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本來很好,卻被演員 其他因素耽誤的影視作品?

2023-06-04 16:35:05 字數 1766 閱讀 2630

1樓:笑

我站在橋上看風景。

2樓:達

我覺得鳳求凰楊蓉來演的話絕對會演的很好,偏偏被關曉彤搶走了楊蓉的角色,所以這部劇播的時候就被很多人吐槽。

3樓:我是神經病神經病

雲中歌劇情還可以,就是楊穎瞪的大眼睛嚇死我了。

4樓:德飛雙

鳳囚凰還有極光之戀,僱孤芳不自賞,甜蜜的暴擊,流星花園,擇天記。

5樓:凱皇家的四葉草

芸汐傳,我是原著黨,**很好看,看了好多遍,電視劇集的還行。

6樓:雛鳳彩鳳鳴

錦繡未央吧,原著很強大,電視劇集完全傻白甜了。新版泡沫之夏,對比了老版就感覺出演員的重要性了。

7樓:回憶

個人認為,凡是有范冰冰主演的**都是被演員耽誤的好**,如果沒有范冰冰,把錢用到創作和拍攝上,都會很出彩吧。

8樓:三熙

《擇天記》,鹿晗的演技我個人實在是不敢恭維,我**看完了,電視劇集一集也沒看。

9樓:桃園結義

就比如《孤芳不自賞》這本書本身是寫得不錯的,但是硬生生被兩位主演給耽誤了。

10樓:仙驍線愛梅婉秋

結愛千歲大人的愛戀。編劇,演員檔期還有宣傳片主演粉絲撕逼等一系列原因。本事是一部新題裁超好看的劇,但從13集以後劇情開始跟不上節奏,結局也是草草收尾,本來可以更火的。

你認為有哪些影視劇其實很爛,完全是靠著演員的演技成為經典?

11樓:放手的田園

《忘記你記得愛情》,《扶搖》,《彩虹的重力》,《鎮魂》,《陳情令》,《獵場》。

哪些影視劇其實很爛,愣是靠著演員的演技成為經典?

12樓:生活電諮小助手

《小捨得》《扶搖》《錦衣之下》《和平飯店》《廉政風雲》《遠大前程》《鎮魂》《獵場》

哪部影視劇非常爛,但其中某個演員的演技卻很好?

13樓:巨蟹阿斯頓

長歌行這部電視劇集中的迪麗熱巴演技是特別的好,但是這部影視劇確實是特別的爛,質量特別的差。

14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你的真朋友這部電視劇集就非常爛,但是朱一龍在裡面的演技卻很好,雖然只是乙個男二號,但是他很好的詮釋了這個角色。

15樓:墨綠夜晚

我覺得這部影視劇就是封神演義,這部劇真的是非常的爛,但是裡面的演員演技卻非常好,這裡面的演員有王麗坤,羅晉,鄧倫、何杜娟、鄒兆龍、海一天,以及還有胡靜和於和偉的出演。

哪部影視劇非常爛,但是其中某個演員演技卻很好?

16樓:愛吃西瓜的熊

廉政風雲,這部影片真的是可惜了這麼強大的演員陣容,每個演員都是非常有實力的,可是整體劇情卻非常的差。

17樓:大超說教育

就比如說《精英律師》,劇情十分囉嗦,但老戲骨靳東的演技十分出色。

18樓:強哥遊戲辣評

瘋狂的外星人》這部電影其實是一部爛片,但是沈騰和黃渤的票房影響力是非常大的,所以才取得了票房上的成功。

19樓:李佳楠那男

封神演義裡面的於和偉,是2023年那版,還有在各種瑪麗蘇電視劇集裡面扮演女二的楊蓉。

有哪些演員演的角色讓你終生不忘有哪些演員演的乙個角色讓你終生不忘?

看過那麼多的電影電視劇集,總有那麼幾部讓我記憶深刻,也總有那麼幾個角色讓我終身難忘。今天檸檬就跟大家來分享一下,我記憶當中那個最難忘的角色。妖女迷行 中的女主角 bo。看這部電視劇集的時候,檸檬一直覺得bo,真的是集萬千優點於一身的乙個存在,不僅有高顏值 還擁有曼妙的身材,另外還擁有超級高的智商。最...

其他垃圾有哪些

其他垃圾包括紙類 塑料類 玻璃類 金屬類廢棄物中不可 的部分,紡織類 木竹類廢棄物中不可 的部分,灰土類 磚瓦陶瓷類廢棄物 其他混合垃圾。採取衛生填埋可有效減少對地下水 地表水 土壤及空氣的汙染。進行垃圾分類收集可以減少垃圾處理量和處理裝置,降低處理成本,減少土地資源的消耗,具有社會 經濟 生態等幾...

我有很好的朋友,我和她都是女生,本來明天約好一起出去玩的,但是她的前男友和她前男友家人突然約她

該生氣吧,是我的話,因為這樣做她不對,不過你心胸寬大就原諒她吧,畢竟是閨蜜啊 呵呵 朋友之間貴在互相包容 她有這樣的選擇 肯定有她自己的考慮 既然這是她想做的 就不勉強她 不讓她做違背自己意願的事情 體諒她 不讓她左右為難 將心比心 不該,bai因為如果你對她生氣 du會影響你們之前zhi的感情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