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欣悅東京奧運會成績

2023-06-03 22:30:03 字數 732 閱讀 6740

1樓:威武還親切灬小鯉

9月,蘇欣悅以58公尺19得成績獲得全國田徑錦標賽女子鐵餅第三名。2023年6月25日晚,在重慶進行的全國田徑錦標賽中,蘇欣悅以57公尺50的成績獲得女子鐵餅決賽第三。2023年,蘇欣悅入選2023年東京奧運會中國體育代表團田徑專案運動員名單。

2023年9月,在第十四屆全運會田徑 - 女子鐵餅比賽中獲得第4名。2023年9月25日,獲得第十四屆全運會田徑女子投擲團體(鉛球、標槍、鏈球、鐵餅)金牌。獲獎記錄2023年北京田徑世錦賽鐵餅第八名;2023年田徑亞錦賽鐵餅第一名;2023年全國田徑冠軍賽鐵餅第一名;2023年全國田徑冠軍賽鐵餅第一名;2023年全國田徑錦標賽鐵餅第一名;2023年裡約奧運會鐵餅第五名;2023年全國田徑冠軍賽鐵餅第一名;2023年全運會田徑女子鐵餅冠軍;2023年全國田徑錦標賽女子鐵餅第三;社會活動2023年2月,2023年北京冬奧會火炬在河北張家口陽原泥河灣考古遺址公園傳遞,蘇欣悅擔任火炬手。

2樓:曦顏緋戀然

第20名!東京奧運會女子鐵餅比賽,3名參賽的中國運動員中,陳揚、蘇欣悅都來自河北省。最終,陳揚獲得第十名,蘇欣悅獲得第二十名。

3樓:吾詩玄

蘇欣悅在東京奧運會上的成績是第二十名。

4樓:網友

在東京奧運會女子鐵餅比賽,蘇欣悅獲得第二十名。

5樓:慕雲澤

蘇欣悅東京奧運會成績,蘇欣悅獲得第二十名。

中國桌球在奧運會史上的成績(包含北京奧運會)

中國參加過28屆奧運會,得到24枚金牌。自1988年奧運會首次接納桌球為正式比賽專案至今,乒台上共產生28枚金牌,其中中國僅4枚旁落,得主分別是男單專案1988年南韓的劉南奎 1992年瑞典的瓦爾德內爾和2004年南韓的柳承敏,以及女雙專案1988年南韓的梁英子 玄靜和。24金具體的是 88年漢城 ...

怎樣申請成為2019東京奧運會志願者?需要具備怎樣的條件

我目前了解到志願者依然是分為兩種不同性質的,第一種是奧運會還有帕運會得志願者,第二種是再奧運會舉辦城市,服務外國和本國人民,運動員,領導的志願者,以前我了解到招募志願者是由奧運會委員會執行的,但是現在已經變成為賽會志願者由奧委會招募,服務城市其他事情的志願者是由東京所屬機構直接招募得。目前具體的招募...

東京奧運會一共準備了多少枚金牌?

此次東京奧委會製作了5000枚獎牌,獎牌也就此亮相於大眾面前。可這些獎牌又是如何製成?他們背後的價值又有多少?奧運獎牌的製成。據悉,此次運動員們將在300多個專案中爭取獎牌,其實這些獎牌對於那些運動員們來說都是無價的,可是總會有網民好奇這些獎牌的製作以及他們的價值到底是多少?首先要知道,東京奧運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