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討厭人討厭和別人說話怎麼才能不和別人說話永遠躲開

2022-03-28 10:19:36 字數 4119 閱讀 2657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畢竟是群居動物,你總需要生活在人情網中,好好經營你的人際,找到自己感興趣的事,並在其中結識一些志同道合的人,經歷的多了,關係自然就近了。

2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自己總是要和別人溝通的,

如果沒有了溝通,還怎麼生活,

在生活裡是離不了溝通和打交道的。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那麼討厭和別人說話。

難道你做**就不和人家溝通講話了,

在生活裡和別人講話和溝通是離不了的。

3樓:感恩老人

如果活在這個世界上只有厭惡與躲避還不如不來到這個世界。人生是一種精彩也是一種境界,活就要活出個人樣,既然還活著就必須接納與奉獻,愛他人即是愛自己,別把個性當必然,努力的去適應這個世界和環境你就會覺得活著真好。

4樓:張向解

請原諒我沒有攻擊你的意思,不是別人都有病,而是你有病。這個世界很正常,不正常的是你,你不願和別人說話,可人是活在人群中的,活在人群中就要和人有接觸,就要說話,如果都像你這樣,不與人說話,不與人溝通,那這個世界不得沉悶死嗎。你是不是有自閉症,我建議你去看醫生,你這樣很不正常的。

5樓:五岳雄風

建議你最好還是去看一下心理醫生~人是群居動物,與世隔絕是不可能的!

6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你也是心理有什麼疾病吧,有病就要治,可以去看一下心理醫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點討厭和別人接觸,不想說就不說了,沒什麼大不了的。

怎麼做人?明明很想跟別人說話,可又怕別人嫌棄煩;乾脆什麼也不說,總是被人討厭···為什麼會這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嫌你煩的就不跟ta說話!

聽我的,開朗點,主動找別人聊天,如果煩的,就不找他!

如果有共同愛好的,就繼續聊,盡量找輕鬆的話題。

全中國有14億人口呢,總不能讓每個人都喜歡你吧!加油!

9樓:湯姆威廉

你要增加自信心,適當說些別人喜歡聽的話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為這個我,不是別人……對不對?……說話啊……天哥! 28.哥哥!怎麼跟豬婆又搞在一起了?說你跟豬婆到底怎麼回事?長卿:豬婆·我說的

現在特別討厭和外人接觸,也不想和別人說話,只喜歡乙個人待著。怎麼辦啊

11樓:王傑歌迷孤鷹

我也是這樣,喜歡獨來獨往,害怕陌生,也不知道如何去和別人相處

12樓:黑眼圈de夢魘

不要在意網路上的暴力【回擊樓上 抱抱樓主】給自己一天時間,安安靜靜做些事,比如聽聽歌,畫會兒畫,讀書;

然後再去試試接觸你相熟的人,從家人、到朋友、到同學同事;

如果依然很不喜,去看看心理醫生呢?~

不喜歡和別人交往不喜歡和別人說話,做事情獨來獨往是什麼樣的性格?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你在知道裡的資料,你居然沒有回答過別人的任何問題。這真是讓我覺得意外。

第一,你應該沒有特別大的好奇心;

第二,對待生活的態度應該不太積極;

第三,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沒有飽滿的情緒。

如果真的有這樣的狀況,個人建議你應該找你們的心裡老師或者去專門的心理師那裡看看。

因為你可能的過度自閉症和輕度的抑鬱症。

這些症狀的產生源於你個人的心態。

太過在意別人的眼光,害怕做錯事,覺得如果錯了,別人會不會嘲笑自己。所以漸漸地在這個越來越講究膽量的社會或者學校班級,你感覺到的只是自己越來越膽怯的現狀。

可是,你有沒有試過呢?每個人都會犯錯,真的,這個世界本來就是讓人犯錯的,因為沒有人可以完美。你試一下,如果你錯了,是不是別人會永遠記得你,就是你,在某年某月某日的某時某分犯了乙個錯誤。

其實不會。人類的記憶速度真的很快很快,但遺忘的速度更快。所以前一秒鐘的事情,在乙個小時之後絕對已經忘記的一乾二淨。

你記得,那是因為你的生活圈子太小,你在意這些小事情,所以印象深刻。

想要自殺的想法是因為你自己在這些消極的情緒的主導下逐漸萌生的想法。

你可能不能突然和周圍熟識的人熱絡起來。因為你肯定還會害羞或是膽怯。

那不如去幫幫別人吧。

比如大街上的乞丐,很多老爺爺老奶奶乞討,你可以給他們一點零花錢,一整天都會心情愉快的哦。

比如去最近的地方爬山,帶上相機,背上雙肩包,裡面裝上自己喜歡吃的零食,提醒自己保持愉快的心情。即使之後很累,可是你會因此心胸開闊的哦!

差不多就這樣了。

我不要你的懸賞分,你只要照著我說的試試啊,如果還不行,一定要去看哦!

記住,前提是,你必須提醒自己保持愉快的心情。

千萬不要隨便想到死。第一你狠年輕,你不想知道你以後深愛的女生是誰嗎?

第二,你不想要知道你將來會不會很成功嗎?

第三,你還有那麼多愛你的人。如果你的家人不夠愛你,那還有你的朋友。如果你沒有朋友,也許你還有暗戀你的女生。如果沒有暗戀你的女生,那還有素不相識卻害怕你有輕生念頭的小兔啊~~~~~~

嘿嘿,加油!!!

很討厭乙個人有時候真的很不想和她說話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那麼讓人bai

討厭,那麼就du無視他吧,zhi如果連無視他都做不到,你dao就直接告訴他專我不喜歡屬你這樣這樣的。看別人不順眼是因為你的修養還不夠,你不喜歡她已經到了極致,就是她做的再好對你假如也好你也不會喜歡她了。看你說話感覺你像個小孩子,呵呵,以後這樣的事情還很多,遇到不喜歡的人和事再正常不過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果斷的拒絕啊,不要不好意思,態度堅決一點咯。

16樓:詠湘

那就不要和她說話,人生苦短,不要浪費時間在自己不喜歡的人身上呢

17樓:超可愛

那就不要和他說話就好了啊,可以沒有交流就不要主動去交流,沒準你主動了,人家還不領情,這世道,沒了誰,都照樣過的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她惹生氣,然後兩個人就都不會互相說話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情況的病人純屬於腦殘

20樓:手機使用者

我討厭乙個人的時候,就真的一點也不想理她

21樓:大鵬展翅飛翔

有三種情況bai:

1、如果你對他(du她)無所求,zhi當時不想說話dao就別說,避免互相不內開心,自己不

容要難為自己。

2、如果你對他(她)有所求,即使自己在討厭這個人,你也繞不看必須當然去說,把事情辦好為主。

3、如果你討厭的人是你的親人,因為你們是親人,是血濃於水的關係,一定要改變討厭的念頭,多想想他(她)的優點,這樣漸漸的就會喜歡他。祝生活快樂!

22樓:城裡郊外

離她遠一點吧,盡量少說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說唄,很簡單。

24樓:今管下士人

那就不說話咯,真的是。

25樓:知之真而行之勇

遠離啊,不說話啊,不接觸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正事要說,八卦事別和她說

27樓:time青蛙玩遊戲

the girls at the tobacco booths offered a special

怎麼改變自己 不喜歡和陌生人接觸 不喜歡和陌生人說話 不合群??可能有點自卑。

28樓:

這個事情要你自己慢慢接近群眾?

29樓:周瀟然

那就開始從身邊的人多交流 然後讓你身邊的人帶著去去認識其他的人 多跟朋友一起出去玩

為什麼我以前很開朗,現在變得不愛主動與人交往,不喜歡和別人說話?

30樓:佑兒

你好,人都會改變的。沒有人會一成不變,沒有人會永遠都乙個樣子,都永遠純真的。

特別討厭老公,我有時特別討厭老公怎麼辦?

如果你惡習你老公的話,那真的不如早早結束,不然會更麻煩。但是我還是要說一句,好老公不是那麼好找的,偶爾有的話別的女人早死死抓住不會放手的。也許分手了你更痛苦。你看情況來吧。太沒責任心了,離了算了,過下去有什麼意思?你要知道什麼是夫妻 他一點責任都沒 該放手就放手。挺無奈 你老公不叫男人!讓人反胃!我...

我特別討厭人的友情,我特別討厭三個人的友情!

如果是因為這樣你覺得自己格格不入,那你可以退出這個圈子。或許在這個圈子以外的另乙個圈子才是適合你的圈子。你不需要去迎合別人,你做你自己就是最好的了。所謂說三個人的友情,總有乙個人是被孤僻的,這是很正確的。所謂朋友,朋友如果沒有把你當做真正的朋友,他們就不會去考慮你的感受。真正的朋友是會顧及到你的感受...

我特別討厭的人怎麼辦?別人討厭我怎麼辦?

我有特別討厭的同事。但沒有因為對方離職就像小時候有特別討厭某個同班同學,但不會轉學。當同事給自己造成困擾的時候,首先要知道改變不了別人就改變自己心態最重要,不要浪費精力在你討厭的人身上,把注意力放在提高自己的職場技能上。職場上每個人都有獨特的個性,彼此之間不相容甚至討厭對方做事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因為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