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別討厭熱鬧,特別討厭開朗外向的人,也討厭內向的人,不如說沒有喜歡的人都討厭,真真不想和所有人見

2021-03-19 20:22:03 字數 3101 閱讀 2800

1樓:袁士進

偶爾清高正常,如果陷得太深,則與人與社會脫節,實際已無知,人與人溝通的至高境界就是知己知彼,將心比心,可以只用行動,不說話,你認為你到此境界了嗎?其實你一無所知。

2樓:天智v光雪

你這人可能有一些性情古怪,為人多少有些孤僻,不喜歡與人接觸多少有一些自閉,我能理解你,我和你一樣,我也討厭世上的人。

3樓:豔唯別攻不離

親愛的 不要想太多 不要讓別人影響你的心情

4樓:仁者無敵殺馬特

你是不是得了抑鬱症了

為什麼我喜歡內向的人,討厭外向的人?

5樓:鑫宇

不是,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一樣,你應該也屬於稍微內向點的,所以喜歡內向點的,你的價值觀沒有問題

6樓:徐志知強

是不是自己也是內向,或者覺得那些外向的人很假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喜歡外向的人都喜歡人的表象 這樣的人容易被欺騙 然後也變成表裡不一的人 當所有人都變成面具人的時候露著臉的那個會被當成異類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不,喜歡內向的人其實是很好的啊,這是你的性格特點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啦,審美不同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在意別人喜歡什麼呢

我喜歡獨來獨往,不喜歡熱鬧;討厭人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性格內向,不喜歡和人說話,所以討厭人多。喜歡獨來獨往是比較自立。望採納

12樓:安巨集偉安瑩

你心裡比較內向,不愛與別人多交流,你可以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來改變自己的性格。

13樓:胸懷祖國

這是本人的個性所決定,因該和更多的人交往,學他人之長,補自已之短,才能在各方面提公升自已。

我是內向的,文靜的。我不喜歡活潑開朗的人,這是為什麼?

14樓:迷彩色的戀情

個人的喜歡偏好而已啊!或者你是嫉妒,羨慕!我也是內向,但我討厭熱鬧,而不討厭活潑開朗的人,因為我和他們接觸也會有所改變!多接觸一下,相信你會發現她們的優點,對你也有所感染哦!

15樓:替班完成

沒有人能絕對說內向不好,相反內向的人更容易成功,所以不要在意這些小細節做自己就行了沒必要為他人改變

16樓:

性格一般互補會更容易相處呵,兩個內向的人初次見面那不是很冷場!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為什麼,只是你現在的性格導致你現在的情況,你今後的經歷豐富了,自然就改變了,

我是乙個外向的人,但是因為太活潑了,而被一些人討厭,我該怎麼樣才

18樓:公尺農莊

哈哈哈,你不是人民幣,真的做不到讓所有人都喜歡。

性格開朗是好事,控制點不打擾到別人就好了。

我特別討厭別人說我內向,現在都影響到我學習和生活,實際上我從小都 5

19樓:在

遇到問題戰勝它,是最好的辦法。

然後你要研究,究竟遇到的是什麼問題。

是自己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或者是真的內向但不喜歡別人說,還是並不內向但討厭別人誤解自己

有沒有很討厭家裡很熱鬧樣子的人

20樓:挖滔

性格原因吧

有的人喜歡熱鬧,有的人喜歡安靜,不喜歡外人來家裡,覺得有外人侵入自己的生活空間,而且有時候要的客人多,要先整理房子,買東西來家裡招待,覺得麻煩,客人走了,家裡又變得很亂,還要花時間收拾

所以有的人喜歡在外面跟朋友見面,吃飯,這樣也很輕鬆,自在

我很外向,喜歡說話和熱鬧。沒有什麼朋友,因為找不到人一起只能宅。我每天都乙個人覺得很孤單該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多充實自己就好,平時多熱心幫助人。

朋友之間,只靠說話不幫忙解決問題,並不算真朋友。

若你充實自己,使自己能力增長,並且樂於助人,別人怎麼會不找你呢?

有好處別人想著你,有問題別人也會想到你。

我發現現在的人都很喜歡跟性格開朗的人交談而內向自卑的人都不待見,甚至厭惡

2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樂觀向上的心態,會影響到另乙個人。與

性格開朗的人在一起,你會得到更多的快樂,你不會覺得煩悶。同時也會使你變成像他一樣的開朗樂觀。相反,和乙個內向的人在一起,你會覺得生活毫無意義,因為他不會主動和你分享他的快樂或煩惱,他總是在自己的世界裡獨自生活,沉默、容忍,不會幫你說話,不會安慰你,當然你就會不喜歡和他在一起了。

23樓:聰明的番茄

我就很內向啊,別人不喜歡和我交談,我也不喜歡和他們交談,正合我心意。你確定別人要真跟你交談你會很開心?並且這不能說是孤獨的,總會有幾個朋友吧?

在於精不在於多嘛。如果你真的痛苦於你的性格,就試試去改變,變不了另說。其實我很長一部分生活都在與我的內向作鬥爭,但漸漸地我發現,所有的方法中還是接受自己最簡單也最舒服,接受真正的自己沒有什麼難的,我們沒做錯什麼。

如果有一天你開始真心覺得:我這樣沒什麼不好的,我這樣也能過得很好,我這樣也有我這樣的過法,有我幸福的方式。那你也會重新得到生活的意義。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 內向有內向的好處.. 你看看那些外向的,都會找乙個內向的人做伴侶.. 所以不要太糾結於自己的性格.. 不要為了討好別人,改變自己.. 那樣很累.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主流就是喜歡鬨鬧。往往內斂的人會帶一些自卑,不去那些人湊熱鬧,久而久之,雙方都分離了,然後自卑的人以為別人討厭自己,其實,他們也許是根本沒當回事。因此,尊重我們的是自己,而不要強求別人,也不要太過自卑,因為你並不孤獨。

試著去用我們的方式贏得世界的認可、自己的認可。

特別討厭老公,我有時特別討厭老公怎麼辦?

如果你惡習你老公的話,那真的不如早早結束,不然會更麻煩。但是我還是要說一句,好老公不是那麼好找的,偶爾有的話別的女人早死死抓住不會放手的。也許分手了你更痛苦。你看情況來吧。太沒責任心了,離了算了,過下去有什麼意思?你要知道什麼是夫妻 他一點責任都沒 該放手就放手。挺無奈 你老公不叫男人!讓人反胃!我...

特別討厭男朋友的媽媽怎麼辦,特別討厭男朋友的媽媽怎麼辦

看怎麼個討厭法了,生活習慣的話,建議你們年輕人出來自己住,那很正常,她的心理我很理解啊!他媽媽想給他找個好一點的。看看自己能不能通過別的事情改善對她的看法,要是實在改不了的話,我覺得你們沒有在一起的必要了,我在桃奢看到的就是這樣,就不知道你是想怎麼選擇了 但是你以後和男朋友結婚還是需要面對的啊 見不...

我特別討厭人的友情,我特別討厭三個人的友情!

如果是因為這樣你覺得自己格格不入,那你可以退出這個圈子。或許在這個圈子以外的另乙個圈子才是適合你的圈子。你不需要去迎合別人,你做你自己就是最好的了。所謂說三個人的友情,總有乙個人是被孤僻的,這是很正確的。所謂朋友,朋友如果沒有把你當做真正的朋友,他們就不會去考慮你的感受。真正的朋友是會顧及到你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