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電視。連WiFi的步驟是什麼

2021-03-04 06:39:26 字數 505 閱讀 4501

1樓:康佳呼叫中心四

尊敬的客戶您好:感謝您對康佳企業平台的關注。

無線連線,請如下操作:

1、無線連線需要匹配:無線路由器 、電腦、網路電視機(若無內建wifi,則需要配備無線網絡卡使用)

2、無線路由器和電腦能夠正常聯網後,設定路由器的加密引數。

3、路由器採用wpa加密方式,設定如下:密碼型別選擇tkip,psk/eap選擇psk,密碼需設定8位。 (密碼建議使用純數字,方便識別)

4、電視機:設定-—網路—無線設定- ssid(搜尋路由器裝置)、加密型別(和電腦上設定的一樣)、ip型別 選擇自動獲取,最後點選 設定即可

5、若是內建wifi功能,設定—網路—無線設定,開啟wifi,選中您家路由器的名稱,會有乙個對話方塊彈出,提示您填寫密碼,請您用康佳遙控器/鍵鼠進入輸入。輸入好後先點選連線,再點選聯網檢測。若電視提示網路已恢復/網路已連線,表明電視已經聯網成功!

康佳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採納。

為什麼我的電視連線不上wifi,但手機能連線上啊

方法1 檢查wi fi的密碼。當網路進行調整時,機頂盒 電視不會自動更新,需要手動更新wi fi的密碼。移動到出現問題網路的覆蓋範圍之外,進入需要進行調整的wi fi配置專案,選擇 調整網路設定 在視窗中輸入新密碼並對輸入密碼資訊進行稽核,最後選擇 儲存密碼 這樣wi fi就可以正常工作了。方法2 ...

手機連wifi網速很慢怎麼回事,為什麼我的手機連上wifi 後速度特別慢

手機連線無線wifi上網,速度變慢的可能原因是 1.開啟了迅雷 windows更新等網路佔用軟體。2.路由器設定了頻寬控制。3.無線路由器被蹭網。4.線路問題,如網線未接穩,網線質量差 線序錯誤等。5.路由器執行時間過長,內部過熱。6.無線干擾。解決方法 1.啟用殺軟的流量監控功能,檢視哪些軟體佔用...

筆記本插網線網速慢連WIFI快是什麼原因?

網絡卡有問題吧,看一下mac協商出的速率是不是只有10m 電腦插網線網速很慢,用無線網就很快,這是為什麼?你的網線是新的嗎?如果是新的,你得網線屬於什麼線?是普通的,還光纖的?水晶頭掐的好嗎?水晶頭好壞也有影響的,你的從這幾個方面找找。找到原因後,根據原因換換,看怎麼樣,這是個人參考意見。電腦插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