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桌跟我說,她特別討厭人,說特別的討厭她,但是她表面上

2021-03-04 08:56:59 字數 333 閱讀 2556

1樓:收到了你的快樂

這要看她的用意,如果只是為了維持關係,則為圓滑;如果背後有害人之意,則是人品問題。

每個人都會有缺點,但我們不可能因為有缺點就與人絕交。討厭歸討厭,但為了生活環境的和諧,對他人適當包容是必須的。

無論是誰,保不齊就會有事情求到你討厭的人,如果與討厭的人關係都很僵,會不會很難辦?

嫉惡如仇從某些方面講可以理解為小肚雞腸。對於一些不是很嚴重的問題,要適當地存有一絲包容心。

討厭並非有仇恨,勉強能相處,真的不必鬧僵而使大家都不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她不想跟別人識破臉皮吧

我特別討厭人的友情,我特別討厭三個人的友情!

如果是因為這樣你覺得自己格格不入,那你可以退出這個圈子。或許在這個圈子以外的另乙個圈子才是適合你的圈子。你不需要去迎合別人,你做你自己就是最好的了。所謂說三個人的友情,總有乙個人是被孤僻的,這是很正確的。所謂朋友,朋友如果沒有把你當做真正的朋友,他們就不會去考慮你的感受。真正的朋友是會顧及到你的感受...

我特別討厭熱鬧,特別討厭開朗外向的人,也討厭內向的人,不如說沒有喜歡的人都討厭,真真不想和所有人見

偶爾清高正常,如果陷得太深,則與人與社會脫節,實際已無知,人與人溝通的至高境界就是知己知彼,將心比心,可以只用行動,不說話,你認為你到此境界了嗎?其實你一無所知。你這人可能有一些性情古怪,為人多少有些孤僻,不喜歡與人接觸多少有一些自閉,我能理解你,我和你一樣,我也討厭世上的人。親愛的 不要想太多 不...

特別討厭老公,我有時特別討厭老公怎麼辦?

如果你惡習你老公的話,那真的不如早早結束,不然會更麻煩。但是我還是要說一句,好老公不是那麼好找的,偶爾有的話別的女人早死死抓住不會放手的。也許分手了你更痛苦。你看情況來吧。太沒責任心了,離了算了,過下去有什麼意思?你要知道什麼是夫妻 他一點責任都沒 該放手就放手。挺無奈 你老公不叫男人!讓人反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