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被家暴後我就特別討厭我老公怎麼辦呢

2022-02-24 21:10:06 字數 542 閱讀 7579

1樓:熱詞團小知

離婚,一定要和他離婚。被家暴後一定要認真的考慮分開,因為無數事實表明了家暴只有零次或者無數次,一味的忍讓只會讓你的老公越來越得寸進尺。被家暴後切記一定要報警。

2樓:養2達人

家暴只有零次和一百次的區別,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我們一定要對家暴零容忍,如果實在討厭可以提出和平離婚。人生苦短,何苦讓自己生活得很痛苦,早離開這樣的人去重新尋找自己的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家暴已給你造成了陰影!只是看你還想不想和這個男人再過下去。不想離開的話就慢慢的從陰影裡走出了的。

4樓:歲月如歌

這是乙個人的正常思想,沒有人會喜歡乙個打自己的人,對於那樣的人也是喜歡不起來的,如果你還喜歡他那樣我覺得你才是真的有問題,從他對你動手的那一刻,估計你對他的心就死了再也愛不起來了,所以你想想他對你的所作所為,你就會特別討厭他。

5樓:幹煸新鮮事

這個時候應該及時報警處理,因為你的老公已經犯了很大的罪。

特別討厭老公,我有時特別討厭老公怎麼辦?

如果你惡習你老公的話,那真的不如早早結束,不然會更麻煩。但是我還是要說一句,好老公不是那麼好找的,偶爾有的話別的女人早死死抓住不會放手的。也許分手了你更痛苦。你看情況來吧。太沒責任心了,離了算了,過下去有什麼意思?你要知道什麼是夫妻 他一點責任都沒 該放手就放手。挺無奈 你老公不叫男人!讓人反胃!我...

我特別討厭熱鬧,特別討厭開朗外向的人,也討厭內向的人,不如說沒有喜歡的人都討厭,真真不想和所有人見

偶爾清高正常,如果陷得太深,則與人與社會脫節,實際已無知,人與人溝通的至高境界就是知己知彼,將心比心,可以只用行動,不說話,你認為你到此境界了嗎?其實你一無所知。你這人可能有一些性情古怪,為人多少有些孤僻,不喜歡與人接觸多少有一些自閉,我能理解你,我和你一樣,我也討厭世上的人。親愛的 不要想太多 不...

我特別討厭人的友情,我特別討厭三個人的友情!

如果是因為這樣你覺得自己格格不入,那你可以退出這個圈子。或許在這個圈子以外的另乙個圈子才是適合你的圈子。你不需要去迎合別人,你做你自己就是最好的了。所謂說三個人的友情,總有乙個人是被孤僻的,這是很正確的。所謂朋友,朋友如果沒有把你當做真正的朋友,他們就不會去考慮你的感受。真正的朋友是會顧及到你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