:檸檬心理

平心靜氣的談談。

在生活中,愛情與婚姻的話題,總是被人們不停的討論著,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也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延續。可我卻認為愛情是浪漫的,而婚姻是現實的,在現實中沒有乙個人敢說自己真正的懂得愛情,或是看透了婚姻。

而至於婚姻是愛情的延續也好,或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也罷,那只不過是當事人的體會而已,愛情可以是乙個人的事,你可以單方面的愛著對方,不求回報,然而婚姻卻是兩個人的事,需要倆個人共同用心去經營。

我有時特別討厭老公怎麼辦?

10樓: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綜述如下:特別討厭他的時候,就自己乙個人出去走走,或者約幾個朋友一起逛街,總之千萬不要面對他,否則他做什麼你都不滿意,說不定就會吵架,時間久了感情會慢慢淡去,這是乙個不好的開始,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己乙個人躲出去,等自己心情好了再回來面對老公,一切都會過去,你們的感情也不會受到影響。

心理學原因:進化心理學認為,我們之所以會討厭一些人,其實是一種自我保護,我們可能覺得這個人不友善,內心的一種強烈直覺告訴我們,他們可能會對我們產生一定程度的傷害,或者威脅,所以天然就會有討厭的情緒,可以說是一種本能的反應。

11樓:杞又蓮

特別討厭他的時候,就自己乙個人出去走走,或者約幾個朋友一起逛街,總之千萬不要面對他,否則他做什麼你都不滿意,說不定就會吵架,時間久了感情會慢慢淡去,這是乙個不好的開始,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己乙個人躲出去,等自己心情好了再回來面對老公,一切都會過去,你們的感情也不會受到影響。

12樓:安心小考拉

一輩子很短暫,且行且珍惜。既然無法改變,莫不如,享受生活。生活會讓我們磨平尖牙,嘗試改變自己不用那麼敏感。

一味的按自己的標準去要求別人。迎接你得可能會改變一些,也可能是暴風驟雨。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

一日夫妻百日恩,說討厭著實有點過了,坐下來好好談談,其實本沒有那麼大的問題。

13樓:獵隼

忍!忍過了討厭期就好了!

越來越討厭自己的老公怎麼辦

14樓:

夫妻之間的事,應該是從2個人之間找原因,第一,找出討厭老公的原因,列出來。

第二,找自己的原因,是自己**做的不好,讓他變成這樣。

第三,跟老公敞開心扉來談,一起改變,一起成長,一起解決。(第三點是重點,不是吵架,不是互相埋怨,是解決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給機會讓他多表現自己,要不然他找不到當初的感覺。例如一起出去玩玩,撒撒嬌,讓他重拾信心,男人都是寵出來的,相反他也會對你如膠似漆。

越來越討厭自己老公怎麼辦?

16樓:鷹志說生活

找到討厭他的原因,是因為他的生活習慣你不喜歡,還是因為他的性格變化,還是因為你自己變了。大多數夫妻剛結婚時雙方有乙個共同目標,好好生活,生兒育女。

可是結婚後各種外在內在的原因,把夫妻兩個甜蜜的生活打破了,孩子教育問題、贍養父母問題、同事親戚問題等等,兩個人在一件件事情上觀點可能不同一樣,就引起了爭吵。有時夫妻兩個甚至為了一件很小的事情,就要大吵一通,也有夫妻在吵吵鬧鬧中過了一輩子。

如果你討厭老公,是因為現在老公無所事事,那就讓老公多做點事,為家裡多掙點錢。如果你討厭老公是因為看不慣他的生活習慣,那就讓他慢慢改。如果你討厭老公是因為自己眼光看高了,看他哪都不順,那就需要改變自己。

關係型別

人身關係。夫妻人身關係是指夫妻雙方在婚姻中的身份、地位、人格等多個方面的權利義務關係,是夫妻關係的主要內容,根據婚姻法的有關規定,夫妻人身關係主要有下列內容:

夫妻雙方地位平等、獨立。婚姻法第2條第3款對夫妻雙方地位平等、獨立內容做了明確規定。這是憲法中男女平等原則的體現。

其核心是指男女雙方在婚姻、家庭中活中的各個方面都平等地享有權利,負擔義務,互不隸屬、支配。

夫妻雙方地位平等貫穿於整個婚姻法,表現在人身關係、財產關係、子女撫養等多個方面,是乙個總的規定。

17樓:我愛學習

1、想解決問題,重點不是別人怎麼樣,而是可以自省。當你深入的了解自己,找到自己的核心恐懼和核心理念,明白自己為什麼會討厭這件事。你就會明白心理學中的一句話:

所有我們討厭的、排斥的,其實都是無法接納的自己。

2、不忘初心,銘記優點在這個世界上,沒有那乙個人是十全十美的,你有著優點,你也一定有著缺點;這是很正常的事情,我們一定不要總是想著別人的缺點,一定要用一顆包容的心,抹去別人的缺點,只看別人的優點。

在婚姻生活之中,跟心愛的人在一起,更加要有一顆包容的心;想一想,當初你們為什麼走在一起,多想一想,愛人最優秀的地方;不忘初心,你才會得到幸福。

3、跟老公商量,讓彼此都改變在婚姻生活之中,兩個人之間,不可能永遠相敬如賓,因為兩個人各方面都不同,那麼自然就會存在著差異;於是對待一件事情,就會有不同的意見;這屬於正常的事情,不能因此就厭惡自己的愛人。

家庭問題主要有以下幾種型別:

家庭關係不和諧。

這類家庭,由於家庭成員之間矛盾較為突出,家庭環境經常性地處於緊張狀態,互相之間也難免發生一些爭吵和語言上的傷害,讓孩子的心靈處於一種無法分辨是非的境地,容易使孩子的心裡生成不正確的意識。

家長行為和心理素質水平差、教育水平低,缺乏家庭教育知識。

由於家長的綜合素質較低,缺乏子女教育知識和教育培養子女的思想意識,沒有正確的教育方法,不能有意識地培養子女的思想道德和行為習慣,對子女的健康成長起不到良好作用。

家庭的過貧、過富或家長的社會地位過高、過低。

這樣的家庭,如果家長不能對孩子加以健康的教育和正確的引導,很容易使孩子的思想和意識形態走向扭曲,從而造成子女的不良心態和不好的習慣養成。

18樓:小時老師情感導師

什麼時候開始煩的呢。

一般婚姻都有這個階段。

在生活中遇到無法排解的情緒,不要為了發洩而讓兩人關係處於低壓期。要尊重對方,積極與對方多溝通,不要把心事悶在心裡。男同志一般是粗線條的人,他們也有工作壓力,不可能做到事無鉅細,我們對他的作法看不慣就先放一放,等自己情緒好轉了再交流。

如果你只是討厭老公的行為,這並不是什麼大事,讓自己開心起來,先把一件小事做好,才能證明你的能力。你先反思一下自己是否是個溫柔的妻子,是否是個愛孩子勝過愛自己的母親,如果你是,說明你的善良、愛心、寬容會接納乙個不完美的自己和老公。試著去和老公溝通,多過問他的工作狀態和觀察他的情緒,好心情是相互的,不要把自己的壞情緒影響自己還輻射他人。

調整自己心態,盡量控制住不發脾氣,因為這樣不僅傷害自己,也傷害感情我能理解你沒的心情。

我也有過這樣的時候。

特別煩躁,怎麼看老公都煩,做什麼都不對,就想大脾氣每天家裡氣氛都一團糟。

後來我去學了瑜伽。

調整心態,讓自己變得充實起來。

您好,生活中沒有一帆風順得,需要您不要被打倒,還有好多美好等著你,不管發生了什麼事,好好愛自己。

19樓:情感諮詢蘇老師

親,為什麼呢?

提問我也不知道。

可能一開始就是乙個錯誤。

可能一開始就是乙個錯誤。

親,是最近太忙了嗎?還是心理有落差?

親,您對您愛人不滿意嗎?

討厭是因為現在和心裡期待的不一樣是嗎?

提問我感覺我們都沒有共同語言,三觀不合。

說心裡期待的我的要求並不高。

兩個人都是比較要強的人,誰也不認輸的那種?而且他也比較大男子主義。

親,你們結婚多久了呢?有孩子了嗎?當初為什麼會想要走到一起,並且結婚呢?就是當初你看中的是他的什麼?

親,大男人主義的男人有時候確實很難溝通,但是也不是不可以溝通,只要注意方式就好了。

親,有沒有嘗試做些改變呢,比如大事由他決定,小事由你決定,或者說兩個人分工合作呢?因為兩個要強的人需要協調,或者一方學會妥協。

親,你們吵架嗎?

親親,還在嗎?你只有把你的需求說出來,然後您的愛人才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不然,兩個人僵持著是沒有辦法解決問題的。

20樓:情感分析師柒月

你好,請問有原因嗎。

還是就是日常生活中呢。

提問就心煩想吵架。

不主動給錢。

我家2孩子大了奶奶沒辦法教了我剛從上海回來,有沒有嘗試溝通呢提問溝通過不自覺,給錢交學費是給的,不信任他講話不太城實,那可能真的就是他的問題了。

但是如果可以的話,可以真正的開誠布公的談一次然後必要的話制定一些家庭協議。

因為畢竟有孩子了嘛,不可能就輕易結束關係,還多為孩子考慮有時候想吵架了就走開一點,出去走走或者幹著其他事別總是當著孩子的面吵架噢。

提問我剛從外面回來,他下週要回來是好好聊聊,這段時間我不想拖下去但是如果確實過不下了,考慮到孩子了,任何方面都考慮過了那我建議你是可以結束的。

因為不然這樣你很痛苦。

我特別討厭熱鬧,特別討厭開朗外向的人,也討厭內向的人,不如說沒有喜歡的人都討厭,真真不想和所有人見

偶爾清高正常,如果陷得太深,則與人與社會脫節,實際已無知,人與人溝通的至高境界就是知己知彼,將心比心,可以只用行動,不說話,你認為你到此境界了嗎?其實你一無所知。你這人可能有一些性情古怪,為人多少有些孤僻,不喜歡與人接觸多少有一些自閉,我能理解你,我和你一樣,我也討厭世上的人。親愛的 不要想太多 不...

特別討厭男朋友的媽媽怎麼辦,特別討厭男朋友的媽媽怎麼辦

看怎麼個討厭法了,生活習慣的話,建議你們年輕人出來自己住,那很正常,她的心理我很理解啊!他媽媽想給他找個好一點的。看看自己能不能通過別的事情改善對她的看法,要是實在改不了的話,我覺得你們沒有在一起的必要了,我在桃奢看到的就是這樣,就不知道你是想怎麼選擇了 但是你以後和男朋友結婚還是需要面對的啊 見不...

我特別討厭人的友情,我特別討厭三個人的友情!

如果是因為這樣你覺得自己格格不入,那你可以退出這個圈子。或許在這個圈子以外的另乙個圈子才是適合你的圈子。你不需要去迎合別人,你做你自己就是最好的了。所謂說三個人的友情,總有乙個人是被孤僻的,這是很正確的。所謂朋友,朋友如果沒有把你當做真正的朋友,他們就不會去考慮你的感受。真正的朋友是會顧及到你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