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電視LED42R5100DE怎麼看網路電視?

2023-06-03 17:35:05 字數 1865 閱讀 2419

1樓:康佳呼叫中心七

led42r5100de這款機器不是安卓系統的電視 ,不支援安裝第三方**軟體,機器正常連網之後你可以在雲**裡面收看,裡面會有一些電影 、電視劇集供你們收看,但沒有直播,若是看直播衛視台建議連線有線機頂盒收看,使用者中心你可以連網之後再重新註冊試下,若需要**一些程式使用可以在電視上面的應用****使用,請參考,如有需求可以進入官網**諮詢。感謝您的諮詢,祝您生活愉快!

2樓:的客華

現在看不到網路電視了是怎麼。

康佳led50r5100de電視怎麼連線網線上網,沒裝閉路電視,有路由器,詳細的操作,謝謝

3樓:

康佳led50r5100de電視怎麼連線網線上網,沒裝閉路電視,有路由器,詳細的操作,謝謝。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如下是答主整理的答案,請您過目,一、有線連線,請如下操作:1、有線連線需要匹配:路由器、網線、 電腦 、網路電視機 ;2、首先路由器和電腦能夠正常聯網( 請先將電腦的ip設定為自動獲取;之後連線好電腦和路由器),然後將一根網線一頭連線路由器,一頭連線電視機的網路介面;3、電視機 選單-網路設定-有線設定、ip型別 選擇自動獲取,最後點選 設定 即可。

二、無線連線,請如下操作:1、無線連線需要匹配: 無線網絡卡、無線路由器 、電腦、網路電視機2、無線路由器和電腦能夠正常聯網後,請將無線網絡卡連線到電視機上;3、電視機 選單-網路設定-無線設定- ssid(搜尋路由器裝置)、加密型別(和電腦上設定的一樣)、ip型別 選擇自動獲取,最後點選 設定即可。

三、無線連線無法連線時注意:1、請確認所使用的無線路由器和無線網絡卡都是正常可以使用的2、無線網路的訊號強度過低(當您使用的無線網路強度小於35%時,我們的機器雖然可以檢測到網路,但是是無法成功聯機的。為了保證無線網路的正常使用要求訊號強度穩定在70%以上或兩格以上。

3、當出現無線連線,能搜尋到訊號,但連線失敗時,您需要檢查一下:加密型別、wep長度、及wep模式設定是否正確。請確認採用的加密方式所設定的引數,我們電視可以正常識別:

a)採用wep加密方式,設定如下:認證方式選擇open, wep加密選擇64bit, 金鑰方式選擇ascii, 金鑰任設乙個即可,密碼需設定5位。 (b)採用wpa加密方式,設定如下:

密碼型別選擇tkip,psk/eap選擇psk,密碼需設定8位。 (備註:密碼建議採用數字0-9電視容易識別)。

康佳led42r5100de電視無線網路怎麼連線

4樓:東宮少錦

配乙個無線網絡卡,直接可以接收無線路由器 就ok了。

康佳led42is95d如何連線看網路電視啊?

5樓:森木林楓

直接插網線,或者用無線網絡卡@

康佳led46x5000d電視怎麼上網**看電視啊

6樓:天蓬元帥不夠帥

康佳led46x5000d電視是網路電視機,可以直接用網線連線電視機的網路介面和路由器的lan口上網**電視節目;方法如下:

1、準備一條網線,一頭插入電視機的網路埠,另一頭插入家中路由器的lan口;

2、啟動電視機,進入網路電視主介面;

3、將遙控器對準電視機,按遙控器的菜單鍵,找到系統設定,按確認鍵進入;

4、進入後找到有線網路設定,按確認鍵進入;

5、進入後將電視機設定為自動獲取ip位址;

6、設定後電視機就會自動檢測、識別從網路介面輸入的網路訊號,並獲取由路由器分配的ip位址;

7、待電視機取得ip位址後,使用者就可以使用電視機上網或**網路電視節目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用網線從貓接到電視網線插口,詳細請閱讀說明書。

康佳電視和海信電視哪個質量好,康佳電視和創維電視和海信電視哪乙個更好?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其它品牌我不了解,給您推薦海信品牌,海信液晶電視的技術和效能一直保持在同行業領先地位,多年來,液晶電視機的銷量也一直保持全國第一位,產品質量穩定,多次獲得國家及亞洲質量大獎,售後服務也有保障,建議您到您所在地商場的海信專櫃去體驗。回答請稍等兩分鐘,馬上給您回覆 親,綜上所述,...

康佳電視設定密碼多少,康佳電視怎麼恢復出廠設定密碼是多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您好,開啟電視機,進入主介面後,找到系統設定,按確認鍵進入。2 進入後找到系統安全選項,按確認鍵進入。3 進入後找到開機密碼設定選項,按確認鍵進入,進入後設定好開機密碼,按確認鍵即可生效。4 設定完成後,重啟電視機,系統就會要求使用者輸入正確的開機密碼後才能正常進入系統...

康佳哪款電視價效比最高呀?康佳電視哪個型號的好?

康佳6000系列智慧型雲電視吧,這款電視目前功能比較齊全,而且在做 很實惠,所以說是價效比最高的產品。康佳智慧型雲電視系列6000系列可以俗稱 五大雲 因為有云支付 雲儲存 雲安全 雲互聯 雲識別五大雲功能。雲支付就是指康佳與中國銀聯合作推出的電視繳費平台雲支付服務,第一次成功內建在康佳智慧型電視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