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應該主動嗎?女孩子該怎麼主動

2023-06-03 22:25:05 字數 5878 閱讀 9285

1樓:心理的聲音

我覺得太主動真的會被看廉價了。

1.其一: 主動的人,付出的也並不是真好付出在對方需要的刀口上。

2.就好比好心幫倒忙,你給的對方未必就想要,未必就需要。

其二: 太主動會讓對方覺得一切來得太容易,大家都知道越艱難爭取來的越寶貴,就像經歷風雨之後現出的彩虹也會讓人更有好感,當然也不排除彩虹多彩的顏色,我是認為也有風雨的稱託它才更加美好。

4.任何東西來的太容易,都會讓人潛意識裡就埋下「一般」這個詞。人們都會特別珍貴自己努力爭取來的東西。

5.其三: 會不會有那種(:

我知道你不會走,所以我可以肆意橫行?)。其實有的也不是真的覺得廉價,而是享受者知道這種主動有一定的保險,不會消失,所以很隨意,不重視。

比如親情,我們總是在陌生人面前更客氣,更禮貌。

6.在親人面前更容易釋放自己的所有情緒。其實我覺得在親人面前更應該收斂一點,都說父母的愛是偉大的不求回報的,那這種愛是廉價嗎?

7.我覺得不是,更不能覺得父母就應該那麼做。

8.每個人都沒有必須做的事,每個人都要懂得感恩,沒有任何一種付出能被說成廉價。

2樓:風塵僕僕的路人甲

你好朋友,都說女追男隔層紗,但事實上隔層紗的那些,都是因為她們本身就符合了男生的擇偶標準,如果你自身的價值在男生的擇偶標準之外,那隔的就是鐵絲網,還是帶電的那種。

當然,說這些不是讓女生不要主動,畢竟幸福不是等來的,是要靠自己爭取的,只是要注意主動的方式,不能一股腦往前衝。

女生主動,男生動心,一般情況下是順理成章,被人認可的。可是,二般呢?就是那些比較特殊的情況,女生主動,男生也不一定會動心的!簡單說,男生不喜歡的女生,主動就能喜歡嗎?

人是一種感情動物,這是人盡皆知的,雙方只有彼此有愛慕之心時,對方為之所做的一切才有意義,才會心動。

相反,雙方沒有絲毫好感,或者,一廂情願,自作多情。即使你主動了,那也只能使得對方有一種感恩的心,離動心還有些遠。所以,讓對方動心的前提是,有感情基礎。

當然,做任何事情,女生主動些,男生在沒有任何其他女生感情牽絆的情況下,作為處在尋求異性友情的男生,會首先有感動的情緒。而後在審視過女生的美滿才情之後很可能就動心了,動心是一種念念不忘的感覺。特別是那些貌美溫柔的女生,她們具有的魅力是不言自明,別說她們做事主動些,她她在男生身旁什麼不做也是一種榮耀。

所以,從這種意義上說,女生主動確實能讓男生動心而拋棄所有雜念!

總之,任何事情都是有先決條件的。這裡接下來上述的其他三個小問題,其一是女生有時主動是為了爭取接近她喜歡的男生,或者是由於某種環境條件的制約而屈從。其二是女生主動得來的愛情能長久嗎?

現實證明,這樣的現象愛情不會長久,原因是,女性的這種柔弱嬌慣遷就了愛情,使得男生逐漸看不慣這樣的女生。其三是真心讓男生心動的主動,是什麼樣,那就是前年所說的,貌美是讓男生心動的基礎。醜陋的女生即使向男生再主動,他也只是懷一顆感恩的心,而不是心動。

祝你好運。?

3樓:代瑾

我覺得現在不管是男女,只要對方比較有能力非常強,而且你覺得她是乙個非常優秀的主動一點也無所謂,現在男女平等,我覺得只要自己喜歡對方優秀,肯定是可以主動的。

4樓:牽小鯉魚

這兒年代女生追男生很正常了。

俗話說得好,好男人那麼少,你不主動就讓別人搶走了。

雖然這麼說但是我不會主動的。

我覺得男生喜歡我,他就會主動。

但是我覺得像親吻之類的親密舉動應該女生主動。

因為我覺得男生主動我有種被q犯的感覺。

就我還沒打算親吻就被親就很不舒服。

但是男生沒有這種感覺。

所以我覺得親吻這種事情應該女生主動。

追求這種事情應該男生主動。

5樓:我希望能幫到您

這要看你喜歡的人值不值得你主動。如果他珍惜你的好,你當然可以主動來爭取自己的幸福。如果他不珍惜你,那你沒必要去浪費自己的感情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主動,但是也不能高冷。

7樓:經驗分享

如果遇到你喜歡的就主動吧!畢竟錯過了就是一輩子的事。

女孩子該怎麼主動

8樓:

戀愛中女生主動的方法:堅持每一天都聯絡對方。不管是用什麼樣的方式,**、簡訊、微信或者qq等,堅持每天都聯絡對方,表達自己的關心和問候,會讓男朋友感覺到自己的真心和在乎。

2/7戀愛中女生主動的方法:保持魅力,並且要時不時出現在對方的面前。見面可以解決戀愛中很多的問題,不管是男生主動還是女生主動,時不時出現在對方面前都是很好的一種主動的方法,會讓彼此之間的感情公升溫。

3/7戀愛中女生主動的方法:學會暗示。除了要堅持每天練習,時不時出現在對方面前,還需要學會暗示對方,畢竟女生太主動也不好,需要暗示對方自己的想念,需要暗示對方表達他對你的思念。

4/7戀愛中女生主動的方法:請自己身邊的好朋友幫忙。作為戀愛中的人,如果有時候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的話,可以請身邊的好朋友幫忙帶話、帶禮物,這樣也是自己主動的一種方法。

5/7戀愛中女生主動的方法:學會撒嬌。撒嬌女生最好命,不管是戀愛中的,還是單身狀態中的,女生學會撒嬌都會讓自己獲得很多的先決條件,尤其是戀愛中的女生,撒嬌是主動的一種方法,可以達成自己的很多願望。

6/7戀愛中女生主動的方法:學會傾聽,掌握主動權。主動有時候也不一定就是採取行動,學會傾聽,給對方充分的尊重和在乎,也是主動的一種方式。

9樓:小業的

女孩子應該主動,但是要學會適可而止。

自古以來就有這樣的一句話: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那麼,戀愛中,女生應不應該主動呢?想必不少女生都曾為這個問題苦惱過。

其實,戀愛中的兩個人是平等的,雖然大家都覺得,誰先愛上,誰就輸了,但你愛上了他,卻從不曾有什麼表示,他可能被其他女生給追走了,那樣你就輸得更徹底了。

因此,女生是可以主動的,只要你認為他足夠好,值得你付出,你可以給他你對他有好感的暗示,主動去吸引他,他若是也喜歡你,會給你回應的,他若不喜歡你,則會和你保持距離,這樣,不管他是否會跟你在一起,你都守住了自尊。

若是你不主動,只等著男生來追,你可能會遇上渣男,渣男們都是能說會道的,追女孩子很有一套,追你的時候你要天上的月亮他都答應你,追到手之後,他們卻不珍惜了。

10樓:航式服務中心

我覺得太主動會顯得廉價。

第一:主動的人,付出的人也並不是真好付出在對方需要的刀口上。就好比好心幫倒忙,你給的對方未必想要,未必就需要。

第三:會不會有那種人,我知道你不會走,所以我就隨意?其實有的人也不是真的廉價,而是享受者知道有一定的保險 ,不會消失所以很隨意。

最後我想說,任何相處講究相互、講究、有來有往,講究相互理解體諒。

11樓:請

女生是否應該主動,我覺得還是和你自己是否喜歡這個男孩有關係,也和你的性格有關係。

如果你非常喜歡這個男孩子,那麼你主動一些也是很正常的,因為你喜歡所以去追求這是人正常的行為。主動無可厚非。

但是如果你並不喜歡他,或者你的性格是非常靦腆的女孩子那麼主動的話,就讓人不可理解了。

所以是否應該主動?還是應該看你自身。

12樓:夜紫俠

女生也有權力追求自己的幸福,也可以主動但不要太主動,只要勾起男生的慾望,讓男生也主動過來追你更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要主動釋放好感,行為要矜持,不能倒貼。

14樓:楊會絲

碰到自己喜歡的人就主動去追求吧,畢竟錯過了可能就是一輩子。

為什麼女生要主動?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主動一點,男生不一定就會心動,但概率會大點,不會把可能的幸福給錯過了。

首先,要明白男生對哪些女孩會心動。男生對女生心動,要麼是因為對方好看的臉蛋和迷人的身材,所謂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因為好看的外表對女生產生好感,然後會想方設法去接觸對方。只要對方不要太差,不要超越男生的底線,一般情況下,男生都會對這樣的女生心動的。

如果這個女生符合男生的心意,那男生會瘋狂地去追求這個女生。要麼是女生情商高,很懂男生的心思,總能讓男生覺得很舒服,這樣的女生即使外表不那麼迷人,也會讓男生很心動。

其次,女生主動點,會讓對你有好感的男生明白你的心思,避免錯過一段美好的感情。一般情況下,大家總是覺得男生應該主動,女生應該矜持一點,但有些男生在感情裡並沒有那麼勇敢,也生怕女生會拒絕自己,最後搞得連朋友也沒法做,最終讓兩人錯過了彼此。男生只要不討厭這個女生,女生主動和男生接近,男生是不會拒絕的。

女生主動一點,讓兩人有更多的機會接觸和交往,讓男生更懂這個女生。在多日的交往後,兩人的感情會越來越好,也就很順利地成為情侶了。

當然,女生主動一點,只是給了彼此多一些交往的機會,但最終還是要靠雙方努力。特別是女生,如果對男生有好感,喜歡對方深入交往,就應該投其所好,盡量遷就對方。想要男生心動,就要先成為乙個對方心動的女生。

要了解這個男生內心裡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在可能的情況下,盡量讓自己成為這樣讓對方心動的女生的樣子,只有在這樣的基礎上,你的主動才會成功。

女孩子真的需要主動嗎?

16樓:書玉石

女孩子真的需要主動的,一定要表現得更優秀才是正確的,這樣才能讓生活更加幸福美滿的。

17樓:一川菸草與風絮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主動」成了乙個貶義詞。

男生不敢太主動,生怕自己對乙個女生太好,被別人評價為「備胎」,當然,還有乙個更難聽的稱號。

女生更不敢太主動,生怕自己主動追乙個人,顯得自己沒人要,太廉價,這才需要倒貼。

於是,曾經那些熱烈的坦蕩、可愛的真誠、勇敢的專一,突然變得難得一見,很多人都在感情的路上想要保全自己。

殊不知,很多錯過,很多遺憾,也是從這一刻開始的。

就像《請1988》裡的德善,因為不敢主動多問正煥一句,導致原本有可能的兩個人,不得不遺憾而終。

又或者是《愛你,羅茜》中的羅茜,因為不敢確定亞歷克斯的心意,導致兩個人錯過十幾年才重新相遇。

女生的主動,是為了追求自己想要的愛情,成就自己的人生,這是一種難的勇氣,而不是錯誤操作。

所以,別對「主動」二字有太多看法,更何況,女生主動就廉價,本身就是假的。

勇於追愛的女生,其實更容易被珍惜。

女生要更主動些,如果你只是坐等男人來找你,那你等來的多半是渣男。

這句話是著名戀愛專家matthew hussey,在分析了很多情感案例後,才逐漸總結出來的結論。

至於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結論,原因很簡單。

那些總能在愛情裡主動的男生,不一定是因為真的喜歡乙個人,這才願意主動,還有可能是自己技術高超,有了太多失敗的教訓,這才知道面對女生時如何主動,如何快速虜獲乙個女生的芳心。

試想,當乙個男生有過太多的曾經,愛過太多的女生之後,容易珍惜另乙個人嗎?

真的很難。因為感情往往是有度的,剛開始愛乙個人時候,感情的濃度最強,愛意最為明顯,也會想要和對方共度餘生。

可是,在乙個人次次失敗,每次戀愛都無疾而終的時候,對愛情的熱情不一定會下降,但愛的濃度一定會。

女的應該主動嗎 女生應該主動嗎?

如果他只是想找個老婆的話,那麼你就主動一點吧,就是多關心他,表現得很溫柔且善解人意,另外可以可愛決不能輕浮。但這有個問題,你成為他老婆後你會很辛苦,當然你對此甘之如飴另當別論。竊以為男的太強調定位於找老婆,其實不是在找愛的人,只是找個洗衣做飯生兒育女的同時不會紅杏出牆的。你不想委屈你自己吧?有兩種結...

男孩子主動追女孩子是不是個問題?該怎麼辦

這是每個人都會面對的問題 我們在漸漸長大 這是很自然的事情 誰都有喜歡的人 感情並沒有錯 但是要慎重對待 希望你能滿意 謝謝 女孩子嘛 追一追 追的到皆大歡喜 追不到 換目標 總會有乙個 你也喜歡 她也喜歡的加油撒 這是天經地義的事 絕對不是問題 只不過要有技巧和耐心而已 當然這是在你一方面戀上她。...

相親後,我主動問他到家了嗎,見面後女孩子主動問我回家了嗎,後面卻不理我了

隨時都可以吧,這沒有主動與被動的問題,相親的那麼說明你們剛見面,你有這個想法說明你也是比較有好感的,那現在這個社會男方主動與女方主動都是平等的,不在乎誰追誰的問題 愛就要說出來 喜歡就主動去約他吧,說不定他會被你的熱情打動喲 祝你們幸福!第一次面試合格,面試官覺得還不錯。基本符合要求。看描述貴公司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