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奶是提前吃藥還是隨斷隨吃藥,哪個會減少點痛苦

2023-06-04 16:40:03 字數 1264 閱讀 7876

1樓:不是蜉蝣寶寶

隨斷隨吃就行,我家剛剛斷奶第七天。本來奶就很足,前三天肯定會比較煎熬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吃斷奶藥的,回奶也就頭兩天會受痛苦點兒,可以在斷奶期喝喝大麥茶和吃維生素b6,能幫助回奶。

3樓:繁星點點

能不吃藥就盡量別吃,畢竟對身體不太好,痛苦可能就是前幾天,但生孩子的痛苦你都經歷過了,這點又算什麼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媽媽回奶嗎?我這幾天在斷,自己回有點痛苦,去藥店稱點麥芽和六曲,可以煎煎吃,也可以泡泡吃,幾天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斷奶茶可以買到的, 據說喝幾天就可以斷了。 我也在斷呢, 反正自己斷太痛苦了。 大麥茶我喝過,但一點作用沒有,不知道是不是別人有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大麥茶,是斷奶的,可以一邊斷,一邊餵奶,過度到配方奶。

斷奶要吃斷奶藥嗎

7樓:丿丿愛恨灬情仇

以前都沒有斷奶藥,這個是看你自己了,其實吃不吃都無所謂了,

斷奶的階段一天讓他吃一次可以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斷奶應是乙個逐漸的過程。若按時為寶寶新增輔食,在寶寶半歲左右,就應該能吃相當數量的食品,此時母親應把餵奶的次數減到只在早、晚各一次。

其次,要根據天氣變化和寶寶身體狀況選擇合適的斷奶時機。斷奶最好在秋涼時節,不要在最炎熱的夏季。夏季天氣炎熱,寶寶本來就容易發生胃腸功能紊亂,此時斷奶更可能加重這種情況,搞得不好還會生病。

第三,斷奶期間一定要注意營養的均衡。小兒生長發育很快,對營養需求量也大,如果不注意餵養方法而突然斷奶,小兒不習慣,若再存在營養攝入不足,就很容易引起營養不良以及消化功能紊亂。應逐漸減少母乳喂量,同時培養小兒用勺和小碗吃食物,並注意所吃食物的種類和軟硬程度。

注意了以上問題,寶寶就一定能順利、安全地度過斷奶期。

9樓:愛是一棵生長樹

慢慢減少,逐漸增加食物餵養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斷奶就是斷奶不能藕斷絲連。

斷奶後要吃斷奶藥嗎?

11樓:浮生夢魘

你不怕對孩子有影響就吃 或者使用 適當的 減少 喝奶量 慢慢就好了 不用服用藥品的 對你家的 寶寶不太好的。

兒子笨是隨爸還是隨媽呀?那個成分多點呢

孩子的智力由母親決定。xx與xy,誰來決定孩子的智商和相貌?身高是誰的遺傳大?答案 父母各佔一半。在營養狀況下的前提下,孩子的身高有70 的主動權掌握在父母的手裡,父母的遺傳是決定孩子身高的主要因素,因為決定身高的因素35 來自父親,35 來自母親。假若父母雙方個頭不高,那就要靠寶寶後天那30 的努...

冒險島皇家理髮券隨髮型是隨下圖這幾種還是一下這幾種的機率高一些呢?求解

不止這些欸 隨皇家每次應該會有好幾十款供你隨吧。我自己的是鄰家 外星人,然而隨的那期宣傳圖貌似並沒有。機率什麼的 當然是託隨到的機率高了!口胡其實除了這些以外也有很多好看的髮型。側扎,貓耳啦。之類的。如果要鎖定乙個髮型去隨,皇家就是大坑。如果隨到好看的收手,那還ok啦。十張以內總會出一款的。以上。當...

冒險島皇家理髮券隨髮型是隨下圖這幾種還是一下這幾種的機率高一

當然是託隨到的機率高了!其實除了這些以外也有很多好看的髮型。側扎,貓耳啦之類的。如果隨到好看的收手,那還ok啦。十張以內總會出一款的。波利 隨機特殊髮型 首先重點為大家介紹一下特殊髮型設計師波利 波利處的髮型風格多樣設計精緻,還有特效發光髮型,許多島民都為此慕名而來.但是心儀的特殊髮型可並不是這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