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科舉考試稱位怎麼才能獲得?夢幻西遊科舉如何參加

2023-06-03 22:35:01 字數 2326 閱讀 74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會試中最短時間內闖過所有關的20名玩家將獲得當天的殿試資格。如果闖關成功的玩家不足,按比賽結束時答對題目最多、用時最少的順序排名。

殿試在長安皇宮的金鑾殿舉行,由皇帝主考,考試時間為16:30—17:00。

殿試比賽成績按開始答題後累計答對10題所用的時間計算,不受具體開始和結束時間的影響,每答錯一題,用時將增加10秒,累計答錯5題將被淘汰。

答題過程中可以使用天王令、地王令,但每種只有一次使用機會。

參加殿試 獲得稱謂。

活動獎勵。鄉試、會試、殿試過程中,每次闖關成功,都可得到一定經驗和金錢獎勵(鄉試無金錢獎勵),隨著闖關次數的增加,獎勵也會提高。闖關後還能獲得1點的活動積分,用來找1號考官為召喚獸增加壽命(活動當天晚24:

00後1號考官將消失)。會試過程中玩家還可能得到考官給予的意外獎勵。

所有參加殿試的20名玩家,在殿試結束後將按照成績獲得唐王封賜的特殊稱謂,前三名分別獲得「科舉大賽金榜狀元」、「科舉大賽榜眼」、「科舉大賽探花」的稱謂,其他才子將獲得「科舉大賽進士」的稱謂。科舉大賽所得稱謂將保留乙個月,在下期大賽開始時自動消失。

殿試成績在前三名的還將獲得唐王賞賜的額外獎勵。

稱謂和額外獎勵在殿試結束後找皇帝領取。

2樓:匿名使用者

對! 科舉答案基本都是固定的 夢幻1年「夢齡」的玩家參加科舉的都知道。

只要你能耐心的答對所有問題順利進入殿試 最少都是個科舉進士! 如果你知識豐富。

狀元 榜眼 探花都有機會。

3樓:匿名使用者

會試進全區排名20就可以有稱謂了!這個主要是看答題速度和準確率!

夢幻西遊科舉如何參加

4樓:葉舞風

活動時間。

每月的第二個週日,活動當天12:00至17:00舉行,共5個小時。鄉試、會試的時間為12:00至16:00;殿試在16:30舉行。

活動要求。人物等級≥10級可以參加鄉試,人物等級≥30級且通過鄉試,可以參加會試進行闖關活動,考試過程中不允許組隊;

不允許使用飛行符、導標旗和回門派法術,但可使用驛站傳送。

活動介紹。科舉大賽分為鄉試、會試、殿試三個環節,參加會試並且成績優秀的考生將獲得殿試資格。

鄉試部分。到建鄴或傲來國四部**任一考官處答題,12:00正式開始,只有獲得鄉試資格才能繼續參加科舉考試。(每個玩家只有1次機會參加鄉試,鄉試與會試同時進行)

考官 建鄴 傲來國。

吏部考官 149,124 133,64

禮部考官 215,59 145,101

兵部考官 242,112 192,75

工部考官 179,115 188,32

共答對30題(總40題),即可過關;1分鐘內,連續答對30道題,可獲得物品獎勵。

會試部分。會試共有20關,通過「鄉試」的玩家才獲得「會試」資格,玩家可以在建鄴城衙門前找任意一位1號考官(144,81)或(69,104)和(171,27)答題,此後可以根據提示依次找到後面的考官(也可在工作列檢視)。

夢幻西遊科舉怎麼知道進沒進殿試

5樓:香豬豬啦啦啦

夢幻西遊科舉進殿試會受到系統訊息,就知道是否進殿試了。

殿試是乙個很簡單也很迅速的過程,李世民處回答正確10道題目則宣告結束,題目涉及範圍與會試相同,取用時最短的前三名分別獲得「科舉大賽金榜狀元」、「科舉大賽榜眼」、「科舉大賽探花」的稱謂,其餘考生獲得「科舉大賽進士」的稱謂。

答題需求正好與會試相反,只需要追求速度,至於正確率,那就看天意了。

只需要選擇相對熟悉的答案即可,至於題目,請無視掉。

速度的差值在這裡顯示的最為明顯,很有可能就因為那秒的差距與狀元失之交臂,與其謹慎的正確答完10題獲得乙個不喜歡的稱謂倒不如放手一搏碰碰運氣。

很多人說進了殿試是實力,拿了三甲是運氣,原因就在這裡。

取得殿試資格的考生,那都是有實力的,就算拿了19個殿試名額,也很可能拿不到狀元,所以殿試還需要認真面對。

當然,相對的殿試名額獲得的越多,取得狀元的機會也就越大。

6樓:張文文

進殿試了,系統發資訊通知你去皇宮答題。

夢幻西遊科舉怎麼知道進了殿試沒有?

7樓:風吹的小羊

夢幻西遊科抄舉進殿bai試會受到du

系統訊息,就知道是否進。

殿試了。殿試是zhi乙個很簡單也很迅速的過程。

dao,李世民處回答正確10道題目則宣告結束,題目涉及範圍與會試相同,取用時最短的前三名分別獲得「科舉大賽金榜狀元」、「科舉大賽榜眼」、「科舉大賽探花」的稱謂,其餘考生獲得「科舉大賽進士」的稱謂。

表示科舉考試的詞語,手遊誅仙科舉考試

1 獨占鰲頭 鰲頭 宮殿門前台階上的鰲魚浮雕,科舉進士發榜時狀元站此迎榜。科舉時代指點狀元。比喻佔首位或第一名。2 開科取士 科 科舉考試。指舊舉行科舉考試以選取優異的士人。3 風簷寸晷 風簷 不能蔽風雨的場屋 晷 日影,時間。在不蔽風雨的破簷下爭取一寸的時光。形容舊時科舉考試的緊張狀態。4 大魁天...

科舉考試的成語?

科舉考試的成語,一舉成名,春風得意,獨占鰲頭,功成名就。1 蟾宮折桂 蟾宮 月宮。攀折月宮桂花。科舉時代比喻應考得中。2 月中折桂 在月亮中折桂樹枝。比喻科舉及第。3 連中三元 三元 科舉制度稱鄉試 會試 殿試的第一名為解元 會元 狀元,合稱 三元 接連在鄉試 會試 殿試中考中了第一名。4 大魁天下...

古人科舉考試殿試前三名是什麼,古代科舉考試殿試前三名的名稱依次是什麼?

古人科舉考試殿試一甲第一名狀元 二名榜眼 三名探花 二甲第一名也就是第四名叫傳臚 狀元 2.榜眼 3.探花請採納 古代科舉考試殿試前三名的名稱依次是什麼?殿試前三名的名稱依次是狀元 榜眼 探花。殿試,為宋 金 元 明 清時期科舉考試之一。又稱 御試 廷試 廷對 即指皇帝親自出題考試。會試中選者始得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