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健康的狗狗?怎樣挑選狗狗?

2023-06-03 22:40:04 字數 884 閱讀 2923

1樓:賣萌

健康的狗從出生一定就是伴隨各項檢查是有狗證的,換句話說就是有健康證明,其次你怎麼買到呢,就是要通過正規的**渠道,而不要是從外面隨便間拎乙隻不處理,或者非法渠道。

2樓:焦妍嘉

眼睛明亮靈活有神,在頭的左右方用聲音來測定小犬的聽覺是否正常,鼻淨濕潤而眼鼻君乾淨無分泌物而內無臭味,小犬全身上下包括四肢與尾巴的皮毛,不應該有禿毛皮屑,外肌生蟲或瘙癢現象,讓小狗站著摸摸他的全身肋骨應可摸到,但不應明顯看到腹部不宜過度膨脹,腹下**部無腫塊。

3樓:付蛋趙

狗狗不要太瘦,因為小狗一般都是胖乎乎的,比較瘦說明腸胃不好或者是營養不夠,這個時候身體的抵抗力是比較小的,黃山選擇乙隻股價偏大一點的狗狗會比較好,國家大的說明再通過裡面競爭會強一些。

4樓:阿qi棄

我認為你可以接觸一下你周圍有做獸醫或者是養狗狗的朋友,他們會告訴你如何挑選健康的狗狗,你可以通過在網上查一些資料讀一些相關的書籍,你就會知道如何挑選健康的狗狗,而且養狗狗也有很大的學問。

5樓:諸葛凝絲

對於一些愛狗人士來說能夠學會選擇一條健康的狗狗是很重要的,選狗的條件首先從外觀上來看毛色要正,胖瘦方面一定要適中,如果你選擇偏胖或者偏瘦的狗說明這個狗本身體質就會有毛病。

怎樣挑選狗狗?

6樓:網友

告訴你最簡單的,看血統,看證書。到實體店中買,這樣都***,還有15日的存活期,一般犬瘟的潛伏期是15天以後,15天出了問題都包換。

買狗是怎麼挑選健康的狗狗?

7樓:網友

看狗眼睛還有活潑度,叫不叫。

如何挑選泰迪狗狗,怎麼挑選泰迪狗?

貴賓犬是世界名犬之一,頗受人們歡迎。它主要有3種型別 標準型 迷你型和玩賞型。很多人不知該怎樣來區分它們,事實上,這3種型別的貴賓犬的外型和性格很相似,只是尺寸大小不同而已。一般的分法是 標準型 38釐公尺以上 至肩膊的高度 迷你型 介乎於28 38釐公尺 美國則由25釐公尺分起 之間 玩賞型 則在...

如何挑選見健康的雞肉,如何挑選優質健康雞肉

1.看雞皮顏色。健康雞做成的雞肉,雞皮顏色應該介於乳白到深黃色之間,絕不能呈暗灰或蒼白色。2.看包裝。檢查包裝上的相關 部門的檢驗標識,挑選完整無破損的包裝,同時也要注意包裝上表明的生產日期和保質期。3.不買農貿市場來路不明的死雞。現在各地 的豬肉都有嚴格檢疫檢測,而雞肉缺乏正規檢疫,監管差,再加上...

如何挑選健康的鴿子,買貓如何挑選健康小貓

帶新貓回家的最佳時間 週末。一方面,你可以有一天多的時間幫助小貓適應新的環境 和它建立感情,另一方面,也可以有充裕的時間觀察它的飲食 排洩是否正常。一 挑選健康貓貓 挑乙隻活潑愛動 反應靈敏 喜歡玩 樣子機警 不太拒絕讓人抱的小貓。把貓用乙隻手托起來,感覺它的體重比看上去要重一些,這是判斷小貓是否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