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演員從來不參加綜藝節目?

2023-06-03 17:30:06 字數 2263 閱讀 7922

哪些明星從不參加綜藝節目?都是因為什麼?

1樓:人間

不參加綜藝節目的明星太多了,像我最喜歡的胡歌就沒見過,還有一些老藝術家陳道明,葛優大爺,可能他們不想過度消費吧。

2樓:愛上我企鵝9啊

胡歌,葛優,劉德華,周星馳。胡歌是因為只想做演員,不想被過度消費,葛優不想接一些不喜歡的綜藝節目,周星馳一心只有電影,劉德華不想接綜藝。

3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有周星馳、葛優、胡歌、張學友、劉德華 、劉詩詩。 有的人是因為不希望自己被過度消費,有的人則是單純的不喜歡這些綜藝節目,我們也要尊重他們的個人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不參加綜藝節目的明星有霍建華,胡歌,陳道明,張學友,葛優,劉詩詩,因為這些明星都不差錢,而且演技都是非常實力派的。

5樓:來自朱家尖滿腹經綸的洛基

其實去看老一輩的演員,特別是有演技的,很少參加綜藝的,我記得一位老前輩說過一句,演員盡量少抱,把自己生活**在大眾的眼光下,這樣子以後看到你的電影會很入不了戲。

6樓:nana追劇

劉詩詩從不參加綜藝。據她自己說,是因為覺得自己太無趣了,上了綜藝也沒有什麼笑點,所以就不去參加綜藝了。

7樓:行樂先生

胡歌、張學友,劉德華 、葛優、周星馳、他們並不願意參加這些綜藝節目,他們也不需要這些東西獲得熱度。

8樓:小艾

肖戰。他不參加綜藝的原因是,他要把所有的精力放在自己的演技的磨練上面,所以他參加了很多場話劇的演出。

9樓:夕陽無限好

陳道明,我好像從來沒有看他參加過綜藝節目,因為什麼不重要。我覺得他做好自己就行。

10樓:hu就是我

這類明星一半都專注在自己領域上,不喜歡把精力放在別的事情上。

為何很多明星再火也不參加綜藝呢?有何內幕?

11樓:無能為力大蒜

因為很多明星他們不擅長和別人合作,很多綜藝就要玩各種各樣的遊戲,他們不想去強迫自己玩。

12樓:撲苒悠水身

我覺得主要是綜藝,他的現實實際上是不太真實的,他是會有一定的人設,而且你會去按照劇本做一些自己本來不想做的事情,說一些本來不想說的話,可能會對人設有所影響。

13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他們覺得綜藝節目打破人設。如果人設不好的話,就會被很多的人嘲諷,甚至連資源都少了很多。

為什麼大牌明星都不參加綜藝?你對這種現象有何看法?

14樓:路邊的風兒

因為專業的演員實際上是不會參加綜藝的,因為他們和綜藝格格不入,而且參加綜藝,也會降低他們自己的檔次。我覺得這樣的明星,努力去磨練自己的眼睛,努力的拍出更好的作品,才是最應該做的。

15樓:今天退休了嗎

因為這些大牌明星只要有作品就夠了,不需要通過綜藝來提高熱度。這樣的明星讓我特別喜歡,娛樂圈的所有明星都應該這樣。

16樓:nana追劇

我認為很正常,因為大牌明星他們已經有自己的影響力,有自己的代表作,所以他們不需要靠參加綜藝來維持熱度,只需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行。

17樓:a無名小號

因為價效比不高。綜藝節目對他們的事業發展已經沒有多少有效的促進,錄製節目又辛苦、又耗費時間、又容易人設翻車,是虧本買賣。除非大咖需要轉型or開拓新的熒幕形象。

18樓:硪曳

因為他覺得很多綜藝可能因為參加綜藝的話,就必須要有綜藝效果當時,但當他做到一定層次之後,他沒有必要再為了一點一丁點的熱量去營造一些綜藝效果。

19樓:來自朱家尖滿腹經綸的洛基

一般大牌一點的明星都有自己的作品,拍戲都拍不過來,而且他們一般都是有作品宣傳才會去參加綜藝。還有一種說法就是他們怕掉價。

20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可能是感覺沒有必要,甚至可能是不想讓很多人了解自己的私生活,所以才沒有去參加綜藝節目,這樣也是很正常的,我也是非常認可的。

21樓:夕陽無限好

也許大牌明星有自己的原則,而且他們也不需要靠綜藝節目去提公升自己的**率。

22樓:hu就是我

大牌明星不需要看綜藝去提高**度,也不差錢。

清明節那天為什麼不是下雨就是陰天從來不晴

為什麼清明節的天氣不是下雨就是陰天?其一因為冬去春來的時候,冷空氣勢力逐漸減弱,海洋上的暖濕空氣開始活躍北上。清明前後,冷暖空氣經常在江南地區交匯,從而形成陰雨綿綿的天氣。其二是江南的春天,低氣壓非常多。低氣壓裡的雲走得很快,風很大,雨很急。每當低氣壓經過一次,就會出現陰沉 多雨的天氣。其三,清明前...

為什麼有些父母從來不讓孩子睡懶覺?

不讓孩子睡懶覺是愛孩子,是培養孩子的意志力,這樣的父母就是好父母應當這樣做,不要給孩子養成壞毛病,因為小孩子養成什麼習慣就是什麼習慣,這樣做的父母是最好的也是對的,從小就養成他們能吃苦耐勞的精神,這樣的孩子才會有出息,這樣的父母做的太對了。嚴父慈母,虎父無犬子,自古慈母多敗兒等等都是形容父母對兒女的...

為什麼魯迅從來不罵蔣介石

1 魯迅bai的那個時代是有蔣du 介石執政的zhi,就算魯迅在怎dao 麼出名,也不能得內罪蔣介石之後保 容證自己的安全,畢竟誰都不是傻瓜的,把自己的姓名搭進去,因為那時候真的很不容易的,有些時候想表達自己的想法卻又不敢,因為魯迅也不想這麼做的。2 畢竟蔣介石對很多的文人也是不錯的,其實大家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