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宜興到遼陽海運貨櫃路線怎麼走

2023-06-03 17:30:04 字數 5927 閱讀 3190

1樓:海運

宜興走海運貨櫃到遼陽一般從江陰港到營口港,運輸時間大概12天,需要在上海中轉的,有時風浪較大,因此同海港有許多相似處,如往往需修建防波堤等。

怎樣查海運線路的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船公司**,跟進船名或者航線可以查詢具體航運線路。

3樓:朱

海運線路,-018小66朱-5致力於全國各地沿海海運444,282**便宜,海運的優勢在於運輸平穩,無貨物損差,無盜竊隱患。**相比於汽運要便宜一半左右,門到門的服務,讓顧客更放心。

貨櫃尺寸:

20gp=立方公尺(噸,適於裝重貨)

40hq=立方公尺(噸,適於裝泡貨)

4樓:

如果是打算進出口貨物的,建議找個貨代,告訴他們貨物資訊、始發及目的地、貨物單證等資料,其餘都讓他們去考慮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詢問你貨物從哪到哪去,然後查一下。如果還有疑問歡迎詢問我們歐高國際貨運。

6樓:星沛槐

想查已在海上走的貨櫃。

有沒有人告訴我貨櫃海運的出運整個流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a、接單審單 接受訂艙、報關委託。

b、訂艙回覆 ,將船名、關單號、航次以書面形式通知客戶。

c、門-門運輸服務,從口岸堆場提空貨櫃至國內各城鎮的裝箱,並將門點裝箱結束後重箱送進港 。 或者。

內裝箱服務,貨送港口指定倉庫,負責裝箱進港。

d、報關的資料審核,報關單初審為核對報關單種類、**性質、hs編號與發票、裝箱單是否相符,是否各類要求填製準確,是否需要商檢、許可證、出口配額。

e、港區現場跟蹤。

f、提單確認及簽發。

g、退單服務,報關單證(核銷單\核銷退稅聯報關單) 的返還。

這些只是一般流程,每個公司分工具體不同,有部分工作可分配到單證負責。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做什麼的的?外貿新手還是貨代新手?

貨櫃運輸方式的路線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1、door to door(門到門)交接方式,就是你們把空貨櫃拉到工廠裝箱後,運輸經營人從工廠負責接貨,然後通過卡車運到碼頭經海運,到美國後通過陸運到客人門點。

2、door to cy(門到場):在工廠裝箱然後運到美國卸貨港,客人在貨櫃堆場提貨。

3、door to cfs(門到站):發貨人在工廠裝貨後交貨,運輸經營人運道目的港口貨櫃貨運站拆箱後想客人交付(多為拼箱)

4、cy to door(場到門)發貨人負責裝箱運到堆場,整箱交貨,運輸經營人負責在貨櫃堆場接貨運至客人門點。

5、cy to cy(場到場)發貨人負責裝箱運到堆場,整箱交貨,運輸經營人負責在貨櫃堆場接貨運至客人貨櫃堆場交貨。

6、cy to cfs(場到站)發貨人負責裝箱運到堆場,整箱交貨,運輸經營人負責在貨櫃堆場接貨運至客人貨櫃貨運站拆箱後交貨,多用於拼箱。

7、cfs to cfs(站到站)發貨人負責裝箱運到貨運站,交貨,運輸經營人負責在貨櫃倉庫接貨裝箱運至客人貨櫃貨運站拆箱後交貨,多用於拼箱。

8、cfs to cy(站到場)

9、cfs to door(站到門)發貨人負責裝箱運到貨運站,交貨,運輸經營人負責在貨櫃倉庫接貨裝箱運至客人貨櫃貨運站拆箱後運到門點後交貨,多用於拼箱。

個人認為節省你方的運費來看應該是cy to cy最便宜,但是如果考慮整個貨物的綜合成本來看(及你的貨物在目的港的售價是否有競爭力)我個人認為還是door to door畢竟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港到chicago,il都是走mlb的,一共就一種方法,2條路徑1,新港-洛杉磯或長灘-鐵路班列到芝加哥,市場**比較好的現在是maersk或陽明,當然中海和msc也很便宜,但是服務怎麼樣大家都知道。

2,新港-溫哥華接cp鐵路-芝加哥 目前市場做得有2家,cosco和hapag-lloyd,其中中遠的合約市場上更容易找到。

2條路徑時間上都差不多,都是25天左右,溫哥華轉的比洛杉磯大概要便宜200美金/f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你的貨也是在北京吧。 那麼這樣 :

從天津港調貨櫃到北京你存貨的地方裝箱,然後把整箱拖回天津港口。

從天津上海船到洛杉磯,然後鐵路到芝加哥。 總共加起來 27 天左右。

3000美金內可以做下來問題不大。

這是最合適的方法嘍。 需要我幫忙做點什麼的話給個電郵吧,

我也是北京的。

跨太平洋航線啊, 日本打珍珠港走得就是這條線路。 你不知道啊?

那個叫 rankinmei_86的, 我說的可是包括國內費用的哦。 價錢你好象很懂似的。

12樓:

...那個也是北京的真黑。要賺400+百美金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東西你只要向報關行說你的貨要到**,你的預算多少就好了。

但是那些還不包括關稅及檢查費。

海運的運輸方式有哪些

14樓:賽拾國際貨運**

車輛出口海運運輸方式有以下:

一、特種櫃運輸(汽車貨櫃運輸)

汽車貨櫃簡稱汽車箱,貨櫃的一種,是鐵道部所屬專業箱廠專門設計的、專一用來運輸各種型別汽車的一種特種貨櫃。由於貨櫃在運輸途中常受各種力的作用和環境的影響,因此貨櫃的製造材料要有足夠的剛度和強度,應盡量採用質量輕、強度高、耐用、維修保養費用低的材料,並且材料既要**低廉,又要便於取得。

二、滾裝運輸。

滾裝船以裝滿貨櫃或貨物的車輛為運輸單元,車輛通過船上的首門、尾門或舷門的跳板開進開出。裝載時,汽車及由牽引車輛拖帶的掛車通過跳板開進艙內。到達目的港後,放下跳板,然後專門裝貨的車輛(拖車或鏟車),從船和各層甲板開上開下進行裝卸作業。

車輛可直接開往收貨單位。

15樓:lh浩浩學長

請稍等你的問題我正在查詢。

01鐵路運輸是現在最主要的一種運輸方式。它的顯著特點是運輸量大,是我國運輸業中的重要組成部分,提公升其運輸效率和運輸能力對於促進我國經濟發展有著十分重要的作用。通過提高列車的執行效率和鐵路列車的裝載量以及加強鐵路貨運系統的管理,統一協調化的管理和排程、提高列車的行車密度、積極的採用新技術和新裝置,來不斷提公升鐵路的運輸效率和運輸能力,促進鐵路運輸和經濟的同步發展。

02發展快,應用廣泛的運輸方式是公路運輸,公路運輸機動靈活,周轉速度快,裝卸貨物也很方便。中國公路運輸在整個交通運輸中佔有特殊地位。在中國東部鐵路與水運都較發達的地區,公路起著重要運輸作用,承擔短途運輸;在西南和西北地區則擔負著幹線運輸的任務。

2023年以前的近半個世紀,全國只修成13萬公里的公路,其中勉強能通車的僅萬公里。經40多年建設,至2023年中國大陸路通車里程達104萬公里,公路汽車運輸所完成的貨物周轉量達3441億噸公里,旅客周轉量為260億人公里。

03水路運輸的成本最低,而且運輸量很大。是一種歷史最為悠久的運輸方式。只是速度很慢,而且受自然條件的影響較大。

水路運輸是為目前各主要運輸方式中興起最早、歷史最長的運輸方式。其技術經濟特徵是載重量大、成本低、投資少,但靈活性小,連續性也差。較適於擔負低值、笨重和各種散裝貨物的中長距離運輸,其中特別是海運,更適於承擔各種外貿貨物的進出口運輸。

04航空運輸是最快捷的運輸方式,運輸速度快,運輸效率非常高。缺點是運輸量小,成本高,技術含量也很高。05管道運輸是用管道作為運輸工具的一種長距離輸送液體和氣體物資的運輸方式,是一種專門由生產地向市場輸送石油、煤和化學產品的運輸方式,是統一運輸網中幹線運輸的特殊組成部分。

有時候,氣動管也可以做到類似工作,以壓縮氣體輸送固體艙,而內裡裝著貨物。管道運輸石油產品比水運費用高,但仍然比鐵路運輸便宜。大部分管道都是被其所擁有者用來運輸自有產品。

16樓:矢掀寶

小貨30kg一下可以選擇郵政大包水路運。

大貨可以選擇:

到港!雙清到港!

雙清關門到門!

3.也可以做ddu或者ddp

17樓:櫻之戀摩羯

班輪運輸 租船運輸。

海運貨櫃可以在鐵路上走嗎?

18樓:貝蘭希戊

有一部分可以通用。標準貨櫃可以通用,還有部分高箱等特種箱。

但鐵路用5噸箱和10噸箱等鐵路專用箱則不能再海運中使用。

soc是自備箱的簡稱,不知道你所說的是不是海運包裝箱範疇。

如是鐵路專用箱,則貨櫃船不能承載,原因為貨櫃四個底角部分的定鈴無法被固定在其他海運貨櫃上面。

19樓:海運

部分情況下是海鐵通用的貨櫃,相互轉運都是可以的。

關於海運貨櫃運輸的操作流程

20樓:網友

接單審單,訂艙,做派車單,工廠補料對house單,船公司補料對mbl,通知船公司開發票,付款,申請正本或電放。

中間的環節在實際操作工作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情況,比如拖車公司打不到單,提不到櫃,比較複雜。做**的話,建議大四上學期到海運貨代公司實習一下,說不定工作也就這樣找好了。當然,像你沒有經驗的話還是進那些剛成立的公司,大公司是進不了的。

本人做海運操作。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1樓:匿名使用者

3、傳送空箱:整箱貨運所需的空箱,由船公司送交或發貨人領取。拼箱貨運所需的空箱,一般由貨運站領取。

4、拼箱貨裝箱:發貨人收到空箱後,自行裝箱並按時運至貨櫃堆站。貨櫃堆場根據訂艙單裝箱單驗收並簽發場站貨物收據,然後在站內裝箱。

6、貨櫃貨運交接:上述4和5簽發的場站收據是發貨人交貨和船公司收貨的憑證。

7、提單:發貨人憑場站收據向船公司換取提單,然後向銀行結匯。如果信用證規定需要裝船提單,則應在貨櫃裝船後,才能換取裝船提單。

8、裝船:貨櫃堆場根據船舶積載計畫,進行裝船。4、拼箱貨裝箱:

發貨人收到空箱後,自行裝箱並按時運至貨櫃堆站。貨櫃堆場根據訂艙單裝箱單驗收並簽發場站貨物收據,然後在站內裝箱。

6、貨櫃貨運交接:上述4和5簽發的場站收據是發貨人交貨和船公司收貨的憑證。

7、提單:發貨人憑場站收據向船公司換取提單,然後向銀行結匯。如果信用證規定需要裝船提單,則應在貨櫃裝船後,才能換取裝船提單。

8、裝船:貨櫃堆場根據船舶積載計畫,進行裝船。

貨櫃海運怎麼操作。如題有貨要走水運,怎麼乙個流程,求解

22樓:匿名使用者

貨量大、穩定的話可以找船公司直接要**和艙位,不然就找貨代吧,多付點錢一條龍。

23樓:吉恩黎恩

建議聯絡貨代公司,他們會幫你安排報關,船期什麼的;現在貸代公司好多,可以多問幾家參考**。

24樓:潮飛翼

你說的太籠統了,不同的條件下,需要做的工作是不同的。

大體是確認交貨期,安排商檢,訂艙,提櫃,裝貨,安排報關,核對提單,做箱單發票等檔案交單,催核銷單,等。

誰能給我提供海運貨櫃裝貨的流程啊!謝謝!

25樓:網友

1.車隊背箱到工廠裝貨/工廠自己拉貨到碼頭裝箱。

2.上貨前一天,到箱站辦理裝貨受理,碼頭會根據受理下計畫,安排鋪箱時間等。

3.拉貨到碼頭,箱站安排鏟車裝箱。

4.裝完後,打完船公司的鉛封,箱站計畫會安排貨櫃集港。

5.集港後等待大船到港,到港後,箱子上船,出口到國外。

自此,整個貨物上貨裝箱流程就結束了,如果是車隊背空箱到工廠裝貨,需要背箱前辦理箱子出港和重箱進港的受理,到工廠裝完貨後進碼頭,直接集港,等待上船。

整個流程中會出現很多有關係的個體,比如:貨代、報檢公司、報關行。還有商檢、海關等。

如果lz還有什麼疑問 可以問我。

遼陽到興城的火車還通嗎,請問各位親。從遼陽到興城做快車要多久的時間呢?

遼寧到這裡興城的火車還通嗎?以前不同的慣性沸點停運5天,現在可以通了。現在肺炎已經控制了。遼陽到新城的火車,通了嗎遼陽到新城的火車沒通。遼寧高速路況查詢今天遼陽至興城今天遼陽到興城高速?沒有大客車直達。為什麼一定要坐客車呢?火車很方便的 遼陽到山海關空調快速火車時刻表 點此檢視遼陽到山海關列車時刻表...

從宜興到南京有多少公里,宜興到南京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8.6公里 起點 宜興市 1.宜興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陶都路行駛400公尺,調頭進入陶都路 2 沿陶都路行駛500公尺,過右側的宜興花園豪生大酒店約260公尺後,左轉 3 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龍潭西路 4 沿龍潭西路行駛1.9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氿濱大道 ...

從遼陽佟二堡到遼陽市中心遼陽火車站怎麼坐公交

從佟二堡到遼陽火車站應該沒有公交吧,小客直接就從佟二堡回遼陽火車站。在瀋陽去佟二堡買個皮夾克坐什麼車去,多少錢。這天應該買薄的厚的。佟二堡是屬於遼陽市對嗎,坐火車能去 你可以先到瀋陽站坐火車到遼陽站,每小時有好幾趟車,執行時間k字頭 10.5或12.5元 不到1小時,d字頭 g字頭 19.5或29....