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電視設定密碼多少,康佳電視怎麼恢復出廠設定密碼是多少

2022-04-20 01:16:30 字數 2224 閱讀 2944

1樓:數碼電子小呂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您好,開啟電視機,進入主介面後,找到系統設定,按確認鍵進入。

2、進入後找到系統安全選項,按確認鍵進入。

3、進入後找到開機密碼設定選項,按確認鍵進入,進入後設定好開機密碼,按確認鍵即可生效。

4、設定完成後,重啟電視機,系統就會要求使用者輸入正確的開機密碼後才能正常進入系統,並使用電視機。

預設密碼應該會在說明書上寫明的,你找找。如果你自己改過密碼的話那就不知道了。

比較常見的預設密碼有0000、1234,你可以試試。設定密碼要看你自己想設定成什麼了,如果忘了的話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後再重新設定即可。

如果電視機的設定密碼沒有改變的話,原始密碼就是123456。如果改變過原始的密碼的話,那麼就應該是你自己的問題了。如果還是找不到的話,可以直接重新安裝一下系統,系統就會恢復到初始狀態。

更多5條

2樓:生活電器維保

如果電視機的設定密碼沒有改變的話,原始密碼就是123456。如果改變過原始的密碼的話,那麼就應該是你自己的問題了。如果還是找不到的話,可以直接重新安裝一下系統,系統就會恢復到初始狀態。

康佳電視怎麼恢復出廠設定密碼是多少

3樓:海天盛

密碼通常一般是0000,或者1234,六位數的則是000000,123456或888888。康佳電視恢復出廠設定步驟如下:

1. 首先,我們按住康佳電視遙控器上的電源鍵,開啟電視。

2. 然後,用遙控器開啟電視上包含系統設定的選單,點選系統設定圖示。

3.接下來,點選系統設定介面最右邊的通用設定圖示。

4. 最後,點選常規設定介面中的還原工廠狀態圖示,還原工廠設定。等待它完成。

4樓:匿名使用者

並非所有康佳電視都支援恢復出廠設定功能,如果您選擇的是康佳網路電視,恢復出廠設定功能一般在電視的系統選單裡,直接點選恢復出廠即可,不需要密碼;

5樓:我愛上匾

我按照你的4位數密碼和6位數密碼都不對。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 密碼也要恢復出廠的,一般是admin.

老友換新機,網齡抵現金,百兆寬頻免費體驗,超清電視itv帶回家,6.18電信日活動可以直接通過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

7樓:美而

我就是按了恢復出廠設定了就是要密碼

康佳電視上設定密碼是多少

8樓:董光花

網路ssid tena

9樓:電腦維修五花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正在為您解答這一道題,您需要耐心等待三分鐘左右的時間,答案馬上為您揭曉,請不要著急哦

您好,(1)二代網路電視未成年保護和上網定時的初始密碼是:1234;如果修改密碼後遺忘,恢復出廠設定即可。

(2)三代網路電視未成年保護和上網定時的初始密碼是:8888;如果修改密碼後遺忘,可以重新修改密碼,舊密碼可以用:1980代替,重新設定新密碼即可。

(3)三代網路電視「使用者中心」裡面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機器首次使用需要修改並提交,使用者只能修改一次,但密碼沒有修改次數限制,如果密碼遺忘,可以使用通用密碼:888888.

更多2條

10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如果使用移動或聯通機頂盒,是指使用賬戶的密碼,找安裝人員要。

為什麼康佳電視進入網路設定需要密碼,密碼應該是什麼啊

11樓:倪依秋

可以找客服幫你解決,也可以自己先試試,如果是設定需要密碼,可以設定你自己常用的密碼,這樣就不容易忘記,如果不知道原始密碼,大部分都是6個0,要麼就是123456

12樓:候靜佛

一般沒有修改過用原始密碼懟,0000,1234,四位不對換6位,或者找說明書,或者客服

請問康佳電視的開啟設定的密碼是多少?不是6位數,不是12345,8888,0000

13樓:音淡聲輕

康佳電視的開啟設定密碼一般都是廠家設定的。建議諮詢售後。

14樓:溫柔一刀小宋

如果家裡有電視說明書的話,請開啟電視說明書**設定密碼,如果找不到的話。請諮詢康佳售後服務進行諮詢。

康佳電視和海信電視哪個質量好,康佳電視和創維電視和海信電視哪乙個更好?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其它品牌我不了解,給您推薦海信品牌,海信液晶電視的技術和效能一直保持在同行業領先地位,多年來,液晶電視機的銷量也一直保持全國第一位,產品質量穩定,多次獲得國家及亞洲質量大獎,售後服務也有保障,建議您到您所在地商場的海信專櫃去體驗。回答請稍等兩分鐘,馬上給您回覆 親,綜上所述,...

康佳哪款電視價效比最高呀?康佳電視哪個型號的好?

康佳6000系列智慧型雲電視吧,這款電視目前功能比較齊全,而且在做 很實惠,所以說是價效比最高的產品。康佳智慧型雲電視系列6000系列可以俗稱 五大雲 因為有云支付 雲儲存 雲安全 雲互聯 雲識別五大雲功能。雲支付就是指康佳與中國銀聯合作推出的電視繳費平台雲支付服務,第一次成功內建在康佳智慧型電視上...

康佳液晶電視主機板壞了要多少錢,我家的康佳液晶電視已買了有兩年多了,主機板壞了,需換新的。請問要自費嗎

你好這個要看具體的電視功能的 功能複雜可能就貴點 如果在保修期內,建議盡快去售後看下 供參考,望採納 如果保外,還是就近找小店維修合算。我家的康佳液晶電視已買了有兩年多了,主機板壞了,需換新的。請問要自費嗎 我是17年6月買的康佳電視19年7月就壞了說是主機板壞了維修費350元。202o年又壞了又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