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的女兒是美國國籍,那她會中文嗎

2023-06-04 02:05:02 字數 2481 閱讀 1563

1樓:伏羲凰

因為姚明的女兒在美國出生所以理所當然的擁有取得美國國籍的法律權利,但是也不會影響他的女兒申請中國的國籍啦!!現在許多人擁有雙國籍或者更多,呵呵。我想從姚明的所作所為來看,姚明是乙個非常愛國的人,時時不忘自己是乙個中國人,知道自己是公眾人物,在國際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中國的形象,所以言行方面做的很高的,許多知名人士對他的評價非常的高!

對於這樣的乙個人,毋庸置疑的,他的女兒英語說得好不好不管啦,中國話一定是錯不了的,其實仔細想想不叫女兒中文損失也很大的,外國人學破頭都學不好中文,姚明可不傻啊!所以,他的女兒中文也許普通話不好,上海話也應該張口就來吧!!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法律是允許有雙重國籍的,根據美國帶法律姚的女兒從一出生便擁有了美國國籍,至於會不會英文,我想應該問題不大的,姚和葉還有他們帶父母肯定會教的。

3樓:520433光

必須會的 。是中國始終是。不會忘了國家最基本的要求。

4樓:lbj之背叛

大姚應該會叫她呀,肯定會的!不能忘本。

5樓:夢來無恙

當然會了,姚明肯定教她。

6樓:周花話

肯定的啊,姚明老爸老媽英語不可能也很好吧,所以肯定會中文的了,不認祖孫怎麼交流啊。

7樓:不來人人先生

當然會了,怎麼能忘本呢。

姚明國籍是中國還是美國?

8樓:宸卓越

姚明國籍是中國。姚明雖然在美國打球,但國籍是中國的,2023年4月,姚明入選王非執教的國家隊,開始籃球生涯,2001奪得cba常規賽mvp,2023年奪得cba總冠軍以及總決賽的mvp。

姚明個人簡介

姚明,男,漢族,無黨派人士,2023年9月12日出生於上海市徐匯區,祖籍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震澤鎮,前中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中鋒,現任亞洲籃球聯合會主席、中國籃球協會主席、中職聯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十三屆全國青聯副主席,改革先鋒獎章獲得者。

在2023年nba選秀中,他以狀元秀身份被nba的休斯敦火箭隊選中,2003-2023年連續6個賽季,入選nba全明星賽陣容,2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二陣,3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三陣。2023年,姚明收購上海男籃,成為上海久事大鯊魚俱樂部老闆。2023年7月20日,姚明宣布退役。

2023年,姚明當選為第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2023年2月10日,姚明正式成為北京申辦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形象大使之一。2023年4月4日,姚明正式入選2023年奈史密斯籃球名人紀念堂,成為首位獲此殊榮的中國人。

10月,姚明成為中國火星大使。11月,當選cba公司副董事長 。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姚明。

姚明為什麼加入美國國籍?

9樓:枕流看娛樂

沒有加入美國國籍。姚明不是美國國籍,一直都是中國國籍。

雖然姚明的女兒擁有雙重國籍,這是因為姚明女兒出生於美國,按照美國的法律,外籍人士出生於美國就必須擁有美國國籍,等到18歲以後姚明會讓女兒自主選擇加入哪國國籍,在此期間姚明也沒有權利改變其女兒的國籍。

球員特點:唯一成為美國職業籃球聯賽(簡稱nba)選秀「狀元」的中國球員;2023年入選美國籃球名人堂。如今的姚明可是中國籃球領域的大當家,今年耶加達亞運會中國男籃和女籃都拿到了亞運冠軍,中國籃球的改革取得了明顯的進展,後輩人才層出不窮,沒有之前那些籃協領導人一樣出現青黃不接的情況,帶領中國男籃衝出亞洲,走向更高的世界舞台,是姚明退役後更為艱鉅的重擔。

姚明不給女兒改國籍,一句話直接秒殺記者,美國國籍不重要,為什麼呢?

10樓:天悅

因為姚明決定讓孩子自己選擇,如果女兒願意美國國籍,那就是美國國籍,如果不願意,那就改成中國國籍,這完全聽從女兒的意願。

11樓:雙魚愛仕達

因為他說自己女兒大了,可以自己隨便選擇國籍,想當中國公民完全可以改回來。

12樓:不爽的爽朗菌

這是因為姚明表示孩子成年以後是可以憑藉個人意願更換國籍的,所以現在的國籍並不重要。

你好我女朋友是美國國籍,她打算讓我去美國和她結婚。請問

你就是沒有前科,也不可能到美國結婚的 應該是她到中國和你結婚,然後回美國給你辦移民但是在她跟你結婚前,應該在美國找個移民律師問清楚你這樣的的狀況,將來是否能辦移民 這是重要的 不然的話,婚結了,你到不了美國 她能在中國定居麼 美國人到中國探親訪友需要多少錢 我的女朋友在美國,應該是美國國籍的義大利人...

姚明的NBA退休工資是每月1838美元,那麼科比有多少呢

我們都知道nba每年都有很多球員拿下大合同乃至億元合同,一時風光無限,但是由於習慣了大手大腳的生活,往往在退役後不久就遭遇了破產,比如艾弗森 雨人 坎普等知名球員,之後他們就只能靠著退休工資來度日了,那麼nba的退休工資是怎麼來算的呢?說到這我又要哭了,令人遺憾的是,科比永遠的離開了我們,那麼他的退...

917是美國那個地方的區號,347是美國那個地方的區號

917是美國紐約 bai州紐約市的區號 du,347是美國紐zhi約州紐約市的dao區號。除了 這兩個區號之外專紐約還有212 屬718 646這幾個區號。二者之間的區別在於,347是紐約州的區號,包括紐約市的布朗克斯 bronx 布魯克林區 brooklyn 皇后區 queens 這三個地區,而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