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邯鄲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09:20:02 字數 1484 閱讀 7942

1樓:愛企查

陽光財產保險股份****邯鄲中心支公司是2006-11-23在河北省邯鄲市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邯鄲經濟開發區友誼路以南,東環路東側頤高大廈。

陽光財產保險股份****邯鄲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40079655784x4,企業法人孟慶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陽光財產保險股份****邯鄲中心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財產損失保險、責任保險、信用保險和保證保險、短期健康保險;上述業務的再保險業務、經中國保監會批准的其他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38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陽光財產保險股份****邯鄲中心支公司成立於2023年11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財產損失保險、責任保險、信用保險和保證保險、短期健康保險等。

法定代表人:孟慶濤。

工商註冊號:130400300008500企業型別:其他股份****分公司(非上市)公司位址:邯鄲經濟開發區友誼路以南,東環路東側頤高大廈。

中華聯合財產保險股份****懷化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華聯合財產保險股份****懷化中心支公司是2005-12-15在湖南省懷化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懷化市鶴城區南環路600號富域城寫字樓6樓。

中華聯合財產保險股份****懷化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1200782863360x,企業法人熊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華聯合財產保險股份****懷化中心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財產保險、人身保險、涉外保險(具體範圍以許可證為準)。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95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陽光財產保險股份****唐山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陽光財產保險股份****唐山中心支公司是2006-11-15在河北省唐山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唐山市路北區翔雲道北側、學院路西側。

陽光財產保險股份****唐山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2007954829890,企業法人王小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陽光財產保險股份****唐山中心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財產損失保險、責任保險、信用保險和保證保險、短期健康保險;

上述業務的再保險業務,經中國保監會批准的其他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38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德安支公司怎麼樣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 德安支公司是2015 04 27在江西省九江市德安縣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上市 國有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九江市德安縣隆平大道西側 幸福裡 4 41。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 德安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426332932744l,企業法人吳健健,目前企業處於開...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和碩支公司怎麼樣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 和碩支公司是2014 02 27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碩縣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上市 國有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新疆巴州和碩縣水磨東街3號。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 和碩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28280927531560,企業法人韓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鎮安支公司怎麼樣?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 鎮安支公司是2015 05 04在陝西省商洛市鎮安縣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商洛市鎮安縣永樂街道辦新城社群迎賓路東段火車站東500公尺。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 鎮安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1025338649157d,企業法人何運超,目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